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猎手 Corbin Nash (2018)

5星
2.1%
4星
2.4%
3星
12.8%
2星
34.2%
1星
48.5%
好于 3% 恐怖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吸血猎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9 条 )

热门 /  最新 / 

33 N/A 看过 2018-04-25 20:49:27

是哪个b孃在imdb刷的8分,吸血鬼吗

11 Sth wrong 看过 2018-04-25 21:35:44

被骗了,IMDB大骗子,开头旁白那么吊,你以为你是罪恶之城么,男主演技那么浮夸,你以为你是连姆尼森么,剧情演技,统统零分,嗯,女装大佬可以考虑给一星,要不是没法打零分的话。

7 一大朵 看过 2018-04-27 10:59:19

这是漫画改编的么?无聊又奇怪的吸血鬼电影。IMDB评分什么鬼?

3 kiki204629 看过 2018-04-27 23:23:54

什么鬼?不是血浆就是恶心的血肉模糊之躯。然后还有莫名其妙的剧情。

5 吃完中饭吃晚饭 看过 2018-05-01 09:41:14

反派boss太辣眼睛

> 更多短评 1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吸血猎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隐子草 2018-05-07 01:54:58

像电视剧,不像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剧透…… 纽约发生多起失踪案,而凶手就是隐藏人间的吸血鬼……调查失踪案的警员科尔宾·纳什还有一个他自己不知道的身份,——就是吸血鬼猎手……一日,在酒吧中,好友杰克给科尔宾引荐了一人,该人自称是科尔宾父母生前的好友,并向其讲述了其父母的真实身份及其将要继承...  (展开)
狠爱御姐 2018-05-09 18:49:19

典型的B级片,不过更像电视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模式设计挺带感的。 吸血鬼社会是君主制。 这个族群不断的猎杀人类作为其食物,也不断的推动社会的发展。 女装大佬太辣眼睛。 男主角演技很模式化,没亮点。 里面女人身材都很好,有几个胸很大。 里面女人身材都很好,有几个胸很大。 里面女人身材都很好,有几个胸很大。 里面...  (展开)
futurama 2018-04-28 21:23:08

imdb?!

看到有下载,那时豆瓣还没有评分,点开imdb都快8分了,想着这种类型是不是sin city的感觉. 观看途中实时得分一直没有超过及格线,始终在等提分的内容出现,结果不但没有出现,剧情还越来越蠢,直到进度条快结束了才发觉不对,到了豆瓣才发现真相 . 头一回被imdb误导了,浪费我1个小时.  (展开)
辣手扒片 2018-07-26 14:32:32

IMDB和豆瓣的撕逼大战,当中美的友好互动发生在影评界

就是这部,吸血猎手Corbin Nash。 可以说是在IMDB和豆瓣少见的和评分两极化的一部惊悚、恐怖类影片。 考虑到该片在国内正式上架和豆瓣正式开评的时间,正好发生在中美之间友好互动的一周之内。 所以本篇的两极分化无疑可能受到了本次互动的影响。 而本人认为,这种影响甚至左右...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吸血猎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