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烈焰 第六季 Chicago Fire Season 6 (2017)

导演: Reza Tabrizi
编剧: 迈克尔·布拉德特 / 德里克·哈斯
主演: 杰西·斯宾塞 / 泰勒·金尼 / 莫妮卡·雷蒙德 / 卡拉·吉尔默 / 大卫·艾根伯格 / 尤里·沙尔达罗夫 / 乔·米诺索 / 克里斯蒂安·斯托特 / 伊默恩·沃克 / 艾洛斯·慕福特 / 梅丽莎·庞西奥 / 丹尼尔·扎卡帕 / 马奎斯·罗德里格斯 / 兰迪·弗拉格尔 / Miranda Rae Mayo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9-28(美国)
季数:
集数: 23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风城烈火
IMDb: tt6884430
5星
32.7%
4星
49.7%
3星
16.0%
2星
1.2%
1星
0.5%

芝加哥烈焰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芝加哥烈焰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touya 看过 2018-08-30 21:17:05

看到大家都烦Dawson和Kidd我就放心了,只有Brett真真儿的是个好姑娘。希望下一季还有后面的所有季Dawson都不要再回来啦~

3 苏sue 看过 2018-06-29 16:42:37

Chief讲话真的大喘气儿啊 颁奖的时候为什么要讲回顾Matt Casey的一生啊 还要放个照片 你们消防队是只给死人颁奖吗?

8 诸葛福媛 看过 2017-11-16 16:09:14

芝加哥烈焰,真的是我追过三观最正的美剧了

4 高铁 男 看过 2017-10-22 13:38:49

狼叔本季的桃花运会怎么结束呢?

14 momo 看过 2017-10-21 01:12:36

好高兴啊梦想成真!gaby大圣母终于要走了!!!下季不回归了!!!!超高兴有没有!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芝加哥烈焰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高铁 男 2017-10-22 15:07:44

第四集,一个很好的美国主旋律剧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季第四集,加比路遇施工队野蛮施工产生建筑结构共振,本着一颗责任心制止施工并去地下停车场疏散人员,结果共振导致的塌方降临。塌方的停车场形成了一个困境。 在这个困境之中的人员,编剧给出了当前美国社会主流的几个族裔,消防员兼卫生员加比,拉丁裔女性;陆军中士塔克,...  (展开)
笑笑的蔚蓝 2017-10-15 11:51:01

不仅是一路走火

一如既往的firehouse 51,就目前三集来看,质量维持水准。回顾以往发现Chicago Fire的评分竟一路走高,不得不说剧情和人物关系的确把握更成熟了。这一季怎样不得而知,老感情在终归。 三集下来,编剧把Hope塞了进来,预测也许之后会成为一个小靶子?不过这事儿全凭编剧,喜欢她...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芝加哥烈焰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