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少年 The Kid Who Would Be King (2019)

5星
4.7%
4星
9.9%
3星
45.9%
2星
30.1%
1星
9.4%

王者少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3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3-17 01:12:36

烂到没法评价

81 AZWayne 看过 2019-04-07 20:27:59

如果亚瑟王的儿童版50%是烂片,现代版50%是烂片,那么亚瑟王的现代儿童版100%是烂片。

39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01-17 12:40:21

儿童版亚瑟王,一部可预知的儿童片。不过,少年梅林还是非常有趣了,虽然一直很正经,但怎么看都像个白痴(非贬义),非常萌了。

5 皇马42号 看过 2019-05-19 12:46:43

垃圾

18 彬卅 看过 2019-03-20 01:56:20

其实是个儿童片,站在成人角度去看是不对了,豆瓣这个分有点低了,给儿童看还是很不错的,比较有教育意义,而且也能满足小孩子对奇幻世界的好奇心。

> 更多短评 8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王者少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某仙男 2019-02-07 01:25:22

校园暴力受害者逆袭成为中世纪小国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推荐给小朋友看,毕竟电影题材贴近青少年,故事情节简单,剧情离奇但是进展缓慢,人物善恶分明,通通便于小朋友理解,同时加入了亲情,友情,励志,英国式爱国主义教育,校园暴力让小孩子感同身受,基于中世纪的神话传说能牢牢吸引孩子的兴趣,期间巫师梅林的插科打诨承包了电...  (展开)
最爱的阿木木 2023-02-04 23:15:30

The magic of the sword of the king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hemagicoftheswordoftheking 生活真是一场梅林的 magic,它让我们变得自私,懦弱,畏惧,又让我们变的无私,坚强,勇敢,不能仅仅依靠王者之剑,去战胜一切,它也有断的时候,打败莫甘娜的不仅仅是王者之剑,更是亚历克斯和骑士团们不灭的斗志,正在的理解和改变自己,骑士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砸瓦鲁多 2023-07-28 20:43:27

童话故事

这就是一部童话故事,少年主角因为某种使命开始一路逆袭创造奇迹。然后是老套的自我怀疑和朋友帮助,相信自己走向成功,这样的片子市面上太多了,上限不高下限不低,这类型的电影真正的加分项也就是视觉特效,演员的功底,和剧情的合理性。 这部19年的电影只能说特效尚可,因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王者少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