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读诗 (2014)

导演: 胡涛 / 杜鑫茂 / 徐鹏远 / 杨海亮 / 吕美静
主演: 西川 / 欧阳江河 / 雷平阳 / 野夫 / 翟永明 / 赵野 / 俞心樵 / 周云蓬 / 张楚 / 胡赳赳 / 叶蓓 / 严彬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4-04(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4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春天读诗·1:用诗歌对抗不美好的世界
5星
53.2%
4星
32.3%
3星
13.9%
2星
0.6%
1星
0.0%

春天读诗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各位在哪里看的呀 布衣暖 2 2020-09-27 00:05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各位在哪里看的呀 布衣暖 2 2020-09-27 00:05
> 全部讨论1条

春天读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Miss想想 看过 2021-03-01 14:34:30

从2014年到2019年,六期了,春景如画,春天是人们心中明媚的时光,他们选择读诗和热爱生活!不知道今年是不是还有这个纪录片?

0 钵中衣 看过 2024-02-28 00:35:47 福建

你带来的春雨将近的预感,我将其埋葬在十二月的黑夜。

1 熊里的小木屋 看过 2018-05-03 21:04:36

2 吃嘛嘛香 看过 2020-03-23 00:25:59

本来是看俞心樵的 结果他一念 我就想笑 念得太可爱 还狂得很 翟永明好紧张好紧张 但还能看出年轻时候有多美

2 Nancy 看过 2017-07-24 17:02:27

满分给素汐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春天读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Charmy 2017-04-24 15:48:46

【凤凰文化】:5分钟看完最美读诗视频 《春天读诗》前三季回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7年的春天比以往要热一些,接连升温制造出夏天的错觉。似乎还没好好地享受春天绽放的温柔,就已感觉到夏天的蠢蠢欲动。好在节气作证,立夏在五月,抓住春天的小尾巴,现在还为时未晚。 趁着春天还没溜走,文化君在今年4月11日,也是王小波逝世二十年的忌日,奉上凤凰文化每...  (展开)
步履不停 2020-05-09 13:15:45

春天读诗1 : 用诗歌,对抗这越发不美好的世界

在这坏消息频传的春天 或许还有诗歌 能带给世人以希望...... (恍惚间以为这是2020年写的) 1,西川 / 明媚的时刻 2,野夫 / 旧梦 3,叶蓓 / 青春无悔(高晓松) 4,雷平阳 / 昆明的阳光 5,胡赳赳 / 赞美一切,热与爱(白木) 6,俞心樵 / 墓志铭 7,严斌 / 春天,十个海子(...  (展开)
小怪物羽蒙 2017-05-04 21:39:05

我就说图啊

好不好看好不好看!尽然没人看呢?有几个部分也不错借用他们的话!我不想写那么多字,就用那公众号说的:这个节目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美。除了诗歌美,读着美,画面也很美。因为美,看完《春天读诗》四季,我又回看了前三季,发现大多数场景都是在户外拍摄的,有海边,有森林...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春天读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