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之王 Outlaw King (2018)

导演: 大卫·马肯兹
编剧: 巴斯肖巴·多伦 / 大卫·马肯兹 / 詹姆斯·麦金尼斯 / 大卫·哈罗尔 / 马克·鲍姆贝克
主演: 克里斯·派恩 / 斯蒂芬·迪兰 / 亚伦·泰勒-约翰逊 / 弗洛伦丝·皮尤 / 丽贝卡·罗宾 / 比利·豪尔 / 萨姆·斯普卢尔 / 乔纳森·菲利普斯 / 邓肯·拉克鲁瓦 / 卡兰·马尔韦 / 史蒂芬·克里 / 托尼·库兰 / 詹姆斯·科兹莫 / 阿拉斯塔尔·麦肯泽 / 洛恩·麦克菲登
类型: 剧情 / 动作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8-11-09(美国)
片长: 121分钟
又名: 逃犯国王(港) / 不法国王(台) / 无法之王
IMDb: tt6679794
5星
15.7%
4星
46.0%
3星
34.6%
2星
3.1%
1星
0.6%

法外之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法外之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77 条 )

热门 /  最新 / 

83 女神的秋裤 看过 2018-11-10 20:03:44

《勇敢的心》续集,每个角色都塑造的饱满立体,印象深刻,不管是最后的大战还是整体都制作精良。克里斯·派恩在《神奇女侠》里吹JJ比平均长度要长,在这里可以见识到。尺度很大,18岁以下请迅速撤离。

65 Die Katze 看过 2018-09-25 08:57:32

用了正確的劍,沒有穿裙子,四星保底了。

122 康报虹 看过 2018-11-23 11:45:00

《法外之王》绝不是《勇敢的心》续集,二者可以类比为《三国志》与《三国演义》:《三国演义》的艺术成就极高,同时也歪曲了部分历史人物和事迹,章学诚评价之“乃七实三虚惑乱观者”;《三国志》取材精审,作者对史实经过认真的考订、慎重的选择,对于不可靠的资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核。虽然《法外之王》达不到《三国志》的严谨程度,但比《勇敢的心》要真实太多,在后者中,民族英雄罗伯特·布鲁斯成了数次出卖威廉·华莱士的小人,... 《法外之王》绝不是《勇敢的心》续集,二者可以类比为《三国志》与《三国演义》:《三国演义》的艺术成就极高,同时也歪曲了部分历史人物和事迹,章学诚评价之“乃七实三虚惑乱观者”;《三国志》取材精审,作者对史实经过认真的考订、慎重的选择,对于不可靠的资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核。虽然《法外之王》达不到《三国志》的严谨程度,但比《勇敢的心》要真实太多,在后者中,民族英雄罗伯特·布鲁斯成了数次出卖威廉·华莱士的小人,还将其称号“勇敢的心”移花接木到华莱士身上,完全是对历史的亵渎。 《法外之王》则为观众还原了一个真实的罗伯特·布鲁斯,他并不高喊“自由”,也没有那么崇高的志向,他识时务,知进退,明大局,懂借势——如《三国志》中的曹操般是一个智者、一代枭雄,但绝不是小人。 (展开)

59 朝暮雪 看过 2018-11-11 20:48:12

1小时27分55秒。

3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11-13 20:48:00

那个所谓背叛了华莱士的人,其实跟英狗势不两立

> 更多短评 26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法外之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影探 2018-11-23 13:27:37

从《勇敢的心》到《法外之王》:每个人都会死,但不是每个人都活过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 ID:ttyingtan 作者:探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1995年,一部电影让梅尔·吉布森走上人生巅峰。 他自导自演的《勇敢的心》横扫奥斯卡10项提名,最终拿下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在内的5项大奖。 影片以英国历史上伟大的失败为结尾:领导苏格兰人民独立的威廉·...  (展开)
Primrose 2019-01-05 21:46:28

(BACKGROUND INFO)电影中的罗比特·布鲁斯(Robert the Bruc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内容收集于维基百科英文版(因中文版的内容过少,如有翻译偏差,概不负责,如有补充和更正,欢迎留言,反正我懒,所以有错的地方一如既往的也懒得改) 在介绍电影之前,首先介绍一下背景知识。 电影中的情节主要发生在第一次苏格兰独立战争期间,具体时间发生在公元1296年...  (展开)
James 2019-09-21 01:44:49

历史人物冷知识及 家族关系

约翰.康明 约翰.康明(公元1286~公元1306)(又译为:科米恩,文中为了统一,使用 康明) ,来自 康明(科米恩)家族,是 马里.伯爵。 其祖先是 荷兰人,后来成为苏格兰的贵族,受封为 马里伯爵。 到了 约翰.康明 高祖父时, 与 巴肯女伯爵联姻,使得 巴肯地区并入 康明家族。 其...  (展开)
动作院线 2024-02-19 11:31:56

并没有大尺度,人物形象也不饱满!

《法外之王》。7分。 大卫·马肯兹编剧、导演,克里斯·派恩、弗洛伦斯·皮尤主演作品。 离梅尔·吉布森的《勇敢的心》还是很有差距的,故事聚焦于罗伯特·布鲁斯鲜为人知的故事。 克里斯·派恩饰演的罗伯特·布鲁斯是苏格兰之王,他和他的父亲惜败于当时的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一...  (展开)
喜欢电影的俗人 2018-11-17 22:52:07

可以作为《勇敢的心》的姊妹篇来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法外之王》,跟N年前的《勇敢的心》有点像,故事是讲英格兰和苏格兰之间的电影,男主本来想用骑士精神来对抗英格兰的残暴统治,结果被偷袭大败……简直就是一部大制作的战争风光大片啊! 讲的是苏格兰英雄罗伯特·布鲁斯抵抗英国“鬼子”。“抗英神剧”《勇敢的心》经过...  (展开)
Henry 2023-02-17 01:34:07

难得把战争场面交代明白的电影

这是一部相当传统的中世纪电影,忠于史实,没有太多的戏说,国王高贵沉雄,王后深明大义,部下忠勇无双,敌人血腥残暴,没有用乱七八糟的现代人思想代入古人言行,没有加入黑人角色。哎,现在找一部这样“正常”的电影还挺难的呀…… 我最欣赏本片的地方,就是把战争场面交代得...  (展开)
星战粉 2022-12-15 16:31:02

残酷

[法外之王] 我感觉这个突现出战争是多么的可怕,不过不管怎么样我觉得欧洲那些国家历史都是特别血腥的,要不然怎么可能成为世界上的强国,毕竟没有战争,你可能不可以侵略这么多的国家和霸占这么多的领土,这一切的一切都源自于欧洲的本性吧,因为他们的人好战,所以造成了这么...  (展开)
blackbird 2022-01-14 01:16:35

离大谱了

服化道可以满分,不过这剧情也太过家家了,尤其是战争场面, 两军对垒没有哨岗吗,第一次战斗敌人都摸到营地跟前了还没发现,还有明明有骑士和弓箭手,不应该用骑士直接冲击吗,先让步兵交手后再骑士冲击,不怕伤害自己人? 第二次大战就更离谱,还休息了一晚再战斗,英格兰不...  (展开)
橄榄 2021-09-26 23:58:10

精彩至极

对面珀斯真的好狗啊,那个贵族说今天是星期天(基督教圣日),明天才决斗,结果当天晚上就偷袭。而且还残暴地把支持的人民(即使是自己的同胞)都烧死。这是更大的罪在上帝面前。 这战争打得真惨烈,苏格兰王自己的兄弟被杀,死状还很惨。妻女被抓走,一座城堡的男人被杀死,女...  (展开)
齐柏林飞船 2020-01-06 17:22:22

真实的勇敢之心

这个故事是紧接着威廉.华莱士《勇敢的心》之后的,电影比梅尔.吉布森那部更贴近史实。罗伯特.布鲁斯,率军抵抗英格兰,一路败退,最惨的时候只有40人追随,妻子被抓到英格兰囚禁。在看到蜘蛛修补残破的网后得到启发,开始打游击战,突袭战,把英国人占领的城堡烧毁,开始不断得...  (展开)

> 更多影评 32篇


关于《法外之王》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法外之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