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契约-番外:最后的晚餐 Alien: Covenant - Prologue: Last Supper (2017)

导演: 卢克·斯科特
编剧: 威尔·梅尔顿 / 雷德利·斯科特
主演: 德米安·比齐尔 / 比利·克鲁德普 / 纳撒尼尔·迪安 / 卡门·艾乔戈 / 亚历山大·英格兰 / 迈克尔·法斯宾德 / 詹姆斯·弗兰科 / 泰丝·哈乌布里奇 / 考莉·埃尔南德斯 / 丹尼·麦克布莱德 / 本杰明·里格比 / 艾米·西米茨 / 朱西·斯莫利特 / 凯瑟琳·沃特斯顿
类型: 科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2-22(美国)
片长: 5分钟
又名: 异形:契约 番外1
IMDb: tt6571148
5星
17.5%
4星
42.6%
3星
37.3%
2星
2.3%
1星
0.4%
好于 68% 短片

异形:契约-番外:最后的晚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4 条 )

热门 /  最新 / 

37 春芜满地鹿忘去 看过 2017-06-20 01:55:58

不放入正片,很多观众看不到,会因此对人物之间关系的了解不够深入,也会对船长的遇难惊愕难解。放入正片,好多观众又会觉得叙事拖沓(才几分钟就觉得耐不住了)…………

35 阿婧 看过 2017-06-19 08:52:14

我就说正片里全体船员那张合照构图完全就是《最后的晚餐》嘛 所以兰兰是受难的耶稣?这个短片不仅使群像更加饱满,尤其展现了女主和傻逼船长之间的微妙关系 (看一部片子标记三个条目好赚哦🤣

9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7-08-03 23:05:46

导演卢克·斯科特是雷德利·斯科特的儿子呀!

7 鬼腳七 看过 2017-06-24 23:01:26

上帝在发言的时候,犹大微笑地看着他。【好在雷公没有迂腐到真的让他们摆一个Last Supper的造型

6 徐若风 看过 2017-07-02 22:41:14

借用最后的晚餐概念把船员群像大致勾勒,顺带很随意地致敬了老版异形。比较笨拙,也无所谓放不放进正片吧.....

> 更多短评 4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异形:契约-番外:最后的晚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RickyLIU 2017-06-28 00:26:29

人与AI机器的未来冲突,一场无可避免的宿命......

2017-06-27 R君 R君爱电影 R君说 75年前,阿西莫夫在短篇小说《环舞》中第一次提出了人与机器关系的三大定律: 1. 机器人不得伤害人类,或因不作为使人类受到伤害。 (A robot may not injure a human being or, through inaction, allowa human being to come to harm) 2. 除...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异形:契约-番外:最后的晚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