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姐 미쓰백 (2018)

导演: 李智媛
编剧: 李智媛
主演: 韩志旼 / 金诗雅 / 李熙俊 / 权素贤 / 白秀章 / 金善映 / 全锡浩 / 李周英 / 赵敏俊 / 金俊范 / 郑京虎 / 金浩昌 / 刘贞莱 / 尹颂雅 / 琴东贤 / 李姃垠 / 张荣男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8-10-11(韩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救赎(台) / Miss 白 / Miss Baek
IMDb: tt6479534
5星
15.5%
4星
44.5%
3星
36.5%
2星
3.1%
1星
0.4%
好于 58% 剧情片

白小姐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白小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97 条 )

热门 /  最新 / 

461 Fleurs.哼哼 看过 2018-11-15 16:45:56

剧中男主怒火中烧说到: 在这么小个国家,受父母虐待的孩子有数十万,但那些孩子能去的社会机构比小区练歌房还少。 于是我在地图上盲搜了一下咱们的: 数了一下,全国大概最多1800个结果吧。 KTV呢,光成都就2807个结果。 我数学不好,就不算人口和场所比了。 但我知道,禽兽不如的父母是有比例的。

106 终结者 看过 2018-11-19 06:07:12

音乐10 画面10 导演9 故事8 表演10 印象10 平均9.3/10 这是一个拥抱过去的自己并与其和解的故事。因为很多桥段拥有共鸣,导致从头哽咽到尾。韩智敏的角色每次都不很期待,却每每看完惊讶不已。

326 慕容白 看过 2018-11-29 17:21:52

在中国人眼中虐童属于家务事,对基层执法者组织观看此类影片要好过看一万部红海战狼核心价值观之流

11 吃豆腐爱做豆腐 看过 2018-11-21 23:45:08

国内农村女孩的待遇,城市里冷暴力。 iPhone

57 小小斌 看过 2018-11-21 13:56:37

比较偏爱这种孩子改变大人的故事,也比较偏爱韩国的这种针针见血的社会事件电影。

> 更多短评 43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白小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风起惊梦 2018-12-30 17:45:44

是哪些人无耻的向可爱的孩子下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取材虐童的社会问题,直击社会矛盾,尖锐的一把刀子啊!成片效果?可惜了这么好的题材,不过还是从电影中GET到,个体对社会的无力感! 电影基本上中规中矩,各种讽刺,各种揶揄,虐童场面隐晦却又直接,在对被虐的孩子身上,从孩子和成年后的女主两种视角,展现其深远的危...  (展开)
独狼映画 2019-01-16 16:10:50

这部韩国电影,拍出了不可描述的人性

韩国的优质电影似乎喜欢走两个极端。 拍得出小清新的纯爱片,也Hold住反应社会现实的伦理剧情片。 它改编自真实的事件,将镜头对准了社会热点虐童题材,让人触目惊心。 而女主韩智敏也因为在影片中的精彩演出,获得了韩国电影青龙奖的最佳女主角。 电影的主角是深陷在家庭暴力...  (展开)
坐看云起 2019-01-08 19:47:23

白小姐

大概年龄越大,就越怕面对惨淡和残酷的人生吧。所以我有时真得怕看韩国电影,因为它们总是把人世间的辛苦、残忍和血淋淋毫不掩饰的暴露出来,让人恐惧,让人生畏。 看了《白小姐》的简介后,我纠结了好久,才敢打开来看。 一开始就是白母的死亡,然后就是张警官在洗车场里找到...  (展开)
深夜影荐 2018-12-24 22:39:49

禽兽父母,活该千刀万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热搜又爆了,杨幂刘恺威离婚官宣。 嘉行传媒发声明称杨幂刘恺威于今年签署协议,和平分手。 离婚是双方彼此尊重沟通后做出的选择,未来两人将以亲人的身份共同照顾抚养孩子,以朋友身份真诚地祝福彼此的未来。 消息一出,吃瓜群众倒没有很意外,毕竟这对夫妻貌合神离很久了...  (展开)
七七 2019-01-04 23:15:33

《白小姐》神秘女子解救被家暴的小女孩,感动了警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白小姐》根据真实的案例改编,一位服刑出狱的女子,一个被家暴的小女孩在一个寒冷的夜里相遇,白小姐再也控制不住要帮助她的心,几经挣扎,还是将她带去了吃饭。随后的白小姐几次三番的救助被毒打的小女孩,最后忍无可忍的她带着小女孩想要逃离了那个地狱,但是却被诬告为拐...  (展开)
SLOW 2023-07-13 14:03:21

白小姐

白尚雅小小年纪就一个人生活,缺乏关爱、缺乏教育。但她记住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对母亲的恨。恨得刻骨铭心,即便看到老母亲风干的尸体也没有一点难过。 白小姐母亲也用在自己的方式进行补偿,她把房契和其他证件都悄悄地寄给白尚雅,但白尚雅一分钱也不要,宁愿自己拼命打工,也不...  (展开)
2023-05-07 23:06:08

互相治愈

在家暴面前,旁人是无助的。 小女孩爸爸不想要她,因为是前女友强行给他生的。继母不想要她,因为是男友和前女友生的,认为她是拖油瓶,男友的怯弱也是因为因为有她,甚至要杀了她。 遇上了女主,女主境况还好一些。女主妈妈怕继续伤害女主,所以主动远离她,但还是有点爱在的...  (展开)
噷䑁織鶄 2023-04-13 20:43:30

小记

前面白小姐和小女孩儿的鞋子是一样的,会不会这个小女孩在白小姐这个维度不存在,这个小女孩儿就是回忆中儿时的自己,后面的一切故事情节只是回忆加自己向往结局的幻想?如果不是这样的,现实中这样类似经历的两个人相遇在一起概率太低了,还是说韩国的社会冷血无情到这种家庭...  (展开)
Borrison Yan 2023-01-22 23:10:45

真的不要让家庭变成一个人的原罪

很容易看进去的一部片子,韩智敏和小妹妹的演技都太棒了,这种真实事件改编的故事,看的更让人共情,女主童年没有被治愈的经历,再遇到同样遭遇的孩子时,毅然决然的伸手相救,小妹妹的父亲和继母演的也很好,那种气死人的感觉,真的表现出来了!家庭暴力很少受到官方的治罪,...  (展开)
lovetwinsme 2022-07-25 11:35:33

人间总会出现保护你的天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实故事改编”。哎!想到真实世界的原型,受罪的小女孩,真的好心痛。愿她一切安好。 电影没有过多的对白对话,更多的是情感上的一些挣扎与表现。那个与我曾经人生相似的小女孩,看到她的伤痛,我想去无视,但是我的内心却在发热,无法无视这一切。燃烧的心让我逐渐活了起来...  (展开)

> 更多影评 4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白小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