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旅行团 (2017)

导演: 秦梓桐
主演: 田亮 / 郑嘉颖 / 温兆伦 / 孙越 / 大左 / 刘维 / 张之航
类型: 剧情 / 纪录片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5-21(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80分钟
暂无评分

好运旅行团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好运旅行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玉米Cynthia 看过 2017-05-31 02:11:27

有左哥还去福建旅游必须五星

1 DdbOdbB👧 看过 2017-06-10 09:17:43

嘉宾不错。对我们这种港迷来说郑嘉颖来是挺意外的,而且选址挺特别,温兆伦其实挺有综艺感的,可以看三天两夜里他很搞笑的。所以可能还是节目组没拍好,看微博里的删减片段比正片有趣。

0 FFFM 看过 2021-02-06 18:57:42

KC内地综艺首秀 很可惜没有太多表现机会 可能语言和环境也都不熟悉 没能表现出他的幽默感 期待再上内地综艺

2 yhy_727 看过 2017-08-14 13:15:20

CK内地综艺首秀啊,恩!虽然是完完全全的旅游宣传片!

1 雷电领主杨永信 看过 2017-06-13 11:54:24

有大左,孙越笑点果真不少,其他的没啥感觉可能是没去了解过,刘维的搞笑喜欢不起来,剧情一般般吧,东南卫视近十年都一蹶不振哎,关注预热都没有。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好运旅行团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好运旅行团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