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的1星剧评 (14)

Molly 2018-06-27 17:34:45

我以为香港台湾演员会令人耳目一新

完全不接地气,第一次对女主角越看越反感,她到底好在哪里?凭什么让两个好男人人深爱?凭什么心安理得地脚踏两只船?剧情前部分拖沓,各种回忆的片段重复播,结尾却仓促,草草了事。各个本性充满裂根性的人最后强行洗白,最终强行圆满结局。不过幸亏晴天没有复婚回去当保姆,...  (展开)
tingting 2018-06-24 22:48:44

随意吐槽一下

我一般打分比较克制,没有满星,也没有一星。因为我觉得我喜欢的不一定是完美的,我不喜欢的不一定是最差的。但这部剧我还是要打一星。因为我不相信曾经那么灵气的演员能演得这样敷衍,对,是敷衍。我觉得剧本烂没关系,因为演员有时候身不由己,但是再烂的剧本你也要负责任去...  (展开)
lu 2018-06-14 12:24:07

不如怀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相比从往至此的暗淡,从璀璨瞬间至暗淡更叫人伤感。 魔幻并不是你已不在魔都,所有的魔幻与你无关。魔幻是浅野忠信终于演起于过往形象失之千里的谨小慎微的中年上班族,这无非是演技流对于角色丰富性的一种呈现;魔幻是张柏芝伏低做小演苦情儿媳,最后逆袭成功打脸出轨男和刁蛮...  (展开)
冰岛不冰 2018-06-11 14:43:59

穿越的圣母玛丽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22集,太明显的年龄差感,不搭配,而且张柏芝一点恋爱的感觉都没有,撒娇,娇嗔都满满的尴尬,是太久没演戏了吗?太尴尬了!跟吴建豪对戏时候还好一些,男二在一起就是尬演,没有一点恋爱的feel,特别是男二睡着,张柏芝去亲他,就像亲吻儿子,以后张柏芝别再演这种戏了,...  (展开)
小雨 2018-06-11 13:13:22

垃圾剧,果断弃

什么玩意儿啊,安徽台不要的剧,免费给了湖南,湖南这是舍不得花钱了,播这个破玩意儿!剧情狗血十足,声音假的人受不了,女二还不错,张柏芝丑的没法看,张得大嘴吓死人啊,这还说男的和婆婆不喜欢她,放我我也不喜欢,整天河东狮吼,长得一脸的丧气倒霉相。也不知道现在这帮...  (展开)
雯雯 2018-06-11 09:57:55

演技差,剧情差

始终没有明白,万嘉玲哪里励志了?刚离婚,就迅速跟陆阳走在一起,从一个饭票投入到另一张饭票。而且陆阳如此优秀,清高的人,为什么会喜欢上万嘉玲。 演技更是没办法看,每次伤心大哭的表情都一样,用力嘶吼,没有一滴眼泪。 倒是晴天,让人看着很惊喜。比女主更值得让人期待...  (展开)
Jackie 2018-06-08 22:46:34

张柏芝演技大不如前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想看张柏芝的剧,哪知越看越没了追下去的兴趣,总体感觉剧情太狗血,有抄袭韩剧之嫌,演员太老,吴建豪还可以,张柏芝面容僵硬目光呆滞笑容牵强,表演非常生硬,动不动只会歇斯底里大喊大叫,表演用力过猛,不得不承认张已今非昔比,唉,昔日的女神已跌下神坛…😭感觉柏...  (展开)
人生赢家你我他 2018-06-08 21:36:43

差,差,差

张柏芝的演技非常差,面部僵硬,双眼凶狠,完全演不出一个家庭主妇的贤良淑德!干哭,嚎啕,因为曾经背夫与陈老师拍的照片门把自己一手好牌打烂了,不自爱又再次与陈老师合照,还要反骨无情背叛恩人,耍大牌,心胸狭窄天天高调晒孩子引起粉丝骂前夫,这个张柏芝已经不适合在娱...  (展开)
冰岛不冰 2018-06-07 10:00:36

现在不流行圣母玛丽苏

十几年前可能还有圣母玛丽苏的市场,现在已经渐渐被淘汰了 女人不是逆来顺受的,更不需要依附任何人 戏里女主集合了所有悲情女主的特点,丧子,出轨,受气,婆媳不和 然后离婚,“逆袭”这种套路,几年前的“回家的诱惑”已经演完了 这部戏,真的不愧为“回村的诱惑” 女主演技...  (展开)
木木一定很木木 2018-06-05 19:25:23

演技无 脸已僵 出戏!

有史以来看过最难看的电视剧,重点是张柏芝毫无演技,终于知道为什么是票房毒药了,加上脸已经衰老面部僵硬,做表情很尴尬,演不出剧情需要的表情,要么就大哭,哭只是张大嘴,像在笑一样,让人错觉,不哭的时候那种眼神又仿佛看见08年的照片,果断关掉,希望张柏芝以后不要再...  (展开)
大林 2018-06-01 12:14:07

看了一集,果断弃剧

剧情太狗血了,配音也是太尴尬。据说是张柏芝自己投资,自己找编剧写的本子,处处影射私生活,还写孩子死了,也不怕不吉利! 吴建豪年轻时还是很帅的,之前和安以轩拍的偶像剧也不错,本来挺期待,这回……一言难尽! 张柏芝这脸是打了多少针?垫了多少东西啊?都肿的...  (展开)
2018-05-29 21:56:34

恭喜,又一部史诗级大烂片诞生了

《如果爱》可真是一部史诗级大烂片,每一个镜头都是一个十年前低配版肽渍洗衣粉广告,两条情节主线,一条温州版乡村爱情故事,一条劣质豪门情仇港片。还有,张柏芝那条故事线的配音一嘴港剧口音,那个男医生每说一次话,都感觉鼻子里扑出来的气都砸我脸上了😂,另外这片子简...  (展开)
不爱做饭的瓜皮 2018-06-12 08:00:51

烂到吐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老套 演技尴尬 还有那个万嘉妮的肚子 有人说估计怀的是哪吒 不不不 哪吒起码肚子还会大 她的我估计全剧终都大不起来。 从她姐没离婚之前就已经怀上了 最起码算她一个月 然后她姐离婚 屏幕显示三个月后 算起来就四个月了 然后又到她大嫂离婚 大嫂离婚几个月后在他们大团圆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她爱吃火锅呀 2018-06-20 18:11:02

为了张柏芝看的剧情不太喜欢

不知道怎么这部剧就突然空降到芒果台的黄金档了 其实之前蛮期待凉生的 唉 看了一下演员表 居然有张柏芝 一直挺喜欢她在喜剧之王里的那段表白 当时的颜值真的是顶级的 现在专心带孩子的她终于出来拍戏了 吴建豪印象中还是F4里面 但是一看剧又是狗血剧就弃剧了 现在居然这种...  (展开)

订阅如果,爱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