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家 (2017)

导演: 韩夏
主演: 竹子 / Mike Gao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thecreatorsproject.vice.cn/topic/%E6%9C%AA%E6%9D%A5%E4%B9%8B%E5%AE%B6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5-04
集数: 7
单集片长: 20分钟
又名: Future Home
5星
41.5%
4星
37.8%
3星
19.5%
2星
1.2%
1星
0.0%

未来之家的分集短评 · · · · · ·

未来之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7 条 )

热门 /  最新 / 

8 Victoria 看过 2017-06-02 08:25:38

我们生活的圈子逐渐被固化,目光变得狭窄。未来之家有种魔力,带你跳出生活的桎梏,开始新的体验。活力的味道•

4 HelloDoris 看过 2017-07-01 16:10:58

两个不那么专业的主持人,带着我去看了世界各地特别有趣的未来创想。 没有大公司那么宏伟的愿景,并没那么功利,每个人都只是坚持自己一个小小的想法,让自己和世界变得更好。科技和人类的关系,永恒探索的话题。非常正能量 你会觉得原来世界各地还有那么多有趣的在角落里的等着你去探索的,有趣。

1 豆友38137057 看过 2017-06-03 11:43:21

形式结构在我眼里就比较一般吧,但是内容很有趣,最前沿的有关家的种种。

11 橘色麦旋风 看过 2017-06-03 12:16:39

韩德纲竹签的铁粉

1 木叶 看过 2018-09-08 23:58:18

剪辑满分!!!

> 更多短评 1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未来之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一只miao 2017-06-09 16:25:59

我们无家可归,却全球热恋、拥抱与爱|“这很酷,这是未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到未来这一主题: 我们是更期待,还是更恐惧? 更敬畏,还是更上瘾? 我们需要怎样的未来,或者我们渴望怎样的未来? 而今天的文,就是关于两个词,未来,与,家。 未来之家。 我们无家可归,却全球热恋、拥抱与爱 “这很酷,这是未来。” 文:小日 (一) 这是一个全球热恋...  (展开)
zpbcbpsdfak 2017-06-05 11:32:12

拥抱,比拥有更重要 《未来之家》清华主创见面会活动记录

《未来之家》的百度百科 [视频] [未来之家] 刘扬:大家好,我是来自微鲸科技的刘扬,也是“未来之家”项目的发起人,欢迎大家来这里一起看片、聊天。我想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未来之家”,这是我们微鲸去年发起的一个关于未来人类生活方式探索的实验项目,包括纪录片、房屋改建和...  (展开)
zpbcbpsdfak 2017-05-17 16:12:29

未来之家,探索世界各地的创造者们正在如何塑造全新的生活形态。

一部年轻的热乎的纪录片。 未来的家,应该是一个不用分别不用思念,辛勤劳动就能丰衣足食的地方。 cool,希望这样的时代会不远,人的创造力真的是无穷的。 这些想法真的都特别棒!屋顶的菜园,共享租房,通过设计让小空间更舒适实用,过滤河流污水成为公共泳池水源。纽约真...  (展开)
怪乖拐 2018-01-15 15:36:22

你有没有想过 关于未来的无数种可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总说未来,好像是永远无法抵达的一种状态,但现在,当下,未来其实正在发生。 世界的变化日新月异,我们好像无限接近于理想中的“未来”,那你有没有想过未来你会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家”里? 45天7个国家的环球拍摄,摄制团队记录了纽约屋顶农场、世界上首个VR影院创...  (展开)
Jothea 2017-06-05 01:25:06

冰岛没有麦当劳——看“未来之家”说的

苦呵呵的上班,有病的下班还要看书自我修炼,终于我喜欢的毛香菇群发了我一封要不要去清华学府听听关于未来的构想这么有高度的活动。我屁颠颠的去了。 去了以为能看到毛香菇本人,听到快接近尾声才明白,这是一场连主办方都没有想好自己要表达什么的活动。毛香菇不过就是一接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半辈子 2017-06-04 17:26:11

你能看到未来的模样吗?

我看了《未来之家》,起先给我最深印象的不是那些酷炫的“未来”,而是两个年轻的主持人。 竹子是生活在北京的女孩,另一位Mike Gao则是生活在洛杉矶的音乐宅男,完全没交集。两个素未蒙面的人相遇,交流,开始工作,一切发生的如此自然,显得那么容易。在纪录片里,我们看到...  (展开)
何牧歌 2017-06-19 01:22:46

无论过去、现在、未来,你都需要一个家

文/公元1874 「家」这个概念,中国人应该是看得最重的。我们的知识分子会说“家国天下”,家放在国的前面,能把国比喻成自己的家;又会说“成家立业”,要先有家,才会有事业。总而言之,家对于一个中国人来说,太重要了,是任何事情都无可。取代的必需品。 不同的年代,对于「...  (展开)
木易movie 2017-06-08 16:10:06

对未来一无所知?看完这部纪录片就知道未来可以有多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略显残酷又无比真实的情况是:我们大多数人对于未来,都是一无所知的。 时代的变化,科技的发展,文明的进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丰富,也越来越便捷。但在如此这般的丰富与便捷之中,我们大多数人并没有因此而变得更加快乐。反倒是在日渐繁忙的工作与愈加乏味的生活...  (展开)
鱼为 2017-06-08 13:46:37

电音感、黑科技、奔放的自由与未来之家

当“星爵”一边手舞复古摇滚风,一边脚踢银河小怪兽,带着观众在整个银河系漫游的时候,所有人都在70年代的怀旧旋律中,对未来产生了一种迷幻构思。地球之外的漫威宇宙闪现着危险与浪漫的光辉,让每个怀揣一颗冒险之心的人神往,但,当所有的人性在科技中被利用、重构与破...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未来之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