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前厨神的影评 (2)

月亮味的米线 2018-04-05 11:38:32

《御前厨神》影评

不用专业苛刻的眼光看这部电影还是很不错的,一部有关美食的影片。 有真实的历史背景,以张东官和康熙的故事演绎满汉全席,剧情也还算合理,道具也很良心。 这是一个励志故事,讲述了小人物的成长历程,能引起共鸣,演员们都在用心地演绎。 总而言之,这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帽子 2018-03-12 18:32:35

朱戬 未来可期

朱戬太逗了吧 有美女入怀 遇到危险 一般人都会英雄救美 而我们逗逼是把人家摇醒 让人家保护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这个剧真的!!!我刚吃过饭看的 结果看的时候又饿了 _(:з」∠)_ 看着挺美味的 初遇你是在刺客列传 你名为执明 然后你演了越来越多的角色 未来可期 ...  (展开)

订阅御前厨神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