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1的4星剧评 (69)

momo 2022-03-12 23:16:18

谈谈片中的女性厌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每次看斗罗大陆我都能深深的体会到男性对女性深深的厌恶。 我将从我的理解去谈谈对斗罗大陆当中塑造的女性形象分析 从史莱克七怪中: 首先是小舞,作为片中的女主角,我觉得就很能表现作者(影片)对自己心目中喜欢(或者说希望)的女生。第一活泼开朗,形象幼态,可爱。当然从...  (展开)
岁月如诗 2020-07-03 11:52:18

小舞为何甘冒极高的风险去武魂城

小舞,十万年魂兽柔骨魅兔化形成人重修,前往武魂城参加全大陆青年精英魂师总决赛时尚处在幼生期,有被封号斗罗察觉的致命危险,而当时武魂城几乎云集了斗罗大陆上的封号斗罗,虽有相思断肠红庇护,但风险仍是极高。在这样的情况下,小舞为何还是去了武魂城? 因为爱情。 全大...  (展开)
芸淡风倾 2024-04-07 15:48:04

热血国漫拯救上班综合症:get男频经典

坚持原创的982篇 任何一种分类都存在精华和糟粕,任何一种标签都会有刻板印象和偏见。格局打开。 当代社畜最心酸的就是,假期来了,人给病倒了。老老实实躺平三四天,因为比较难受,所以能睡的时间也不多,迷迷糊糊睡不着的状态。 所以还是蔫蔫地保持不动的状态,刷了2部动漫和...  (展开)
ST 2023-11-07 04:50:19

漫长的季节

斗罗大陆时长五年,讲了唐三成神的过程。我喜欢斗罗大陆的武魂的设定,就像是每个人有不同的超能力。我喜欢最开始在学校里面的部分,他们毕业后,唐三就近乎无敌了,没意思。我不喜欢打斗场面,没意思。唐三最开始几个魂技我可以准确记下,后来的几个就描述得差不多,就没意思...  (展开)
3077 2024-01-30 17:33:34

别管了 大概记下剧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46说服四宗门组建唐门,小舞肉身复活。 148-151庚辛城 152-156解救雪夜大帝158订婚 好浪漫好唯美 160戴老大喜提狂化右腿骨161抵达瀚海城162斗魂场凤香打败海魄兄弟163拍卖场得龙渊艇164海魔号165深海魔鲸获救166收吉祥为徒见紫珍珠团长167前往海神岛168集发准考证169神级九...  (展开)
Nick Chen 2024-01-12 11:35:40

故事设定还不错,就是有点虎头蛇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啥深度解读,只有肤浅的观后感,总体的感觉是故事设定还不错,就是有点虎头蛇尾: 1.故事设定还是挺新颖的,武魂、魂环、魂兽、魂技等等,挺吸引人。 2.动画前期质量一般,刚开始看的时候很有那种看游戏画面的感觉,不过到了中后期还是改善了很多。 3.主角各种开挂加上强大的...  (展开)
momo 2023-09-29 21:42:12

啰啰嗦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几天就看完了嘿嘿🥰因为是完结后看的,以至于后期大家普遍吐槽的水和短的问题,在我看来也不算太大的问题,所以总体追剧体验还是不错的。总结就是,前一百集可以打九星,中间一百集马马虎虎,但后面六十多集相比前面是真烂。 缺点真的蛮多的,不过本来原著也就是男频爽文,所...  (展开)
夏季AC 2022-12-11 02:56:24

国产第一部年番动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年番动漫。 斗罗大陆是真正意义上的国产第一部年番动漫。之前的动漫大多是季播,且很大一部分的制作简直让人看不下去,比较好的有《秦时明月》《一人之下》《天行九歌》《镇魂街》《武庚纪》《不良人》《灵笼》《伍六七》《少年歌行》《狐妖小红娘》......。 特别是有国产第一...  (展开)
醉绝音 2023-02-26 01:07:48

千万不要虎头蛇尾啊!已经有这种倾向了。

剧情可以,画质不错,特效也还行,就是一集的时长太短了。早期还能每集将近二十分钟,后来就越来越少,竟然能缩减到十三四分钟!唐三有主角光环所以不会死我能理解,但是你每集的时长这么短、越来越短是为什么?为了凑数多播几集、多播几年吗?还有就是从史莱克七怪去到海神岛...  (展开)
不瘦绝不少吃 2022-04-16 12:06:22

204史莱克学院7怪回来了

一周更新10分钟的有效片子?更新你就不能串起来一个完整的剧情吗?这都啥玩意啊?史莱克7怪回来了就结束,你倒是更新到把天斗和星罗他们救出来啊?倒是打武魂殿这帮坏人啊,真是费劲巴力等一周看了个寂寞? 一周更新10分钟的有效片子?更新你就不能串起来一个完整的剧情吗?这...  (展开)
Never 2022-03-17 09:13:47

哪怕未来如洪流,也不退后——斗罗大陆史莱克七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199集,我来浅谈斗罗大陆动漫。 虽然我有很多看法,但是和伙伴们比肩同行,成为更优秀的自己的故事,谁不羡慕呢~ 张韶涵的破茧,很搭。 唐三,主角光环太强,父亲出自天斗上三宗昊天家族、是大陆最强王者的封号斗罗(等级最高的魂师),母亲是十万年魂兽(等级最高的魂兽...  (展开)
风吹落的第九篇 2021-06-24 17:00:37

长篇改编动漫为数不多的持续更新

先说一下建模。唐三的建模,前世篇最好看。身形很劲瘦,不像后面整了一个壮汉。他很适合高马尾。到了海神篇虽然是一样的发型因为身形和建模的问题颜值均有下降。还有就是前世的衣服也比较好看诶,有长长的下摆。最近几集三才开始放弃短打穿了长衫,要我说不管是玄幻还是古风都...  (展开)
茨木冲鸭 2021-06-22 17:16:18

《斗罗大陆》

嗯,我是一个斗罗迷,从刚开始唐家三少斗罗大陆的小说直到完结,然后开始追知音漫客上面的斗罗大陆漫画,是感觉漫画魔改得有点厉害,然后到17年还是18年的时候斗罗大陆的动漫版出现了,然后也继续再追,总体来说,这个动漫版拍的比较还原,然后也没有魔改的一些现象,然后特效...  (展开)
茨木冲鸭 2021-06-03 00:03:37

《斗罗大陆》

嗯,我是一个斗罗迷,从刚开始唐家三少斗罗大陆的小说直到完结,然后开始追知音漫客上面的斗罗大陆漫画,是感觉漫画魔改得有点厉害,然后到17年还是18年的时候斗罗大陆的动漫版出现了,然后也继续再追,总体来说,这个动漫版拍的比较还原,然后也没有魔改的一些现象,然后特效...  (展开)
战雅 2021-03-02 22:33:02

啥也不懂的小白对斗罗大陆动漫的一些看法

2020年初开始看的,没看过原著,因为要改编成电视剧,想了解剧情看的,原著太长了,有画面可以看我是不愿意看文字的。 一集真的太短了,总共20分钟,片头片尾占了五六分钟,中间还要来个过半提醒,一周才一集,一下子就追到一百二十多集了,后面就是每周一看 特效蛮酷炫的,色...  (展开)
煌越 2021-03-01 10:28:42

斗罗大陆动画观后感(纯主观感受)

看完电视剧之后,找到了动画看,一口气看到145集,剧情没话说,动画的题材给原著小说充分的发挥空间,原著小说里的绝大部分情节都在动画里还原了。 男频讲究的就是一个升级打怪的爽,动画的情景建模和动作特效都很棒! 唯一的扣分点在人物建模,我真的不太满意唐三少年时期以及...  (展开)
水漾琉璃 2021-02-24 21:27:30

未完待续

国漫之光,顶尖存在,画面瑰丽场景壮美,团战热血激情,无一不缺。 经典名句 没有废物的武魂只有废物的人。 双生武魂蓝银草昊天锤拥有者唐三的成长史。每一次战斗,唐三都不断思考对手的特性和缺点,寻找克敌制胜之法。睿智谋略学习突破蜕变。 三大势力 天斗星君武魂殿 1...  (展开)
月上无风而殇 2021-02-07 12:43:07

斗罗大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斗罗大陆1] 在看小说的过程中就会去想如果去演绎,该怎么去表达,去诠释。 因为第一遍看小说,脑袋里就会呈现出他们在一起战斗的情形,或热血,或青春,或搞笑等等,看到彼此之间并肩作战的不离不弃,又或者是每个人在成长中不停地收获,成长,从少年到成年,他们是最具有天赋...  (展开)
0501 2021-01-28 21:28:30

超出预期地好看

是无聊的时候看到电视上有连载才点开看的,初中的时候买知音漫客除了看偷星就是看斗罗了,不过大多也忘得七七八八了。听我朋友说主角就是标准爽文大男主,应该是除了女主死的那场基本没输过,但是还是每次都会担心他会输哈哈哈哈,唐昊也真的帅死了。剧情看到现在说不上来哪里...  (展开)
难做智者 2020-12-13 13:14:54

小舞献祭

这一刻胡列娜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输得很彻底! “哥,你真的好傻好傻,难道,你死了我还能独活么?我不要你死,我要你活着。真的好希望能够和你在一起生活,就像以前那样。可是,不行了。我不在了,你要好好保重自己,不然我会伤心的。” 他为她剥离魂骨甚至献出生命保护她,她为...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69条)

订阅斗罗大陆1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