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序一家亲 第一季 Close Enough Season 1 (2020)

导演: J.G. Quinte / 卡尔文·王 / Sean Szeles
编剧: Matt Price / 明蒂·刘易斯 / J·G·昆塔 / Marlena Rodriguez / Ryan Slater / Sean Szeles / 卡尔文·王 / Deepak Sethi / Alison Agosti / 约翰·阿布德 / Aaron Burdette / 迈克尔·科尔顿 / Kristy Grant / Melissa Hunter / Chris Kula / Bill Oakley / Ryan Pequin / 玛德琳·奎里佩尔 / Craig Rowin / 安德烈·斯萨拉福 / Jordan Young
主演: J·G·昆塔 / 加布里埃尔·沃尔什 / 杰森·曼楚克斯 / 贵美子·格伦 / 杰西卡·迪西可 / 詹姆斯·阿多米安 / 丹妮尔·布鲁克斯 / 约翰·厄尔利 / 马修·默瑟 / 罗杰·克莱格·史密斯 / 尤金·科德罗 / 塞思·莫里斯 / 中村苏西 / Erica Lindbeck / 威廉·赛莱耶 / Fred Stoller / 里奇·索莫 / 安德烈·斯萨拉福 / 切里·奥特莱 / 杰夫·贝内特 / 格蕾·德丽斯勒 / 弗雷德·塔特西奥 / 詹姆斯·乌尔班尼亚克 / 马特·贝瑟 / 大卫·弗利 / 克里斯·帕内尔 / 丽亚·德拉利亚 / 瑞秋·德拉彻 / 斯凯勒·吉桑多 / 马克斯·迈特尔曼 / 杰西卡·圣克莱尔 / 史蒂夫·阿吉 / 凯特·米库奇 / 莱南·帕拉姆 / 霍拉提奥·桑斯 / 阿尔·杨科维克 / 诺尔·费丁 / 戴梦得·怀特 / 艾瑞克·鲍扎 / 劳伦·拉普库斯 / 朱迪·格雷尔 / 布兰登·约翰逊 / 乔丹·布莱克 / 伊丽莎白·格鲁伦 / 莫·柯林斯 / 大卫·哈塞尔霍夫 / 爱莉·希尔斯 / 切莉·琼斯 / 格林·特鲁曼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科幻 /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6-15(昂西国际动画节) / 2020-07-09(美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差不多得了
IMDb: tt6994156
5星
37.1%
4星
41.8%
3星
17.0%
2星
3.0%
1星
1.1%

脱序一家亲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脱序一家亲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8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白牙尖 看过 2020-07-26 15:40:04

太好笑了,太真实了,只有老年人才用Facebook。

9 名号 看过 2020-07-14 02:09:09

看的时候我就在想,对于一对年近三十的年轻已婚夫妇而言,他们幻想中的冒险不会是RM那样的,而是就会想这部剧里的一样

7 锦鳞弄波 看过 2020-07-15 03:53:00

Omg我的日常工作代餐也出来了!今年at代上了,飞出个未来也代上了,我快乐了。这不是regular show但close enough!第一集开头完完全全rs第一集开头了,泪目x 就算抛开rs 这部也好好看!me likey!

6 VicWallflower 看过 2020-07-24 10:59:15

可能是看多了神作,这部感觉中规中矩,有亮点但有些段落略为无力。

11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20-08-25 13:02:21

循序渐进的进入状态,跳脱中回归秩序,这种以描述普通中年夫妇的动画实在太少见太难得了。

> 更多短评 2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脱序一家亲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天天美剧吧 2020-08-11 10:18:01

HBO成人动画,疯狂有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HBO Max已经上线两月有余,都带来了哪些爆火剧集呢? 日前,HBO Max公布了自上线后最火剧集排行榜。 《老友记》毫无悬念夺冠; 开台剧《爱情生活》位居其次; 《生活大爆炸》退居季军; 《末日巡逻队》《乐一通》《艾摩不算晚秀》《Legendary》《搜寻死党》《Close Enough》《...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脱序一家亲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