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密者 Informer (2018)

5星
40.4%
4星
40.9%
3星
15.6%
2星
1.7%
1星
1.4%

告密者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告密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8 条 )

热门 /  最新 / 

7 老珂 看过 2020-05-27 02:11:54

异常精致的剧本,人设是该剧最让人佩服的点。从一个枪击案开始切入主题,小火慢炖,直至最后才揭晓枪击案疑犯身份,同时形成一个完整的故事闭环。这个引人入胜的叙事手法,颇像《大小谎言》的悬疑架构。摈弃政Z正确和道德正确,没有说教,同时颠覆性的把每个核心角色塑造的有血有肉,充满矛盾和缺陷,这才是人间烟火实际的样子。

10 游荡 看过 2018-10-25 08:04:29

不要被简介所欺骗,此剧不是为了反转对穆斯林的刻板印象!剧中黑帮,警察,家庭,事业,爱情,更多的是亲情都描写的非常感人。剧情发展非常扣人心弦。强烈推荐。我个人意见比bodyguard还好看

10 雲語荷棠樾 看过 2018-12-24 00:35:37

冰冰字幕组

8 樱桃肉圆子 看过 2018-12-26 18:41:38

“一切都是因果”。每个人最后成为怎样的人、得到怎样的结果都是他(她)的个性导致。全剧最佳是最后一集。倒叙的手法用来制造悬念做的很成功。前面的部分作为铺垫仔细回想起来好像也没有什么拖沓感,可就是提不起很大的兴致。问题大概是编剧想要描述的人物众生相太多了一些,太急切了一些,有种杂乱拥堵感。通俗说就是信息量太大。倒也是有前后呼应的小细节,却和美剧的拍摄手法可能有点不同,小细节部分一晃而过,最后回想到时又... “一切都是因果”。每个人最后成为怎样的人、得到怎样的结果都是他(她)的个性导致。全剧最佳是最后一集。倒叙的手法用来制造悬念做的很成功。前面的部分作为铺垫仔细回想起来好像也没有什么拖沓感,可就是提不起很大的兴致。问题大概是编剧想要描述的人物众生相太多了一些,太急切了一些,有种杂乱拥堵感。通俗说就是信息量太大。倒也是有前后呼应的小细节,却和美剧的拍摄手法可能有点不同,小细节部分一晃而过,最后回想到时又因为剧情太过沉重不想回头去再看一遍而就这么过了。所以和经典总差了一口气的感觉。 (展开)

8 名字特别酷的人 看过 2018-12-17 20:55:01

每集开头都是一个新案子,但都绕着一个中心转,到finale又串起来了。三位主角的主戏和细节一点都不带浪费,全部用到了最后。至于角色的境遇嘛,实在太让人感慨了,英国人真是丧逼祖宗。

> 更多短评 1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告密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游荡 2018-10-25 08:04:29

很荣幸我是第一个看过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电视剧的内容本身是极不讨好的。在这个对穆斯林态度日渐恶化的世界,拍这样一部政治正确的反恐卧底的电视剧实在需要很大的勇气。 英国的穆斯林实在太多了,片中所描述的东伦敦除了高大上的金融城稍微走偏了点就是很危险的所谓rough area了。 片中的男主(或者是男二)因为...  (展开)
nini 2019-11-03 22:46:09

情不为因果,缘注定死生

严重剧透 看完以后我一直在想,如果Kash不是偶然间发现那把枪,如果Nasir不是正好看到Holly在咖啡馆,这悲剧本来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呀!但转念又想,如果一开始,Holly没有看上Naza作为他们的线人,如果她没有为了找Naza的把柄而上门去骗Naza的妈妈,这个悲剧也不会发生,但那又...  (展开)
Angie. 2018-12-15 08:40:13

游走在黑白之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如果你喜歡犯罪反恐類的劇集,且喜歡英劇的話,我推薦你看這部。有輕微劇透,而且很長,沒圖,所以請自行斟酌要不要繼續看這篇日記。 ------------------------------------------------------------------------------------------------------------------------------...  (展开)
每天在看什么 2021-08-03 18:39:06

剧里很犀利的英式幽默

英式幽默充满了很强烈的自嘲,自我贬低风格,还有挑战规则的感觉。另外双关语带来的冷幽默常常会让人忍俊不禁。 我发现里面的幽默点还是蛮多的。我写几个较为有趣的。 第一集:英式幽默——自我嘲讽贬低,揭露了不平等。 男主问弟弟为什么把刀带进学校了。 A:Someone's messin...  (展开)
Nutella 2019-10-05 21:38:02

safety

如果世界上所有事情不是黑的就是白的那该多简单。但是这是一个彩色的世界,最困难的事就是理解似白非白的事情。 男主的遭遇我不能怪Gabriel,因为当初是Raza自己做的选择;Nasir伤害三个无辜生命我不能全部怪他,因为当一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摆在你面前时似乎每个人都有责任。 Obv...  (展开)
达特安 2019-01-28 00:47:27

无人生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距离看完《Informer》已过去两周,总想写点什么。这部剧给我的感受是多维的。毫无疑问,这是个基调悲伤的电视剧,结局的悲情只能用四字概括:无人生还。请允许我提前预告,本篇观感有剧透,介意的朋友可绕行。 可以说,本剧的导演很用心。作为观众,对于犯罪悬疑类题材的影视作...  (展开)
阿心 2019-01-07 21:25:14

法治象征和恐怖主义,关于因果的思考

象征是影射因果关系的手段吗?因果关系本身就是现实吗?鱼骨头就代表鱼的所有能残留的历史吗? 象征这个字眼指的是,带有附加指代性意义的事物、行为或词语。通过语言或图画构成的一个判断或表达法,假若除了它们显而易见的本意之外,还带有另一种暗寓意或属灵、象征性或虚拟性...  (展开)
屠夫 2018-12-10 20:25:33

无可奈何的生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就是生活,无可奈何 英剧informer,个人觉得某字幕组翻译为线人要比“通知者”或者“告密者”要更为恰当。 诚然,informer这个词汇作为名词词典上是通知者,告密者的意思,但是结合这部剧中剧情,无论是反恐组织还是警察,都是在发展信息提供者,“information”的提供者,其...  (展开)
五月暖风 2018-12-07 23:45:21

那反复回味的温情片段

反恐变成悲凉之事,当恐怖分子被击毙时,并没有大快人心。日常中的点滴矛盾,反而浮出水面,开始缠住相关人等,爆发出突如其来的杀戮与暴力。电视色调偏黄昏色调,配乐婉转悠扬,勾连出无法避免的悲剧结局。记得小时候看《敌营十八年》,屏幕上的浩然正气滚滚而来。而在这部电...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告密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