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柯晨的4星剧评 (5)

悲哀的莫德凯撒 2019-07-08 01:38:09

神探背后的时代悲剧

这是本人第一次写影评,文笔欠佳,望诸位海涵。 漫长的夏天又开始了,在家里吹着空调看着剧实在是舒爽。几日前偶然看到了这部剧,觉得时代很独特便开始了追剧之旅。 我看了很多朋友的影评,大家都认为此剧的三观不正(主要突出在第6、7级) 这确实是本剧一大弊病。但抛开这部分...  (展开)
Mr. 2019-07-06 09:44:23

都说老戏骨演烂片

现在剧都是啥水平大家心里明白不?老戏骨不接烂剧都接不到戏。全是一水的小鲜肉流量生。剧情再精简些,删减把我一下节点还是可以看的。该跳过的跳过,该倍数的倍数,还是有些特别经典的演出。包贝尔那一小节还是挺有意思的。李倩是真不行了,演技太尬,怀疑她是不是得罪导演了...  (展开)
鱼乐星闻 2019-07-04 12:54:13

《神探柯晨》悬疑上线 吴越民国扮相优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由儒意影业、东阳大唐影视等出品,黄志忠领衔一众戏骨出演的悬疑探案剧《神探柯晨》,在北京卫视和爱奇艺播出一周以来,凭借精致的服化道、连贯紧张的剧情在暑期档中杀出重围,好评连连。 该剧根据真实探案故事改编的,聚焦风云迭起的民国时期,视角独特,剧情错综复杂,特别是...  (展开)
该掀起最后的胖 2019-07-02 22:42:43

0分过分了吧?

不知道有多少是剧黑,只想说句公道话。一个个的指出的这毛病那毛病,都不至于直接一星强行黑吧?明明是一部用了心的细节饱满的剧。论国剧有几个能做好细节的? 每个小角色都人设饱满情感饱满,有血有肉。 阐述着一个个没有绝对的善恶的故事。角色讲台词的语气细节,角色听台词...  (展开)

订阅神探柯晨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