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行动的4星剧评 (356)

肥脸糖泥 2019-05-07 22:26:38

血缘下的罪恶,破冰行动,你看懂了吗(分集剧评完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太他妈硬核了! 为什么塔寨村缉毒这么艰难? 第一集开篇仅用了五分钟就向观众展示了塔寨村的制毒生态:以血缘为纽带的家族式制毒。 塔寨村是剧中第一大“毒村”,村民敢手持器械围攻进村缉毒的警察,甚至敢当着缉毒警的面公然销毁毒品,而村主任林耀东宛如土皇帝,令下如国法,...  (展开)
子衿 2019-05-23 17:31:25

堪称吴刚演技大赏(有更新)

首先实名反对说吴刚用力过猛的评论。李维民这个角色太难演了,比李达康难演多了。如果一定要类比的话,他的设定和侯亮平几乎一样:上级单位调来查案的行动总指挥、在当地有故旧但对方嫌疑重大(祁同伟/马云波)、非常确定调查方向(山水庄园/塔寨),需要做的只是一步步试探有...  (展开)
赖艺Likely 2019-05-31 11:32:35

我的朋友周恺

《破冰行动》收官了,24天的播放期,感觉像过一个盛大的节日。周恺站在舞台上靠后的位置,紧跟着他的队长蔡永强,我则站在台下后排再后排的位置,身边都是人,好多好多人,有多年没见的高中同学,有口音熟悉的老乡,还有许多从未谋面的朋友,大家一边看着台上的演出,一边热烈...  (展开)
自由行走 2019-04-29 09:02:22

破冰太好看了!细节干货满满!一定不能分神

非常幸运的被选中了超前观影会!已经看了前三集的我,很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因为真的很惊喜!这部剧里的黄景瑜非常不一样,其他戏骨的演技更不用说,眼神都是戏!重点是节奏非常快,情节全是干货,一遍都不够看。 我是一个很久不看国产片的人,这次《破冰行动》真的让我觉得看到...  (展开)
糖糖 2019-04-29 08:50:18

《破冰行动》还原得过于真实,大案背后的黑暗触目惊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有幸,参加了《破冰行动》提前观影场,虽然只有三集尝鲜,但是剧情十分吸睛,我被后续故事发展吊足胃口。 对于真实大案这个卖点上,本剧在细节上做了极致,通过看剧知道了原来毒品在身边这么猖狂,观影后也搜索了下相关行动的资料,意外发现果真做到了神还原,更加对毒品泛...  (展开)
竹子 2019-04-29 08:45:37

看了超前观影会的我跪求缉毒警涨工资啊!

大噶不要羡慕我,啊哈哈哈哈哈哈,作为众多粉丝中被抽中去超前观影会的一个,我简直要飞起来了 讲真的,超大屏幕看《破冰行动》真的很带感,妥妥的电影既视感,一点都不突兀。和老戏骨对戏的黄景瑜真的一点都不弱,反而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给这部剧更添了精彩。 而且看了剧...  (展开)
吾话捌门 2019-05-14 22:01:56

国产大剧,总是有控不干的水分

很久没有追过TVB,很久没有追过国产剧。不知道是不是年龄大了,对灵魂和精神的要求更高了,一直想找回像《潜伏》《刑事侦缉档案》《刑侦一号案》那种无尿点的感觉和回忆。 就是由于长期国产刑侦类的剧荒,破冰一开始吊胃口的宣传,让我等同类型剧迷铆足了期待,开篇很不错,逻...  (展开)
摸鱼失败的猫 2019-05-11 10:26:10

随看随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对优秀的警匪片、缉毒片以及反腐片是没有抵抗力的。 首先,剧本叙事结构不错,顺序倒叙插叙互为补充,剧情流畅又处处藏伏笔留疑惑,蛮吸引人的。前边四五集是真的紧张,后边开始审讯以后节奏又慢了下来,张弛有度。 其次,出场人物繁多,不过我这方面记性好,又不脸盲,倒是...  (展开)
阿阮 2019-04-29 08:46:17

《破冰行动》揭露意想不到的缉毒警威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观看了《破冰行动》前三集,节奏非常完美,有缉毒这一高危工作的紧张,也有生活中的幽默,然而在真实还原大案场景的同时,也揭露了缉毒警面临的一种我们不曾意识到的不安全因素——金钱诱惑。 剧中,毒贩被审讯,嚣张的要用80万,贿赂工资杯水车薪的警察。 显然,黄景瑜义愤填...  (展开)
384的包子 2019-05-22 11:13:05

李飞——这个特殊的定制英雄

塔寨这个坚固的毒塔,常规英雄想要快速推掉有点难办,必须得有个特殊的英雄才行,现在定制开始 第一:正义信仰值得加满的,不然被利诱了变坏了咋办? 第二:武力值要加够的,不然遇到围攻被怪反杀了的咋办? 第三:脑力值要加够的,不然自己发现不了线索,找不到隐藏的怪咋办?...  (展开)
小苜蓿 2019-05-26 14:02:34

《破冰行动》:林宗辉直面痛苦,有情义,隐忍地活着,何尝不是一种勇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破冰行动》最近正在央视热播,豆瓣评分8.2,是一部比《人民的名义》更刺激,更有尺度,更精彩的一部警匪剧。 这部由傅东育导演的《破冰行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主要讲述了东山的一个村 ——塔寨村制毒贩毒,并进行境外跨国销售,公安,邢侦,禁毒局一并齐发,与毒贩斗争。...  (展开)
五月一半 2019-05-18 11:07:53

利益难持久 人心不可控

5.31补 看完结局扣半星,4星。 全剧下来李飞这个主角就是一直在做无用功,结局救爸爸最无法理解,明明可以有n多种方式保全自己和爸爸,偏偏选了最没计划的一种。在和林灿对峙的最后屈服说出口的那句“我没算到他会这样”真是让人抓狂,任何一个看剧的都会非常想大声问问他“你...  (展开)
滟滟镜中花 2019-05-09 23:57:51

大案展开布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破冰行动》到第六集,已经掀起大幕一角,主要角色已经全部上阵,故事铺开。 今天看到一句话,什么是最残忍的影视作品,就是在作品开始前屏幕上出现的字:本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我们以为看到的残酷一面,为了能对大众公开播出,已经经过文艺过滤,隐掉细节和血腥。 这里要...  (展开)
桃之夭夭 2019-05-30 16:31:11

最后几集是逗我玩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微信的时代为什么不能把名单微信发出来啊?林宗辉被手机监控了马雯没有啊?如果塔寨整个被屏蔽了,可以一个人潜入啊?就为了最后悲壮一下?都调3000武警和军舰了,不能特警特种部队上?救护车都出了核心地带了还让马雯被霰弹枪打中?上特种部队,拿微冲,安排狙击手,国家力...  (展开)
懒懒 2019-05-26 09:44:01

我需要高智商主角,这个要求很过分吗?

看到最新的37-38集,对李飞的忍耐力下降为零了,这个智商情商真的不是出来闹着玩的?良叔要是结尾不被他坑死,我都觉得奇怪。 不知道为什么好多火热的大陆剧,角色都是这不讨人喜欢。如果是别的职业,塑造这样一个人冲动热血的角色还能理解,但这部剧是缉毒啊,容不得半点闪失...  (展开)
千面 2019-06-10 19:23:12

《破冰行动》告诉我们,面瘫从来不影响演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电影,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 来自:石墨社(smshe189) 请给“蔡永强”们一点机会! 《破冰行动》已经下线一段时间了,但他引发的话题和讨论却依然没有停息。 从神剧开画,到烂尾收官。《破冰行动》不是国产剧的巅峰,但他曾经有机会接触巅峰的王座···脚踏板。 《破冰行动...  (展开)
一世求 2019-05-18 14:48:09

致敬英雄 反思人性

真,是《破冰行动》的核心诉求,取材于广东雷霆扫毒“12.29专项行动”,在高度还原案件的过程中,真实故事的惊险刺激与戏剧性也为《破冰行动》注入了血肉,而比荧幕中所展现的画面更触目惊心的,是现实故事背后的事实和数据: 故事发生在有“第一制毒村”之称的博社村,在这个...  (展开)
二十英里 2019-05-12 23:32:56

《破冰行动》,谁是黑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第十二集来说一下: 1.暂时最大的黑警是陈光荣。这个刑侦队长马上就要被揪出来了。秋后蚂蚱,他快领盒饭了! 陈光荣是黑警,但应该不是终极BOSS!毕竟三百万他还不值这个价! 2.黑警马永波,不过他可能是被设计,之后成黑警的。第十一,十二集中马永波的镜头多了些,剧情一直...  (展开)
烦躁的单身狗 2019-06-18 10:52:58

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陆陆续续的花了几天时间给全部看完了,看完之后去网上搜了原型来看,真的就一句话"艺术来源于生活,但是它高于生活"。这个剧的题材在国产剧里算是新鲜的,演员真得也还不错特别是老演员真的那演技看的真得是太爽了,喜欢王劲松,吴刚,任达华这些老演员,每个角色都演活。这个...  (展开)
異朽難朽 2019-06-03 02:06:06

《破冰行动》期末选择题

《破冰行动》期末选择题 1.你是林宗辉,你已经出卖了塔寨,现在警察进村了,你该怎么办? a.立即出村,帮助警察抓捕罪犯,争取减刑早日出狱复兴塔寨。 b.待在祠堂拖延林耀东的时间。 c.告诉林耀东真相,喊他快杀了自己,好去见祖宗。 2.你是赵嘉良,你刚目睹了林氏兄弟互相残杀...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7 18 后页> (共356条)

订阅破冰行动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