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儿 短评

热门 最新

4503 毛小惺 看过 2018-09-11 07:31:30

好怕被人骂,但剧本真的很粗糙,作为流量明星,素颜出演很拼,但演技尬到不行!

3300 嘎嘎 看过 2018-09-11 14:17:36

杨幂很努力了,支持

2938 四月物語 看过 2018-09-14 06:14:28

刚好人在加拿大 有幸作为第一批观众看了首映。第一次见杨幂素面朝天出现在荧幕前 讲述普通人 不 甚至可以说社会底层人民的故事。但她似乎又有些不同 自己受到了不公的待遇 不甘屈服 甚至能够为了不让素不相识的孩子也受到这样的待遇 去奔走。有些意外的是 故事结局不是像大多数故事一样 女主光环 你努力了就有结果。我想 导演想表达的大概是 这就是现实。

2075 醉鱼 看过 2018-09-13 10:47:11

多伦多首映打卡!整个电影节奏有些散,冲突和人物塑造并不完美。但是杨幂首次尝试这种类型的影片,我觉得是及格的。有感触的一点是,Q&A环节杨幂讲到,我们并不能以一个上帝视角去评判他人的喜怒哀乐,而认为别人可怜。虽然这是一部讲残疾人的电影,但这点拿捏的很好,并没有故意渲染苦难。

1064 看过 2018-09-13 10:29:25

tiff上真人比电影里更不走心

1812 一只麦麦 看过 2018-09-18 14:49:26

社会现实题材、人性拷问,重度先天残疾的弃婴该不该救,婴儿or老人没有意识的情况下究竟谁有权利决定他的生死,都是世界各国讨论了很多年的话题。这部还聚焦了中国特殊年代产物--寄养儿童(非收养儿童)群体的成长和心理,展现了ZF、警方、寄养双方间的一些遗留问题(养老、遗产)。刘杰导演依旧叙事流畅手法克制,对演员的调教也很厉害。李鸿其太好了,真是好演员,聋哑人演绎很真实,也避免了台湾腔的问题;杨幂突破形象,演技有所提升,南京话虽然不是100%标准但也很下功夫了

237 桃桃林林 看过 2018-10-20 10:03:45

更多是关于困惑,而且是无解的困惑。主角一根筋式的行为,更多是想搞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遗弃。当然了,这事她也搞不明白,最终,也只有默默接受。

848 Carey Hao 看过 2018-09-13 10:47:32

TIFF首映。整部电影就是一部感动了自己恶心了别人的电影。人家父母因为不愿意让孩子受那个苦,医生说孩子也有可能支撑不下来,你就去偷医院档案打电话疯狂骚扰人家,跑到人家家里骚扰人家,然后就偷孩子了?杨幂的演技的确进步了,但是一半方言一半普通话有意思吗?

444 饮歌 看过 2018-09-13 20:11:01

不黑也不粉,想来想去,还是给三星吧,最起码电影纪实的风格不会像很多其他中国片一样让人恶心。但全片关注点涣散,主题难辨,剪辑凌乱,讽刺也没讽刺到点上。至于演员,我只能说很勇敢,毕竟特写镜头不是通过化妆就能应付的,台词功力也不是通过说方言可以提升的,更何况情绪一激动南京话就变北京话实在太好笑。

417 Wisper 看过 2018-09-13 11:13:11

杨幂瞪眼怒喊都比不上演她母亲演员的一个眼神(会查她的名字的)三星不能更多

652 掉线 看过 2018-09-19 22:02:58

空洞

1264 风潇潇 看过 2018-09-19 21:19:53

虽说女主的行为圣母婊,但还算情有可原,遗憾的是电影在人物塑造和故事节奏上还是有点欠缺

478 丰岛啤啤酱 看过 2018-09-13 13:19:42

导演对社会问题并没有很深地挖掘,在放弃小孩治疗问题和寄养家庭身份问题上都是浅尝辄止,让人搞不清主题是什么,如果这些都只是为了铺垫女主自身的发展转变,又有些牵强,给人难以留下深刻的感受。大幂幂总体完成得不错,南京话还可以,能接这个本子说明是想做个好演员,还有李鸿其演技很出众,有前途。

173 朝暮雪 看过 2018-10-19 13:27:28

她也曾是缺陷儿童,所以她在孩子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她在乎孩子的生命,却被当成干涉别人的家庭。 她把孩子送到医院,人们却说她拐卖儿童。 讽刺的是,她生活艰难,却处处为他人着想。 而那些嘲讽她她的人,却连帮助别人的勇气都没有。 因为人们觉得缺陷儿童救活了也没有未来,就应该让他去死。 于是,人们尊重徐先生们决定救或不救孩子的权利,却认为江萌们是多管闲事。 是啊,身为缺陷儿童的江萌,长大后的确像徐先生说的“没有未来”,没有文化,也没有金钱。 她什么都没有,只剩下了人性、善良、正直与爱心。 缺陷儿童长大后可能会放弃生命,但同样可能会像江萌那样热爱生活,并且帮助更多与自己相同的人。 他的生活可能会很困难,可是,选择活着与否是他的事,但你首先得给他选择的机会,救治他,养大他,他才能自己选择是否活着、怎样活着。

38 黑狗成 看过 2018-10-13 21:12:39

李鸿其,巨星级。

72 方枪枪 看过 2018-10-14 09:31:27

杨幂的确是有突破,但还是不太行,化妆是接地气和变土了,不过有些地方还是有偶像包袱在,很多场戏其实可以更好,反观郭京飞,虽然整体戏份不多,但几乎每场戏都很出彩,恰恰就在那演与不演之间。故事上,也是现实主义题材,导演抛出了问题,也展现了多方力量面对问题时候的不同态度,但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解决办法,需要每个看过的去自行判断。

2292 流年 看过 2018-09-20 21:38:33

杨幂的演技真是从来没让失望过,一如既往的棒棒啊。全影评片的高潮就是杨幂和郭京飞争执的那段,呵呵,就没了。号称磨了九年的佳作啊,这次导演被坑了

1424 小A 看过 2018-09-19 21:37:21

没想到这部比刘杰之前的作品加强了戏剧性,再加上干净利落的剪辑,整体观感超过预期。导演说以后拍戏会更多地尝试戏剧化处理,我觉得导演思路很对。

79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8-10-21 16:34:03

选角失败,一个弃儿的过来人身份夹在生与养的二元对立中,但她“轴”劲儿的缘由,没有表现出来,杨幂时有时无的蹩脚方言,对她来说可谓言多必失。台湾腔的李鸿其演了回哑巴,他的表演依然能回敬杨幂。剧本中杨幂与郭京飞饰演的人物的碰撞缺乏有效过渡,仅用护工带患者家属交费就打发了(去一楼交费还用护工引路?),实在事糊弄观众。

302 有事 看过 2018-08-15 06:29:37

侯孝贤“被”挂名,就像当年王家卫一样

> 去 宝贝儿 的页面

宝贝儿

导演: 刘杰

主演: 杨幂 / 郭京飞 / 李鸿其 / 王燕君

类型: 剧情

地区: 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上映: 2018-09-09(多伦多电影节), 2018-10-19(中国大陆)

预告片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