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盛典 (2017)

主演: 范冰冰 / 冯小刚 / 刘震云 / 白百何 / 张译 / 程耳 / 张大磊 / 曾国祥 / 李少红 / 王学博 / 王一淳 / 严寄洲 / 黄子韬 / 尚雯婕 / 杜丽莎 / 张国立 / 程雷 / 谢楠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上映日期: 2017-04-23(中国大陆)
又名: 8th China Film Directors' Guild Awards
暂无评分

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盛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Gothamer 看过 2018-12-01 14:21:09

导演协会分猪肉奖,还傻了吧唧的弄个年度港台导演,真他妈的矫情。

1 小君 看过 2018-10-08 12:23:41

文化流氓最可惡!

11 大黑骡子 看过 2017-04-28 21:45:51

电视换台就看了,有把眼光投到新作上,《黑处有什么》《八月》等都给了新人奖,年度导演给了程耳。但这个协会里,大多数所谓的知名导演,都是当下影院里烂片的制造者,主要还是互相捧臭脚。

1 清辉夜凝 看过 2019-02-14 00:07:25

管虎

1 甜甜圈的大叔 看过 2017-09-06 07:59:08

加油加油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盛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盛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