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2017)

导演: 平泽久义 / 橘沙织
编剧: WORDS in STEREO
主演: 喜多村英梨 / 市来光弘 / 朝井彩加 / 仲田亚里沙 / 石冢运升 / 赤羽根健治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www.osakefufu-anim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10-03(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3分钟
IMDb: tt7727278
5星
18.4%
4星
34.0%
3星
41.3%
2星
5.2%
1星
1.1%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ฅ●ω●ฅ 十梦 2023-12-09 20:52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ฅ●ω●ฅ 十梦 2023-12-09 20:52
> 全部讨论1条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32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杜若洲 看过 2017-12-07 09:51:32

调酒原料都有!很实用的撒狗粮泡面美食番!调制梅酒、蜜柑酒、“辛德瑞拉”橘子柠檬菠萝酒、气泡白葡萄酒、香蕉鸡尾酒、“贝利尼”桃红起泡鸡尾酒、爱尔兰咖啡威士忌、鸡蛋酒、Zoom蜂蜜白兰地、“香蒂格夫”生姜汽水啤酒、芒果沙冰鸡尾酒,有个会做饭做酒的丈夫真好!

1 人间观光团 看过 2018-01-03 23:36:44

我汪了,你随意。

0 我真不会起名字 看过 2020-06-21 10:22:41

酒中带甜 又甜又酸

25 renjianshige 看过 2017-11-08 10:09:52

手中拿着火把,观影体验差!

0 小妖哪里跑 看过 2017-12-28 12:53:47

我在想片子里调的东西真的好喝吗?回去试试给媳妇调。

> 更多短评 13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西宴吃一场 2017-10-11 13:52:10

【完结撒花?】这些酒看起来都好好喝ヾ ^_^♪

有配料表简直良心!这里每周一更mark每一集的小酒酒(๑˙ー˙๑) po主我超级爱喝酒。 这番一般,看在配料表的份上3分钟送给她啦! 原来剧评必须要凑够140个字才能发送orz 这番没啥好说的啊精华全在下边! 够了吗够了吗够了吗够了吗够了吗够了吗够了吗够了吗够了吗够了吗? ...  (展开)
天真过后的成熟 2024-03-10 20:40:35

别人看了吃柠檬嗑cp我看了好想喝这些酒和饮料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是一个专门喂大家狗粮的泡面番,里面出现了一堆鸡尾酒配方。为了大家方便观看,我把里面出现的鸡尾酒配方截图保存下来。一起放到这里。可以让大家方便查看、调配。 《品酒在成为夫妻后》里面的种种桥段,让大家感觉到了冷冷的狗粮拍在脸上。其实大多数人...  (展开)
Arber 2017-10-14 13:37:14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春意浓浓,喜多村大小姐让你耳朵怀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春意浓浓,喜多村大小姐让你耳朵怀孕 拒绝了万年的NTR生活,改卖狗粮的喜多村英梨正在新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里散发着强烈的女性春意。把一切关于强势御姐的魅力都散发出来,而且这魅力还是在酒过三巡(其实是一杯就倒)之后。 第一集里刚出场的...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3-06-05 16:12:06

《剃须然后捡到女酒鬼》:在日本地铁上被酒精击败的雅木茶

现在已经是2023年了,居然还能在地铁里面捡到女高中生,真是太开心了。啊呸,今天要和大家聊的话题是:在日本地铁上被酒精击败的雅木茶2333。 是的,一位女性倒在的地铁口,“变”成雅木茶的梗图后,给了日本人一点小小的震撼~。 一、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这个日本女性倒在地...  (展开)
Arber 2017-10-06 23:39:44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这就是10月新番的狗粮担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酒后乱性的眼镜冰美人竟然和我是夫妻,这就是10月的狗粮担当(暂定)! 不知不觉10月已经过了一星期, 10月新番 也一个接一个地出来了。这几天,黑色五叶草和西尾维新的十二大战已经引起了不小的话题,赤松健老贼的悠久持有者第一集男主角和金发巨乳老师就被坏蛋砍成了碎片血沫...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