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2 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2018)

导演: 欧·帕克
编剧: 欧·帕克
主演: 莉莉·詹姆斯 / 阿曼达·塞弗里德 / 朱丽·沃特斯 / 克里斯汀·芭伦斯基 / 皮尔斯·布鲁斯南 / 斯特兰·斯卡斯加德 / 科林·费尔斯 / 多米尼克·库珀 / 杰瑞米·艾文 / 亚历克萨·戴维斯 / 杰西卡·基南·温 / 乔什·迪伦 / 休·斯金纳 / 雪儿 / 梅丽尔·斯特里普 / 安迪·加西亚 / 西莉亚·伊姆里 / 欧米德·吉亚李利 / 杰拉德·摩纳科 / 森尚子 / 伊川东吾 / 阿纳斯塔西娅·希尔 / 苏珊娜·巴克莱德 / 乔纳森·戈德史密斯 / 凯西·克莱尔 / 班尼·安德森 / 戴尔·布兰斯顿 / 亚历珊德拉·福特
类型: 喜剧 / 爱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希腊语
上映日期: 2018-08-03(中国大陆) / 2018-07-20(美国)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妈妈咪呀!2 / 妈妈咪呀!回来了(台) / 妈妈咪呀!开心再嚟(港) / 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 / 妈妈咪呀:重蹈覆辙
IMDb: tt6911608
5星
11.6%
4星
31.8%
3星
45.9%
2星
9.5%
1星
1.3%

妈妈咪呀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妈妈咪呀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28 条 )

热门 /  最新 / 

347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8-07-18 18:04:42

比第1部会讲故事,两条平行剧情线不断镜像,完整还原了老妈当年的情史和心路。原声好听到耳朵怀孕,ABBA的歌实在太经典了呀~

655 朝阳区陆依萍 看过 2018-07-31 23:02:44

观影全程真的很担心科林叔,雪儿奶奶,戴安女王,007,梅姨...因动作过大而骨折脱臼,还好平平安安。

71 阿德 看过 2018-07-31 22:55:00

好看又好听,适合夏日的轻松爱情喜剧,歌舞看的我直抖腿!三个鲜肉和脸叔好抢眼,女生估计会更爱吧,哈哈。冲着现在的排片量,多给一星力推!

145 李濛Lemon 看过 2018-08-01 18:02:15

结尾哭到不能自已,想到了姥姥,她去世二十多年,却一直以一种绵延的、超越的形式影响着妈妈和我。写这部续作的长影评时,手机正随机播放2008年的一档广播节目,DJ选出的曲目恰好就是第一部的原声。这种巧合令我惊诧,仿佛现在的时光突然在某个契机与过去重合——就像电影里的那两个平行时空一样。

115 西楼尘 看过 2018-08-01 17:31:50

当年,爱尔兰型男是雨夜里从天而降的机车手,英国绅士是被锁在门外想破处的菜鸟,北欧作家是把床堆满杂物图谋不轨的帆船水手。如今,他们在希腊经营着旅店,在日本签署着合同,在瑞典推辞了颁奖典礼。时间会把发际线向后推,将肌肉变松弛,也会奇妙的把感情凝聚得更深。十年,希腊小岛似乎什么都没变。

> 更多短评 101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妈妈咪呀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4 条 )

mumudancing 2018-08-07 08:03:37

你不知道的《妈妈咪呀2》,其实是一部女性自由狂想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多年前看过《妈妈咪呀》的音乐剧和电影,可能当时抱着轻松的感觉去看,已全然忘了故事讲什么。只记得音乐剧的舞台是一片蓝色,歌很好听,舞很好看,仅此而已。如今再看《妈妈咪呀2》,讲真,如果我还是当年那个二十几岁刚工作没什么烦恼的社会新人,一定也不会有太大触动,只...  (展开)
米粒 2018-08-02 06:34:53

再见,Donna!

还记得第一部《妈妈咪呀》吗?在一个虚构的希腊小岛,人们没日没夜地载歌载舞,仿佛外面的世界、所有的烦恼都不存在,让人感觉像经历了一次永远不会结束的派对——它的兴奋、热情、满溢的幸福感,让人情不自禁地跟着唐娜三人组扭动,忘我地跟着唱"Dancing Queen"。这是一部纯粹...  (展开)
徐若风 2018-08-05 20:29:47

这部歌舞片在暑期档不应该被忽视

如今,市场上的歌舞片的确越来越少,歌舞片作为一种类型也越来越式微,但每年依旧有作品在不断地涌现。比如年初引进的《马戏之王》,以及现在正上映的《妈妈咪呀2》。 浪漫轻快的情节、强大的歌舞编排,这些能被国外观众奉为看点的元素,在内地市场的表现却不那么尽如人意,票...  (展开)
李濛Lemon 2018-08-02 17:44:51 #时隔十年上映的续篇《妈妈咪呀2》有哪些点值得期待?

谈谈歌舞片中的时间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歌舞片盛行于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如今日渐式微,在庞大的电影市场中仅占据小小份额。尽管近些年仍有一些不错的歌舞片面世,但该类型片似乎再难成为社会上的流行时尚。 不喜欢歌舞片的人大多是因为突然插入的歌舞会截断叙事的气脉,让人感觉“出戏”。相比普通的故事片,对白与动...  (展开)
shirleybus 2018-07-30 14:35:22

大家来找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有严重剧透,请酌情选择是否下拉。 (一)三个爹 第一部里面Donna的日记是这样写的:7月17,Sam划船把我带到岛上,我们dot dot dot之后,我发现他订婚了,于是我们就此别过。8月4日,Bill租了个摩托艇,我把他带岛上了,然后我们dot dot dot。8月11日,Harry上了岛,我带他...  (展开)
今天小熊不吃糖 2018-08-02 16:21:32

当他们老去时,别忘了,他们也曾年轻过…

很多年前和朋友看过《妈妈咪呀》中国版的歌舞剧,在去看《妈妈咪呀2》的电影点映前特地看了一遍第一部的电影版。 提到《妈妈咪呀》,不得不先介绍下ABBA乐队—— 《妈妈咪呀》改编自百老汇以瑞典乐队ABBA歌曲为基础写出的音乐剧,而ABBA是瑞典的经典流行组合,成立于1972年。 A...  (展开)
瑞波恩 2018-08-04 00:41:50 #时隔十年上映的续篇《妈妈咪呀2》有哪些点值得期待?

有一种生命的激情叫“妈妈咪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8年,《妈妈咪呀》曾让我整个夏天神魂颠倒,没想到时隔10年之后,《妈妈咪呀2》再次给我带来了惊喜。不光剧中有欢乐的故友重逢场面,和《妈妈咪呀》多年后的重逢更是意料之外的感动。80年代的洗脑神曲在片中一首接一首循环播放,而我却丝毫不想逃跑,只想让自己慢慢融入其中...  (展开)
Elvis 2018-07-21 07:29:16

十年

2008年7月,美国加州 2008年的夏天,在洛杉矶附近一个叫Oceanside的小镇参加夏令营。当时对同夏令营一个叫Teresa的西班牙女生一见钟情,尬聊的时候她推荐了她前两天刚看完的一部音乐剧改编的电影。15岁的少年,大概也只有被荷尔蒙冲昏大脑,才会在和小伙伴去看Dark Knight的时...  (展开)
吴非非 2018-08-02 17:47:25

这个女人有什么罪?忠于自己是她唯一的原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十年前,Meryl Streep出演的Donna可是完全不同的一场戏。 她的忏悔,是场深重的众人齐心推翻的残墙。现实生活贫累交加,仅存的蜜色幻想,是她可以踩着另一具有力气的男人躯体逃出生天。这份唯一的升天通道,想走的话,要让亲近闺蜜共同否定自己,要从旁人口中影影绰绰漏出他们...  (展开)
薇羅尼卡 2018-08-04 15:34:14 #时隔十年上映的续篇《妈妈咪呀2》有哪些点值得期待?

晴朗夏日,这样甜美快乐的恋爱请给我来一打!

Mama Mia, here I go again, my my, how can I resist you Mama Mia, does it show again, my my, just how much I missed you 这首脍炙人口的《Mama Mia》是不是看到歌词就能唱出来了,而一唱出来,就是满满的回忆呀… 2008年夏天,备战考研的我,等来《妈妈咪呀》电影版上映 ...  (展开)

> 更多影评 114篇


讨论区   ·  ·  ·  ·  ·  ·

1和2对不上的地方 来自MoMo 2022-02-17 17:13:28
是我观念老旧不够西方吗 来自Yahaha 3 回应 2022-01-06 22:09:29
有一个镜头很费解 来自Clarawood 2021-09-23 15:04:54
我是很难理解 来自南洋kum 20 回应 2020-10-07 00:37:21
所以第一段就是Harry纠结性向时的试验? 来自MIIMII 3 回应 2020-08-13 02:50: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妈妈咪呀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