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绕行 第三季 The Detour Season 3 (2018)

导演: Brennan Shroff
编剧: 杰森·琼斯 / Samantha Bee
主演: 杰森·琼斯 / 娜塔莉·齐尔 / 阿什莉·格拉西莫维奇 / 利亚姆·卡罗尔 / 劳拉·本纳蒂 / 戈登·格里克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1-23(美国)
季数:
集数: 10
IMDb: tt7141224
5星
29.9%
4星
41.6%
3星
21.2%
2星
5.1%
1星
2.2%

一路绕行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一路绕行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徐一一一发儿 看过 2018-02-21 13:49:20

偶然在人人上发现的新剧,看了两集之后决定追。20几分钟一集,5-6分钟一个亮点,冷幽默集中,反讽流畅。第三季出现在Alaska的怪人小镇,真希望现实中也有。

0 人间情感观察员 看过 2018-04-17 09:48:29

不如前面的荒唐搞笑,但还是喜欢这个画风

0 Zelta 看过 2018-04-18 20:49:39

好看到哭

1 Zeit9eist_ 看过 2018-07-19 00:43:32

这剧这么好笑为什么没人看_(:з」∠)_虽然不再是公路喜剧了但各种荒诞的骚操作和露骨讽刺一点也没少 看起来是一家子蠢蛋但细说起来身世很错综复杂 不知道下一季还有没有女儿的独立支线了

0 投石打狗 看过 2018-05-13 20:34:52

女儿太心机了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一路绕行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一路绕行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