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食堂 第二季 윤식당 2 (2018)

导演: 罗暎锡
编剧: 金大柱
主演: 尹汝贞 / 郑有美 / 李瑞镇 / 朴叙俊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8-01-05(韩国)
季数: 2
集数: 11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尹食堂 西班牙篇 / 尹饭店 西班牙篇 / 尹餐厅 西班牙篇 / 尹食堂 加拉奇科2号店
5星
72.1%
4星
23.5%
3星
3.8%
2星
0.3%
1星
0.3%

尹食堂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尹食堂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54 条 )

热门 /  最新 / 

675 iieao 看过 2018-01-06 12:09:01

对朴叙俊的好感度+10086

28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8-07-25 08:37:35

治愈性节目不适合我,朴叙俊是真的吸粉,看之前只觉得好帅,看之后升级成卧槽好帅,还要加上聪明、细心、体贴、勤快、贤惠,看节目的时候我变身捂紧胸口的西班牙少女

369 月夜刺死燕尾蝶 看过 2018-01-06 11:42:08

朴叙俊时刻在温柔,可爱,乖巧,认真,绅士,勤快,细心,帅气,哎呀,罗PD太会选人啦!我的音乐播放器里以尹食堂第二季命名的歌单已经灌满啦! Android

208 提提布鲁 看过 2018-01-06 12:20:44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然!甚至比第一季还要好看。精致的餐厅,配以欧洲的热情,再加上韩食的特色,必定又是一次暖心而治愈的旅程。感谢罗PD!

11 杀猪大娘 看过 2018-02-06 14:23:52

朴叙俊真的比在电视剧里帅了不知道多少个来回

> 更多短评 47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尹食堂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普阿尧 2018-01-13 21:01:08

尹食堂——0.1倍速的日常

我尝试用超过一句话来描述这个综艺,但还是失败了。因为从根本上,这就只是几个人一起在国外开了一家餐厅的故事。迄今为止故事里最大冲突是煎了一张可以填满锅的泡菜饼。就算努力的加点描述的词,好像也只有餐厅装饰的超级美、餐厅所在的小岛风景特别棒。 罗PD曾经有个讲座,说...  (展开)
接听无神 2018-01-06 18:13:06

尹食堂二治愈系—只用截图表达就可以

必须要140字呀、 罗pd的节目向来都是和谐满满,临时工申久爷爷和叙俊交接棒处理非常好,(这里想说是罗pd节目真的好尊重出演者,姜食堂就算奎贤在部队,姜食堂也能时常出现奎贤的照片呀,歌呀正是因为如此罗pd才深的我们的心吧),可爱的有美姐姐终于话越来越多了,罗pd的团队...  (展开)
猫视 2018-01-18 15:48:56

豆瓣9.7,这个承包我全年综艺的男人又出神作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我们要来讲讲老罗团队的新作—— 《尹食堂 第二季》 《姜食堂》1 月 2 日完结,《尹食堂 2》1 月 5 日开播,emmmm,我的减肥大业又搁浅了。 但是,对于一只资深综艺汪来说,每出一部好综艺,氛围都堪比过年啊。 《尹食堂 2》目前播出两集,豆瓣评分飙到 9.7,超过老罗团队...  (展开)
比昂 2018-01-24 10:47:03

走!辞职去异国开餐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掐指一算,今年西班牙自由行会成为大势。 因为,年度最想让人辞职去开餐厅的综艺又回来啦! 都怪它!这该死的想辞职系列综艺。 ▼ 还没攒到去第一季巴厘岛的钱,又冲出亚洲跑欧洲去了,节目组你出来,看我不打洗你! 没看过第一季的朋友们,简而言之这就是档艺人们集...  (展开)
闻君杂记 2018-04-20 21:06:07

这些可爱的人呐

《尹食堂2》里这些可爱的人呐,除了是演员本身,都有各自的特长。 尹汝贞尹老师不但饭做得好吃,英语还特别溜。70多岁的人了,拍节目客人多的时候,依然能够不停歇地把菜烧好供应出来。而与客人打招呼时,友善,大方,英语使用得游刃有余。去搜索一下才知道她原来在美国生活过...  (展开)
梦旅人 2018-01-09 23:15:57

为什么相比中餐厅 更爱尹食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尹食堂1月5日已经开始第二季的播放。我观看第一季还是在偶然的机会下,尹食堂的风格还是像罗PD以往的综艺一样,真实不做作。这是韩国综艺带给我更多的感触,没有过多的人为参与,卖人设的现象,不夸大真人秀中某个演员存在的地位,最后的剪辑,给的镜头也是相当,并不存在谁名...  (展开)
王坚 2018-03-06 18:55:45

罗PD创造的精神VR

第二季,舞台从印尼搬到西班牙,菜谱做了一些调整,团队成员换了个小鲜肉,这些变化带来了新鲜感,但是,剧情核心部分仍然是团队奋斗没有变。 节目成功的第一点我觉得是精神VR。节目组选了一批外型好又对工作很投入的人,他们的专注认真有很强的感染力,相互间的关心和帮助温...  (展开)
葛秀伶 2020-02-23 01:00:16

重温Garachico 梦回小岛

18年3月吧,复活节假期跟随节目脚步踏上特内里费岛。那时候的冲劲现在回想起来依然有些不可思议。想做什么都去实践了。 傍海的村落有教堂,有游览代步车,还有营业时间随心而定的店铺。打卡过节目曾去就餐的餐厅、被夸赞好吃的冰淇淋店、打工仔晨跑的路线… 西班牙的阳光猛烈而...  (展开)
Joe 2018-01-14 22:37:33

美大又回来了

老罗带着老成员们来到了西班牙🇪🇸开餐厅,配乐和画面美得不像话,满满都是爱 整个团队明显比上次更有经验了,大家荣升新职位 尹贞淑担任社长,美大自然是副社长,由美成了科长,新加入的俊叙成了最底层的小员工,团队突然年轻有了活力起来。 研究新菜单 美大毒舌本性暴露...  (展开)
상월 2022-07-30 14:30:42

用心做慢综|尹食堂1、2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内容简介:罗罗让尹老师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去异国宣传韩国传统美食以及文化 第一季去的是巴厘岛,综艺之神眷顾,遇上拆迁换了一次餐厅,应急能力真的很不错,短暂的时间内tvn装修公司将一个仓库似的房子改造的温馨。第一季有申久爷爷,第二季因为海外行程冲突没有,朴叙俊打工仔...  (展开)

> 更多剧评 4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尹食堂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