无罪之城 (2017)

导演: 尹晨阳
编剧: 史超
主演: 王泊文 / 谭盐盐 / 赵怀良 / 郭震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7-22(中国大陆)
片长: 70分钟
IMDb: tt10980820
5星
4.4%
4星
2.2%
3星
2.2%
2星
26.7%
1星
64.4%
好于 0%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无罪之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 条 )

热门 /  最新 / 

6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7-08-01 21:26:35

主要是把,你这样的野心能不能找一个会说人话的编剧?

1 左宜右有 看过 2017-08-02 09:13:25

原谅我只看了二十多分钟,感觉好无演技好出戏啊,那个小女孩被抓了,镜头一直给侧脸,一点惊恐的表情都没有啊,嗯,默默的mark一下,看其他的吧

9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7-07-24 21:52:34

听说漫改就屁颠看了,结果…连真正的自由是法律许可下的自由这种话都喊出来了,这尼玛是工按部拍的网大吧,给你钱太多了是吧

0 不高兴 看过 2018-10-10 13:35:11

原来这片是漫画改编 影片整体感觉很一般 想学国外那些犯罪动作片 但导演功力差些 没能让观众有种肾上腺素分泌的感觉

2 胡阿忧 看过 2017-08-09 16:11:11

演技为零,台词水平为零,表现方式为零,剧情完全东拼西凑,演员、编辑、导演是不是把这个当作毕业作品提交上去了?敢问你们毕业了吗?垃圾烂片!

> 更多短评 1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罪之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余十一 2017-07-29 09:26:24

无罪之城?还是改成吐槽之城吧。

《无罪之城》的名字很科幻,很神秘,很吸引人有木有,这个没有知名导演没有知名演员的电影,吸引我去看的只有这个名字。我坚持看了二十四分钟,其中快进了两次,感觉真的是玷污了这个能吸引我的名字,对的,玷污。 每一分钟,我都能找出几个槽点出来,虽然艺术不是生活,但艺...  (展开)
曹宏 2019-01-30 11:03:42

一个挺好的漫画被改成这样。按着看漫画的心去看这个电影的漫画的话,还是挺好的,但是这个电影拍得也太烂了,无可理喻。漫画里边明明写的是唐柯一个itP特种兵。是要清剿无罪之城这是一个任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里边的毒剂。如果你们看漫画的话。这个毒剂根本不存在。只有洗活剂。唐柯根本没有妻子,他只有26岁。他的父母好像也是罪犯。漫画里边还有一个她的妹妹叫唐小艾,而且漫画里边儿根本没有写。唐柯要复仇的东西。他刚进入无罪之城的时候。他遇到了一个小女孩儿。名字叫做艾米...  (展开)
龙城 2018-03-06 21:39:44

槽点太多 不忍直视

其实我是看漫画才看电影的。说实话,漫画其实是不错的。这部电影除了采用人物名字的设定,和无罪之城的设定,还和漫画有几毛钱关系吗? 可能的电影内容太短,没有办法全部展示漫画的魅力所在。但其实在目前已知的漫画情节,这部电影其实可以拍的更好。及时不用漫画的战力设定,...  (展开)
rong Jiayue 2018-02-14 15:05:32

《无罪之城》全程无快进真实观影感受不掺水不五毛实话实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展开)
伤傾晨 2018-01-04 14:21:39

不忍直视

原谅我只看了13分钟就来写着,从小喜欢电影,无论什么题材国家的我都会去看,可是这不实在看不下去,小女孩北绑架,无表情,群演白痴,主角无敌,反派智障。实在看不下去。第一次发布,要求不少于140 个字,我真的没办法写这么多,我觉得还是做个MARK,想看的话还是好好想想吧 ...  (展开)
webber 2017-08-12 21:18:18

一点不一样~一点都不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国产电影确实缺少类似暴力街区~13特区~sword之类社黑题材的电影~从这部电影中能够依稀能够感受到导演在向暴力街区致敬~只是…先不说男主角除了装狠装酷~依稀周董上身~那个山寨的女白百合也是够够的了~全程面瘫~穿和夹克再带个唇环真把自己当黑社会~任何的暴力题材反派...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罪之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