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止息 Never Steady, Never Still (2017)

导演: 凯思琳·赫博恩
编剧: 凯思琳·赫博恩
主演: 雪莉·亨德森 / 西奥多·佩尔兰 / 玛丽·加洛韦 / 尼古拉斯·坎贝尔 / 杰瑞德·亚伯拉汉姆森 / 雨果·阿泰 / 洛恩·卡迪纳尔 / 奇尔顿·克兰 / 贝薇莉·埃利奥特 / 埃里克·李塞德 / 凯莉·梅茲格 / 史蒂文·克里·莫利森 / 肖恩·O.罗伯茨 / 梅尔·塔克 / 乔纳森·怀特赛尔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s://neversteady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9-09(多伦多电影节)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撼动奇迹(台)
IMDb: tt5492260
5星
19.5%
4星
48.2%
3星
27.0%
2星
4.4%
1星
0.9%

永不止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0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筆刀当炮 看过 2017-10-11 14:58:11

#VIFF2017# 冰封万里,悲苦凄凉。一个母亲的自卑和自责,一个儿子的责任和纠缠,两个小时平静如水,体会过病痛的人一定有所感叹,生活不易,一点点快乐都与你无缘。加拿大BC省本土制作,看看也无妨

6 与碟私奔 看过 2018-09-06 11:13:32

①这样的電影必须精力充沛时候看 ②致敬演员所有的★都是給演员的 ③有一种電影拍出来就不是娱乐片 …… ……

2 kitty62888 看过 2018-09-20 16:52:01

苦难还是隐藏在黑暗中好,拍出来看的人难受

22 StaeyNuoj 看过 2018-04-17 23:35:16

亨德森演的母亲颤巍着去脱那件睡裙,裙子从她腰间一点点上移,露出腰,颈椎的棘突格外的抓人眼球。 她无法自主停止颤抖,她的帕金森将她这一生都扭成了另一个形状。 最后她疾走,跌倒在雪地里,脱下手套触摸雪。 人生冰凉,前途白茫茫。 但还是要说圣诞快乐,“圣诞快乐”,她讲。

0 思考感受 看过 2018-04-19 19:08:33

卖这个开场几十分钟也不错专门给后到的心理学听起来就跟蠢...在冬天就总觉得自己是被困住的野兽!隔壁看我看的怎样完了能说讲了个啥我坐的比较松散但还是在看意思挺专业?里面那个女的太骚啦

> 更多短评 2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永不止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illuminate 2019-02-20 02:11:15

如今这不是梦境而是记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时隔几年已经很少有能让我看完电影后感到如同时光倒流一般的体验了。还记得是高二的暑假,我在搬家之间的一个凌晨看完了《丰硕》 “我们都曾精神抖擞地四处乱跑,在马场放火,在滑板公园感受彼此,年龄大的混蛋们向我们弹烟灰,然后开始战争直至有人受伤,我们只是孩子”女主在...  (展开)
Parker Li 2018-01-14 03:08:41

平静如水,暗自波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日记隶属于 2018 随影随行院线观影写作计划,计划详情请点击这里,所含文章列表请点击这里。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若感兴趣,请私信。 Kathleen Hepburn的由同名短片,2015 Canadian Top 10 Short,延伸而成的处女作,在17年可谓是加拿大独立制作头筹。TIFF, VIFF,现在又成...  (展开)
丁凌当 2021-10-18 17:28:56

困难永不止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以为帕金森症是老年人的专利,没想到朱迪这么早就患了这种病,于是专门百度了,40岁开始就可以有了。病因形成比较多,大部分人都不是自己想得的,但一旦得了这种病,该如何面对,没有一个人能坦然。 丈夫埃德还在是时候,到底还有个依靠,尽管经济上比较紧张,在一起可以相互...  (展开)
青唐 2019-04-06 19:37:06

苦难这种东西,不是选择无视就会自动消失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萧瑟寒冷、没什么日照的海边小镇 一家三口生活在一起 常年患病的帕金森氏症患者朱迪 清晨起床 一双颤抖的手连系扣子这样的小事都无法自理 她的老公埃德给了给了她很多温暖和照料 但是和埃德结婚22年、 却生病18年的她常常会自责 如果当年没有娶自己 埃德会不会更幸福一些 在很...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 来自𓆡 7 回应 2019-08-10 10:12:02
配乐出彩 来自大卫 2018-10-07 13:00: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永不止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