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在浪漫剧场 短评

热门 最新

591 芥末蘸酱 看过 2018-04-16 17:10:38

不给伍迪·艾伦付点版权费吗?

1830 张_Lucien🌈 看过 2018-04-22 16:13:56

以后想约喜欢的男孩子去看电影,然后指着坂口健太郎告诉他。以前我最喜欢他,但是现在最喜欢你了。

253 王仙客 看过 2018-08-26 00:47:40

献给影迷的爱情童话,迷影式的浪漫主义

443 詩織 看过 2018-02-11 22:20:02

綾瀬さん一如既往的端庄优雅美丽动人,每个造型都超好看,只要一直盯着她看几乎可以忘却其他随意丢弃的bug。把这部电影当作超长版的sk-ii广告看顿时觉得质量好高。

329 看过 2019-02-14 19:50:34

这个片应该拍成十分钟美妆广告,上妆效果太好了,真正起生死肉白骨。看到后面还感叹这种终生无法触碰的恋爱谁要谈啊,转念一想这不就是追星男女孩的一生吗……

200 玉木大河 看过 2018-04-22 18:36:42

和那么多陌生人为了一部写给电影的情书同时抽泣也是一种幸运吧。这终于让我想起来,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体验到那么多好与坏,最终还是要回归本真。就好像电影一样,那么多色情暴力邪恶的题材充斥市场,但最初我们还是要让人回归真善美啊。也许这样想很傻。不过我真的好想给我邻座的小哥递纸巾。

101 千里走单骑 看过 2018-02-12 22:13:24

这是一个"我爱上了一个二次元妹子,但是隔着次元壁不能触碰,于是我在自己的世界里沉浸了一辈子,临终前写完了倾注一生心血的玛丽苏剧本"的故事。隔着玻璃接吻有种强烈的舔屏既视感。看完感激自己现有的三次元现充的生活。

228 徐若风 看过 2018-08-19 14:51:59

用《超时空同居》水平拍《开罗紫玫瑰》。能看,但非佳作。

149 皮蛋瘦肉粥 看过 2018-06-26 14:04:12

在萤火丛中讲出萤火之森的设定,在浪漫剧场演绎罗曼蒂克的爱情。为什么心情沮丧就下大暴雨,为什么误会解除就有双彩虹,因为这本身就是在拍电影啊。电影就像水晶鞋,就像南瓜马车,今夜载我们每个人去过了浪漫剧场。

53 影志 看过 2019-05-03 04:23:37

“每个电影都有它的闪光点” 故事设定是不错,后面剧情有点韩剧了…谁不曾想过和电影里喜欢的角色谈一场罗曼史?关于致敬老电影的电影已不多见,情怀虽不可变卖,但也不可少。看到了《罗马假日》《天堂电影院》《泰坦尼克号》的影子…两主角都有复古气质,赋予电影更怀旧的魅力。男主太可爱了,想养一只…“幽暗影院里,每个人都期待浪漫的相遇”

159 yoko 看过 2018-02-12 08:24:32

喜欢绫濑遥在剧中的所有装扮 太美了 坂口健太郎的憨厚小工也很可爱 最喜欢的还是ハンサムガイ 比较触动的是柄本明对绫濑遥说 我曾经也遇到过一位跟你一样的女性 以为可以恪守自己永远在一起 但是有一天她出门了就再也没回来了 也许是不小心被人碰到了吧 就这么消失了 活在黑白电影里吧

186 picnic 看过 2018-02-19 17:29:46

奶遥时装秀

98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8-07-19 17:21:36

设定先行,其实就是《开罗紫玫瑰》和《萤火之森》的结合,赋予一层《一人有一点颜色》的外衣和浪漫奇情。“小奶狗”男主很容易讨好女性观众,最后也能击中小公举内心的柔软。结局在预料之中,毕竟开头护士奚落爷爷孙女的的话还是很明显“暗示”的。对于二三流老电影将被人遗忘的感情还是很能打动我的。

62 科林 看过 2018-08-27 12:34:21

人爱影,影爱人~红色的可不止玫瑰、邮筒、红叶,还有糖果、雨伞、钻戒……敬 这五彩斑斓的暖意人间,在彩虹和地藏菩萨的见证下许个心愿,把这童话剧本拍成电影,重返人间。

21 黄悦_ 看过 2019-06-28 12:57:12

健司说“玩我们经常玩那个游戏吧 题目是美好的事物。”公主说“第一次看到的蓝天、两人并肩看到的彩虹、两人一起走过的街景、看萤火虫时你对我说过的话、和你一起看过的风景 都是最美好的事物。好了 到你了 仆人。”健司笑了笑 说“最美好的事物,就是你。”

21 基瑞尔 看过 2018-06-22 23:42:43

霓虹昭和版“触不到的恋人”+“拉拉蓝”,用影像变迁唤起迷影记忆,永远牵着的一条绳和隔在中间的窗是彼此之间不曾到达的距离。我是你撰写的角色,在你的笔下幻化成蝶;你是我永远的“仆人”,陪着我度过一生。后半段煽情过度,配上主题曲强行催泪,但情感很真,绫濑遥在黑白和彩色的镜头下也都好美。

15 萌发奇想 看过 2018-08-20 10:11:20

三星半,借了“开罗紫玫瑰”外衣的纯爱戏啊!这么柏拉图式的感情也就只有电影里才有吧,明明这么狗血套路的桥段,公主抱着已经进入花甲之年的男主逐渐消失的那块我尽然看哭了!小遥一身身复古风的服饰真是很漂亮,坂口小天使的忠犬型伴侣也挺讨喜的,不过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贱了吧唧的北村大叔啊,仅有的喜剧色彩全在他身上了。结尾仿佛是泰坦尼克号的致敬啊,突然变成彩色是串到辛德勒名单了么?虽然赋予的内涵意义完全不一样。总之作为一部纯爱电影倒是不难看,喜欢开头和结尾,过程有点无聊,就当成是小遥的个人服装秀了。PS.话说如果真的可以,你愿意和自己喜欢的影视中的角色来一场不能触碰的恋爱嘛?

23 Tokyo小阿白 看过 2018-02-14 13:28:04

本来想说在漆黑无人的电影院里突然爬出来一个黑白人的画面,还有一生柏拉图式的爱情,这其实是一部恐怖片吧?但因为有过这种喜欢上一个遥不可及的存在的体验,反而可以理解了,和ta共度的美好时光和漫长一生,不过都是自己的一场妄想。多加一星给昭和时期满员的电影院和怀念的玻璃瓶汽水。

5 不良生 看过 2020-05-23 17:11:38

没有什么是不会消亡,除了两样事物:电影,以及记忆。

10 Rhodesia 看过 2018-05-01 17:23:11

是有点影迷情怀,京映什么的高峰节子什么的…绫濑遥的衣服也好看,但总体很白烂,选角也不太行,虽说北村叔的handsome guy其实还挺有加山雄三的风味的www

> 去 今夜在浪漫剧场 的页面

今夜在浪漫剧场 今夜、ロマンス劇場で

导演: 武内英树

主演: 绫濑遥 / 坂口健太郎 / 本田翼 / 北村一辉 / 中尾明庆 / 石桥杏奈 / 柄本明 / 加藤刚

类型: 爱情, 奇幻

地区: 日本

片长: 109分钟

上映: 2018-02-10(日本), 2019-02-14(中国大陆)

预告片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