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头顶,繁星满天 Le Ciel étoilé au-dessus de ma tête (2017)

导演: 伊兰·克利佩尔
编剧: 伊兰·克利佩尔 / Raphaël Neal
主演: Laurent Poitrenaux / 卡米尔·查莫 / 玛丽莲·坎托 / 阿尔玛·佐杜洛夫斯基 / François Chattot / 米歇尔·莫雷蒂 / Frank Williams / Raphaël Neal / Marc-Antoine Vaugeois / Armelle Abibou / 柔伊·布鲁诺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7-05-21(戛纳电影节) / 2018-05-23(法国)
片长: 77分钟
又名: The Starry Sky Above Me
IMDb: tt6899330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在我头顶,繁星满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阿卡德米娅 看过 2021-05-27 00:05:09

飞机上看的66分钟版本 摇摇晃晃的 迷迷糊糊的 直到轰趴开始 直到音乐开始 我想起了文德斯 到底谁是疯子谁是常人?我也想“搞垮精神治疗体系 把疯子都放出来” 哎 一个蓝色的sad story

0 看过 2021-04-17 21:27:37

非常可爱

1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19-01-11 19:09:45

Surrender!Gondry!

0 某生者 看过 2024-03-09 23:40:06 湖北

+ 很喜欢里面的一些片段,但整体无感(音乐真不错)

1 Young 看过 2019-01-11 14:07:19

2019年第一选,既是利用画框的“沉稳”电影,组织又如此混乱而迷人,浪漫极了!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在我头顶,繁星满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东日 2018-02-19 18:19:44

The Starry Sky Above Me

男主是一名作家,为了写稿花费所有经历,而男主在编辑第二本书的时候,却遇到了漫长的瓶颈期,在家人的恐惧之下,男主被定义成为一个具有精神疾病并且需要被治疗的对象,男主被周围人的印象强加称为一名精神病者,而男主行为方式也开始变得无措。 尽管男主不可救药的爱上了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在我头顶,繁星满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