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作家之死 Intrigo: Death of an Author (2018)

5星
7.3%
4星
26.3%
3星
53.5%
2星
10.5%
1星
2.4%

阴谋:作家之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9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寒狐居士 看过 2020-02-09 08:15:30

就这点破事。

2 kylegun 看过 2020-03-14 15:03:20

失踪妻子唱片咳嗽,翻译小说解码游戏,一个小说家的死;演员制作都还成,就是故事没啥意思

1 暗地妖娆 看过 2020-04-10 13:32:52

虽然单薄,但是依然精密而有趣。

8 Phagee 看过 2020-01-22 08:50:18

所以Eva到底是怎么回事??

3 布兰姬 看过 2020-03-28 05:26:00

《阴谋:作家之死》 青山绿水妻出轨,陡坡深潭人车毁。 三年重闻熟声飘,一心再寻孤魂回。 嵌套故事设观照,镜像人物供反思。 你死我活真何必,一别两宽各欢喜。

> 更多短评 2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阴谋:作家之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林小花 2020-04-17 23:43:38

《阴谋:作家之死》阴谋的制造者也许会成为阴谋的牺牲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是被安利的,估计应该看过的人不多,抛开原著的内容(我也确实没看过原著),单从电影内容来看,我觉得这部电影是那种少看一点都不能完整领会内容的片子,有几个情节我甚至是多次重复看,对于这部电影来说,我觉得他所表现的情感变化才是电影的魅力所在。说几点自己的...  (展开)
RA2020 2020-11-24 03:55:49

螳螂捕蝉 黄雀在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环环相扣的故事,唯一缺失的一环是 Eva 的失踪与重现。Eva 到底有没有被谋杀过?如果按照翻译家的说法,Eva因刹车失灵而落水,那么她是怎么逃生的?如果 Eva 从来没有经历过谋杀,那么她是怎么失踪的?可能被动过手脚的车又去了哪里?而且我对于翻译家能轻易摆脱杀妻嫌疑有所质...  (展开)
小玉学姐 2020-03-14 23:38:24

自古套路套死想套死别人的人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家,本身就是编造故事的高手。 一个知名作家在一个迷之故事中死掉,是人们竞相会去谈论的话题。 一个知名作家在自己编造的一个迷之故事中死掉,被另一个作家在另一个迷之故事里带入,最终被炸死的故事,也是值得我们花时间去评论的。 讲故事讲到最后把现实结合起来,的确有一...  (展开)
冰火研究僧 2020-02-15 20:26:49

我们是同类,但你杀了我喜欢的你的女人

讲故事的叙事方式不算新颖,这种方式的优点很明显,代入感很强。可以引导观者的思维更好的入戏,而且为几种结果提供可能,更高明者,故事内外相互结合,交汇融合,成就一部伟大的作品。 缺点也很明显,用的不好就会画蛇添足,东施效颦,因为他会打断原本的叙事节奏,让观众不断...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pumawu 2020-06-21 09:22:46

当你灵魂受伤时, 体力活可以治愈你

如果不是因为本·金斯利出演,这部电影估计很多人不会去看,并且他也只是演了一个很重要的男配角而已。电影改编自哈坎·奈瑟: “阴谋”三部曲小说首部,三部曲均将被搬上大银幕。一个知名作家在自己撰写的一个迷之故事中死掉,被另一个作家在另一个迷之故事里代入。双线交织,...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作家之死的真相 来自一默 1 回应 2020-08-29 21:54:17
为什么要杀了作家? 来自151013 1 回应 2020-06-07 21:38:16
妻子是怎么活下来的?感觉妻子知道是男主弄坏刹车的 来自'﹎|零¨ヰ 3 回应 2020-06-04 19:22:05
Eva到底发生了什么? 来自香蕉 11 回应 2020-04-21 12:01:54
毛丹 来自饕餮 3 回应 2020-04-16 19:41: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阴谋:作家之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