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计划 The Hummingbird Project (2018)

导演: 阮金
编剧: 阮金
主演: 杰西·艾森伯格 /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 萨尔玛·海耶克 / 迈克尔·曼多 / 约翰·海尔登贝格 / 阿伊莎·伊萨 / 萨拉·古德伯格 / 弗兰克·萧宾 / 夸西·宋桂 / 康拉德·皮拉 / 朱利安·拜利 / 卡内赫迪奥·霍恩 / 泰勒·艾略特·伯克 / 布朗温·曼特尔 / 伊戈尔·奥瓦迪斯 / 詹维姆维·米勒 / 艾瑞卡·罗森鲍姆 / 朱丽叶特·高斯林 / 拉斐尔·格罗斯-哈维 / 斯蒂芬妮·科斯塔 / 卡尔·格拉戈萨斯 / 梅兰莎·布莱克索恩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比利时
语言: 俄语 / 英语 / 西班牙语 / 希伯来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21-01-29(中国大陆) / 2018-09-08(多伦多电影节) / 2019-03-15(美国)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蜂鸟项目
IMDb: tt6866224
5星
6.4%
4星
41.6%
3星
48.1%
2星
3.7%
1星
0.2%
好于 59% 剧情片

蜂鸟计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19 条 )

热门 /  最新 / 

246 普通无产者一员 看过 2019-07-08 21:51:07

海报告诉我们光纤再快有啥用,不开迅雷会员还是龟速。

98 胤祥 看过 2019-02-03 22:20:25

#48th IFFR# 闭幕片。这个段子之前听说过,拍成商战片也算不错,能到平均水平。杰西·艾森伯格挺拼的,不过他这种语速巨快的技术宅是不是也被定型了……

206 koala676 看过 2018-10-09 14:17:25

这里有卷老师的真实肉体 这里有卷老师的真实幼齿照

129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9-05-27 16:28:00

为了在高频交易中领先16毫秒(蜂鸟扇动一次翅膀的时间)而不惜挖一条绝对笔直的光缆隧道,亦真亦假的故事背后是华尔街追逐利润最大化的绝对疯狂。卷毛又演了回自己,而且又是跟男演员更有化学反应哟~~~

67 圣迭戈-北岛 看过 2019-06-18 19:54:43

故事和剧本非常技术流,美国最大的高速电子电缆公司百通全程参与拍摄,担当技术顾问。

> 更多短评 66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蜂鸟计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子饭涨 2019-06-28 15:27:05

交易的世界里,永远只有失败

这是个幻灭情节的电影。 在17毫秒到16毫秒的突破上,需要极致的突破。 但人家11毫秒来得毫无道理。 人生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这个故事的背景,其实不做交易的人领会不到。 对于做市商来说,有毫秒的优势,简直就是捡钱。 A股没有做市商制度,下单差几秒其实无所谓。 做量化的,...  (展开)
雨田2545 2019-06-18 23:38:11

一部关于梦想和创业的精彩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主题是一对年轻人做了一个高风险项目然后失败的故事,信息量很大,节奏很紧凑,犹如一顿美味快餐,但结尾却又体会出一些哲理性的味道,让电影有些另类深刻。 表兄弟安东和文尼在一家证券公司工作,堂弟文尼是高频交易员,堂哥安东是设计研发高频交易的程序员,高频交易的核...  (展开)
未卜 2021-02-05 16:54:17

《蜂鸟计划》中至关重要的阿米什人

其实《蜂鸟计划》除了商业上的元素之外,还存在一种关于生活,快与慢的哲思。 文森特和安东,以及他们所代表的华尔街甚至是世界上大部分人,都在追求着生活中速度的提升。 生活的水准不断提升,人们恨不得把万事万物都按照摩尔定律的标准去要求更新,五年前汽车的0-100加速10秒...  (展开)
电影败家子 2019-10-05 22:24:01

祭奠乔布斯逝世8周年,这才是最好的电影

▶ 加公号“电影败家子”跟我讨论 昨天看到一条报道,说iPhone 11的主流购买人群,已经变成了00后。不得不承认,苹果的产品生命力,至今仍然旺盛。 乔布斯用他的理念和产品,改变了世界。无数人使用着他的产品。 但却很少有人记得,今天是史蒂夫·乔布斯的8周年忌日。2011年1...  (展开)
星期五文艺 2021-01-29 10:05:43

《蜂鸟计划》是怎样通过电影技巧演绎“快慢”主题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野人五 编辑:Mr.Friday 图片:网络、视频截图 星期五言:《蜂鸟计划》是一部创业励志题材的商业类型片,具有一定的套路性,唯一不同在于它是反励志的,于是剧中便有了“快慢对抗”这一主题。快是相对于创业而言的,慢是相对于生活而言的。显然导演在围绕这两样东西的矛盾...  (展开)
世界之亚历山大 2021-02-13 18:26:21

非常难得的讲述资本本质的现实影片

趁人少补个影评。 昨天看完《蜂鸟计划》,写的是两位股市高频交易员为了让交易速度缩短1微秒,不惜任何阻挠修一条从美国西海岸到纽约的光缆专线的疯狂故事。 这片给了我非常难得的观影体验,即它开始揭露所谓资本、所谓资本主义必然崩塌的深度逻辑。这是之前那些关于金融危机故...  (展开)
西湖出鱼 2019-07-29 22:28:05

不能赢,毋宁死

《蜂鸟行动》是部好片,让我想起了“大西洋电缆之父”菲尔德,首次铺设跨洋海底电缆以获取第一时间电报的项目。各种艰难险阻层出不穷,各种怀疑铺天盖地。失败似乎是注定的,但一旦认准了一件事,就要赌上身家性命,不是不撞南墙不回头,而是装遍南墙也要撞过去。 这无关乎最终...  (展开)
ANT1FLAG 2019-12-29 12:11:59

真实故事改编电影和真实世界的本质

通过本片看到的真实故事改编电影的技巧: 1.将人物的性格和前史同时展现,比如Anton跟女儿讲解光微波的一场戏,既知道了家庭情况,又知道了角色的性格。 2.将人物性格、命运典型化,再在剧本上写成动作,比如老墨水管工所说的“positive shit”故事,反映他是看到本质的的富人...  (展开)
wonderC 2021-02-04 09:45:59

当你抱有愤怒时,知识分子为什么会显得稍许可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为专栏约稿,谢绝一切形式转载。 一夜之间,一只没听说过的股票GME和没上过的论坛WSB在朋友圈里刷屏了,大家都在讨论美国散户暴动,让香橼和Melvin资本在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浮亏59.7亿美元。 有意思的是,国内关注GME和散户暴动的顺序也是从散户到官方。当我朋友圈里的在美华...  (展开)
 ̄  ̄)σ鑫 2021-02-02 21:43:06

小卷表现

喜欢小卷的表现 小卷沿袭着社交网络的表演,一副居高临下的面对世人和世俗世界,喜欢他表演偏执和投入,在按摩院的痛哭,让人感受到真的撑不下去,摸干眼泪继续自己战斗!安东最后凭借这自己技术手段力挽狂澜,救了自己和小卷,虽然没有买到自己的乡间别墅,安东最后带着病入膏...  (展开)

> 更多影评 8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蜂鸟计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