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협상 (2018)

导演: 李钟奭
编剧: 崔成贤
主演: 孙艺珍 / 玄彬 / 金相镐 / 张荣男 / 张光 / 赵勇进 / 朴成根 / 朴修荣 / 金民尚 / 李诗雅 / 崔秉默 / 李贤 / 金熙镇 / 李周映 / 康德铉 / 李文植
类型: 动作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8-09-19(韩国)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智命谈判(港) / 极智对决(台) / 谈判 / The Negotiation
IMDb: tt6904272
5星
14.7%
4星
34.3%
3星
43.3%
2星
6.5%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协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611 条 )

热门 /  最新 / 

694 作姨 看过 2018-09-22 18:56:58

韩国电影真是有一万种方法抹黑政府(玄彬太他娘的帅了!!!我要把我的命都给他啊啊啊啊!!!

1039 霁月清风 看过 2018-09-19 12:16:07

两张不可能差评的脸!南韩唯一的仙女和帅哥!不接受反驳😈

502 little ash 看过 2018-09-19 09:38:38

但在现实中,上了车关上窗,故事就ending了。正不压邪是事实,大家都心知肚明,只能从电影中找到一丝正义可能获胜的希望。ps,试映会上见到玄彬欧巴腿仅长八米吧。剧中孙艺珍仅换了三套衣服也无法撼动南韩唯一仙女的地位吧。

447 了不起的花轮君 看过 2018-10-23 18:38:11

这两人没有感情戏说得过去吗?!

237 SleepWalker 看过 2018-10-09 13:21:12

协商个鸡毛,明明是谈判,豆瓣抓紧改片名好吗。韩国人黑政府继续黑得炉火纯青,后面漏洞较多而且反转也在意料之内好在节奏没丢。还有现实里怎么可能会有孙艺珍这么好看的谈判官,这才是片子最大的bug,就是来看她的,满足。

> 更多短评 126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协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0 条 )

天蝎周盼盼 2018-10-20 19:23:54

这样的协商方式,我实在不能够接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小看港片的,应该对于谈判专家不会陌生。 协商的主人公何彩允,作为一个美国留学归来的,被韩国首尔警方特聘的谈判专家,在剧中显得极其的不专业。 谈判专家的特质之一就是要冷静,而何彩允在看到犯人杀害人质韩英淑时,内心的恐惧和悲悯,导致她奔溃了,这是我不能够接受的...  (展开)
ruguo 2018-10-22 17:02:54

四星全打在颜值上的作品,是韩国电影少见的失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 警告:全剧高能吐槽! 首先,这部电影的开场确实是很吸引人的。 孙艺珍饰演的谈判官何彩允一登场就说服力十足,在相亲途中被叫去挟持现场的安排,既符合职场女强人没空经营私生活的设定,女主胆大心细的魅力也在她自愿深入敌营的行动中展露无遗。 然而,就在观众期待女主...  (展开)
阿伏加上德罗 2018-11-24 00:21:31 #《协商》中孙艺珍和玄彬的表现如何?

《协商》中孙艺珍和玄彬的表现如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韩国人是真的很敢黑政府和高官,然而这部电影还是陷入了脸谱化塑造人物的短板中。 前半部分想塑造一个穷凶极恶的绑匪,结果因为玄彬太帅,根本没人注意剧情,更何况影片过了一半他才杀了一个黑警而已!其实全片结束他也只杀了这一个黑警,我不明白一个长期干着杀人越货,有着百...  (展开)
忘了時間的書 2019-01-02 23:18:09

大BUG存在,玄彬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最大的BUG: 一个坐到A咖的毒枭军火贩不可能最后用这么头脑简单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然后需要女主以司法检举讨回公道,而最强的证据就是那个U盘。呵呵,一早就找一个公正的检察官,把U盘一交不就完事啦!最后20分钟处理得这么简单粗暴,那前面80分钟做这么多铺垫就太显做...  (展开)
蓝紫青灰 2020-12-24 12:11:15

十三不靠,辜负美貌

世间之事,先有因,后有果,这是对当事人而言,看客则不然,很多时候是先知道了结果,再去看起因。《协商》这部电影,便是先看了《爱降》,再看了《协商》发布会,最后再来看电影。这样一个顺序下来,结果是对导演为什么会创作这样一部作品有了一点了解,看的时候不至于陷入纯...  (展开)
Magic 2019-02-17 12:14:35

当黑政府成为习惯!

《协商》想方设法的黑政府。一场看似简单的境外绑架案,一位蒙在鼓里的谈判专家,一次对身居高位的挑战。看完全片的感觉就是太过套路化,标准的商业片节奏,强化戏剧冲突和人物情绪,增强悬疑氛围和剧情反转的张力,给观众一种“过瘾”的体验。但剧情和人物完全经不起推敲,女...  (展开)
天边 2019-01-07 00:07:54

这片子8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打完4星再看影评,实在是想写点东西。明明交代的很清楚切有人为此打差评。 玄彬和孙艺珍颜值大爱。 先从玄彬说起吧,从小和妹妹在孤儿院长大,后来去国外混出头,再和自己社长分道扬镳后接手马六甲的军火生意。接着社长洗白向国情局出卖了玄彬的情报,同时玄彬(以前把自己妹妹(...  (展开)
Anne_YL 2018-11-05 19:54:55

是不是译错了片名?不应该叫“谈判”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严重怀疑片名有误,不应该是叫“谈判“么?而且是很失败的谈判! 披了 协商 的外衣,其实说得还是复仇的事儿,并且又抹黑了一把韩国政府。“好人”勾结草菅人命,“坏人”挺身为民除害。 这片子最大的毛病就是为了设定好的结局,强行设计的危机障碍,以至于剧情漏洞不少,好比...  (展开)
Alvin(oneplus) 2018-11-19 06:22:05

两点大家遗漏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两点需要解释,一:广电只是个小衙门,军方,警方,甚至是检察系统什么的,都可以像扒拉皮球一样的扒拉它。所以别给广电了,广电的大妈们也不容易。二:元彬没想靠司法审判,否则没必要自己绑着炸药去,已经公开直播了,他只需要寄送证据到电视台或者海外媒体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展开)
Bambus 2020-02-22 17:10:46

电影中的玄彬能不能不要这么惨啊

在“骗子”和“协商”中,因为孙艺珍的存在我果断选择了先“协商”。 然而在提前的(主动)剧透之下,我根本没办法对这个“坏人”产生一点恨意——他简直太惨了好吗!以至于后面他单枪匹马闯去VIP大杀四方时我简直想起立鼓掌了。 结果四方没杀成,自己还被一枪爆头......呜呜呜...  (展开)

> 更多影评 110篇


讨论区   ·  ·  ·  ·  ·  ·

韩片 上到总统,下到律师 无所不黑 来自哇卡拖拉机司机 8 回应 2023-07-12 21:52:44
韩国审查也在变严 来自豆友豆瓣s🐴 8 回应 2023-05-02 22:41:01
虽然同岁,玄彬依然很帅,孙艺珍却显老了 来自霉の蛙 19 回应 2022-12-05 15:46:53
玄彬太太太太太太非人类了 来自lostcitIzen 3 回应 2022-12-05 15:37:24
亲情 来自闰土我是猹啊 2022-11-07 19:00: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3条)

关于《协商》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协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