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战的剧评 (4)

👻Alan 2019-12-06 12:17:14

诠释人类自己的入侵战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反战题材影片,不是你们想要的那种科幻片,这个版本是入侵战争,现代版本说的是内战和反政府武装 借外星人说自己的事,英国人自己拍的,敢于自省还是很不错的! 时代背景在19世纪,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大洋洲的殖民地和半殖民地基本上被列强瓜分完毕;新旧殖民主义矛盾激化...  (展开)
梅西的马黛茶 2019-11-24 00:00:02

01集相关,目测有时间会看第二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1集,关于末日的色调我觉得有点像《银杀2049》,荒漠的橙色,夜晚的蓝紫色,场景就那样,但是浓雾中的怪兽是真的挺有感觉 然后说一下差的地方吧,首先是细节。有几个奇怪的点导致了第一集的崩盘。 1.当男主莫名其妙的说出了“我们走散后去xx相见”的时候,下一个镜头就是一个...  (展开)
赊刀人 2019-12-03 22:36:22

既然有心论道怎么不去拍《三体》呢?

居然吧剧情背景设定在落后的19世纪初页,这是为了省些道具钱吗?干脆设在石器时代好了,这样更省钱,连服装也省了,这剧的逻辑有很大问题,火星生物潜伏研究地球这么多年,既然具备这么高远的战略目光,却连地球上普遍存在的细菌病毒都搞不明白就敢飞越3500万英里侵略地球,看...  (展开)
valenuve 2019-11-03 12:50:21

失望,烂片无疑!

看两集就知道了,标准的烂片一部。 烂片有的特点它都具备了:人物智商低,对话弱智,情节不合理,人都快死了还得先救狗,除了大喊大叫别的也不会,没有演技,男主女主智商也低的感人。 原著小说没看过,但应该不至于比这部剧还烂。这剧明显太差,成本肯定也很低,跟《环大西洋...  (展开)

订阅世界之战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