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地球生命的狂欢 Mexico: Earth's Festival Of Life (2017)

主演: Eliud Gabriel Porras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5-07(英国)
集数: 3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6858064
5星
43.0%
4星
38.7%
3星
12.9%
2星
2.2%
1星
3.2%

墨西哥:地球生命的狂欢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墨西哥:地球生命的狂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LS 看过 2017-06-18 00:31:29

画面内容都值得5星!!就是动不动就来大场景放一些燃的音乐煽情感动有点烦

0 藏情兜兜 看过 2020-04-25 17:14:06

“这里是墨西哥,离天堂太近离美国太远”,这句话不适合这里的野生动植物。非常棒的纪录片,比大火的《大猫》好的多,可惜还是冷门。 Android

0 子不语 看过 2018-10-20 11:57:05

想吃墨西哥菜

1 Jasmine 看过 2017-07-17 21:40:33

好想看,哪里有资源可以看?

0 您老朋友王狗熊 看过 2017-12-02 14:06:59

吼看!要去!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墨西哥:地球生命的狂欢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流量君 2017-06-06 14:15:05

BBC又一部神作,每一帧都可以做屏保

首发于[流量君]微信公众号dotammm Copyright ? 流量君 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到纪录片,就不得不提起BBC; 一个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贡献了各种精良记录片的神秘存在。 所谓BBC出品,必属精品; 去年的一部《地球脉动》几乎创下了豆瓣满分10分的记录。 最近,他们又拍摄了一部摄人...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墨西哥:地球生命的狂欢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