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在浪漫剧场 今夜、ロマンス劇場で (2018)

导演: 武内英树
编剧: 宇山佳佑
主演: 绫濑遥 / 坂口健太郎 / 本田翼 / 北村一辉 / 中尾明庆 / 石桥杏奈 / 柄本明 / 加藤刚
类型: 爱情 / 奇幻
官方网站: romance-gekijo.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2-14(中国大陆) / 2018-02-10(日本)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星光奇遇结良缘(港) / 今夜,在浪漫剧场与你相遇(台) / 今夜,在罗曼剧场 / Color Me True / Tonight, at the Movies
IMDb: tt6908760
5星
13.4%
4星
36.5%
3星
44.3%
2星
5.2%
1星
0.7%

今夜在浪漫剧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8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826 张_Lucien🌈 看过 2018-04-22 16:13:56

以后想约喜欢的男孩子去看电影,然后指着坂口健太郎告诉他。以前我最喜欢他,但是现在最喜欢你了。

252 王仙客 看过 2018-08-26 00:47:40

献给影迷的爱情童话,迷影式的浪漫主义

589 芥末蘸酱 看过 2018-04-16 17:10:38

不给伍迪·艾伦付点版权费吗?

200 玉木大河 看过 2018-04-22 18:36:42

和那么多陌生人为了一部写给电影的情书同时抽泣也是一种幸运吧。这终于让我想起来,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体验到那么多好与坏,最终还是要回归本真。就好像电影一样,那么多色情暴力邪恶的题材充斥市场,但最初我们还是要让人回归真善美啊。也许这样想很傻。不过我真的好想给我邻座的小哥递纸巾。

443 詩織 看过 2018-02-11 22:20:02

綾瀬さん一如既往的端庄优雅美丽动人,每个造型都超好看,只要一直盯着她看几乎可以忘却其他随意丢弃的bug。把这部电影当作超长版的sk-ii广告看顿时觉得质量好高。

> 更多短评 168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今夜在浪漫剧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6 条 )

MX.YUKI 2018-02-19 18:14:37

安静地讲一个简单的故事(日本网评满分五星,这部评分4点几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是一部非常简单且有些中二的故事。 立志成为电影编剧的男主,爱上了黑白胶片电影里面的女主,每天花钱去电影院重复看同一部影片。 只为看一眼心上人。 直到某一天女主冲破了屏幕,来到了男主所在的真实世界。 女主的到来给男主带来了不少麻烦,也带来了创作的灵感。 ...  (展开)
某J。624 2019-02-15 10:13:58

谢谢你,找到了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很喜欢看童话故事。 沉睡的公主等来了英俊潇洒的白马王子。 轻轻一个吻,从此就是“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后来有个叫光良的人却唱: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是啊,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因为童话里的一切总是那么简单,简单的真、简单的善、简单的美,简单到甚至有些乏...  (展开)
阿点日剧日影迷 2020-05-19 22:20:33

竟被这老派的跨越次元的爱恋打动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公众号:日本那些事 2018-8-27 今年的上海电影节中上映了2月份在日本公开的原创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许多影迷被吸引而至,因为这正是一部献给诸位电影迷的,有笑有泪的童话。 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这部近期刚发售了DVD的电影。 看点① 演员阵容 影片的主人公健司是一名踏实、淳...  (展开)
朱红.明黄 2019-02-14 15:27:36

仙女就该是不老不死,亦不可能触碰到的 ——透过童话视角浅谈仙女存在的合理性

饱和的黄、欲滴的红、充满奇幻色彩的紫、兼具古怪与温和的绿,《今夜在浪漫剧场》借饱满鲜丽的色调演绎了一则柏拉图童话。 故事中男女主虽不能相触,却不离不弃、携手一生。它符合柏拉图恋爱观中的精神爱情,即排斥肉欲,追求纯粹的精神爱恋;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又折射出世人的...  (展开)
Dawn chaser 2018-07-15 13:35:25

今夜,走进浪漫剧场,还你一个童话梦境

这是一部献给影迷的,有笑有泪的童话。 童话故事缺少逻辑,但不缺少奇迹;不讲求真实,却讲求真情。 因此一个有着电影梦的年轻男孩,能够和他爱慕已久的、黑白片中的公主谈一场持续一生的爱情。 男孩把公主的世界变成了彩色的;公主则把男孩的梦变成了真的。 越往后看,会逐渐...  (展开)
阿珊 2019-02-16 20:02:37

今夜在浪漫剧场

今夜在浪漫剧场, 我不想关心地球是否将要灭亡, 也不想惊讶于人类如何才能得救; 我不关心外星人与人类能否和平, 也不想关心祖国将来能否统一。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 我的故事,就是想你。 湖南二月的阴雨在我头顶淋成了小溪, 我想要顺着这条溪流去找到你。 今夜在浪漫...  (展开)
海韵 2019-02-16 23:24:23

式微的浪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在某种程度上与《her》相似的电影,男主角西奥多和妻子离婚,由于需求的不被满足爱上了手机人工智能萨曼莎。萨曼莎虽然没有形体,却有着迷人性感的声线,仅凭此就足以唤起西奥多幻想式的爱。形体的重要性在爱情中退居次要位置,肉体上的快感被纯粹的精神上的欢愉代替。...  (展开)
豆友191391053 2019-02-16 17:19:27

现实中的奇迹—梦幻爱情

电影看到下半部时一直在哭,一个大男人哭很奇怪的样子,虽然电影院里听到好多抽泣的声音,因为我感觉和我现实中的经历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当一个人爱一个人到极致的时候,我相信是可以有柏拉图式爱情的,因为那时候爱是封闭的,是排外的,这里的排外是可以排除哪怕是抚摸这样的...  (展开)
海狸先生的夏日 2019-02-21 08:06:50

小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南京接连下雨好些天,心情低沉。 日系的纯爱片,那种平静,娓娓道来,饱满的色彩,感染情绪的配乐。 在泪水中,自己被治愈了。 依旧相信美好,相信浪漫,和童话故事。 脑海里挥之不去的男主在雨夜中奔跑的镜头。 或是隔着电话亭玻璃门的接吻。 老电影中的公主为了见一见,随着...  (展开)

> 更多影评 186篇


关于《今夜在浪漫剧场》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今夜在浪漫剧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