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你的剧评 (121)

momo 2017-12-17 15:10:32

一念生宇宙。

“谁的青春不XX” 是前两年被用烂的造句梗,空白选项多为朦胧中带点儿刺痛感的词。 疼痛文学嘛,好像人生最开始又最迷雾笼罩着的那几年,都是掺杂着眼泪的。 然后雾气散了。 我们看见桃源的出口,外面是更广大,也更残酷的世界。 大多的故事到这里戛然而止,余音再有无,似乎都...  (展开)
山山要当大王 2018-01-05 22:35:19

人生漫长,我们都会很幸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那是远离俗世喧嚣的向泽羿,一身干净如水的气质和那湿润清澈的眼睛,那是“初恋的样子🌸”我想也是无数少女梦中的男友的样子,溢出屏幕的少年感是这部戏最招人喜欢的地方,饰演男主的范世錡善于用他清澈的眼睛来表达人物的感情,并且十分传神,这也是为什么评价男主全程演技...  (展开)
曲漾 2017-12-11 23:26:37

写给自己看的

我也是无意中发现这部被埋没的电视剧,埋没到这剧都完结了还没有评分,讨论也是寥寥无几,还以为自己真的看了一部烂片。 看到有些观众说最后不在一起要给编剧寄刀片,其实,你可以认为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并且导演也满足观众给了结婚的画面。但是,细想,爱情剧到最后男女主一...  (展开)
yynpt 2017-12-11 22:02:42

范世琦什么时候开始演技这么好了

这部剧三分全部都给范世琦,明明是快男出身,为什么演技这么好这么好这么好,每次看到他眼眶红红的都好心疼啊,真的演技超乎我想象啊。其实是快进看完的,学生时期看了前面后面基本快进玩的,最爱男主一身黑戴着帽子的样子,男主完美。另外男二演技也不错啊,见过他本人人还蛮...  (展开)
宋小小 2024-02-16 21:06:56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7年初看这部剧一眼惊艳,从一众的国产剧中脱颖而出,导演叙事方法很有意思,拍的景真的很han很好看,可能从剧情等地方有缺陷,但这是承载我青春的叶子和向泽羿,我给了四分! 前三集在我心中封神,看了很多遍。校园时期的叶子和向泽羿我可太爱了! 每当听到可惜不是你和叶子这...  (展开)
宋小小 2024-02-15 01:38:48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7年初看这部剧一眼惊艳,从一众的国产剧中脱颖而出,导演叙事方法很有意思,拍的景真的很韩,很好看,可能从剧情等地方有缺陷,但这是承载我青春的叶子和向泽羿,我给了五分! 前三集在我心中封神,看了很多遍。校园时期的叶子和向泽羿我可太爱了! 每当听到可惜不是你和叶子...  (展开)
Ivy-Jiayue 2022-09-24 02:10:43

一天狂刷完成

真就一天疯狂刷完 冲这结局我就能打十分 有点子妙[good] 总体来说现在看剧情已经不太行 就是说除了结局其他任何剧情全中 但有些镜头还是很不错的 让人一下体会到深意 而且爱情这东西 永远打动人心❤️ 我发现我看剧从最早对花非花这种类型的狂热 到寻求刺激悬疑并且能经得...  (展开)
Noah_Yu 2022-04-29 03:35:26

十年后的我们是不是怀念十年前的自己

怎么说呢,一直在2星和4星犹豫。其实剧情来讲,这部剧挺多bug。抄袭案起因和翻案都交代的没头没尾不清不白。男女主分别误会十年的理由也过于牵强。还有很多剧情的不合理。演技来讲,男主其实真的不错,女主有点接不上戏其实,差点意思,尤其是成年时期的叶子真的是什么情绪都一...  (展开)
四月 2022-02-13 17:11:29

画面很美但情节很拉胯

终于知道从高二到大二我为什么一直没看完这部剧了,因为情节实在是太拖沓了,副线也显得很累赘多余毫无意义,很多情节都故作高深。 演员演技也很一般,很多场景和角色都非常的不自然显得刻意了。 剧情也没啥好说的了,今天一个小时看完了... 就是因为整部剧的画面就很和谐很有...  (展开)
nvzi 2021-12-18 21:21:35

确实值得一看

真的强推这部剧啊 希望大家都去看!演员们演技都很自然!尤其男主!真的演技炸裂!情绪把握超级赞!哭戏甜戏都消化的非常好啊! 导演也很有心场景和各种小细节拍的也超级好 一帧一帧的画面都非常养眼啊!很久没有看到这么良心的国产网络剧了真的,甜甜的很喜欢!!女主也很惹人...  (展开)
米酱_z 2021-11-18 23:10:06

可惜不是你 还好还是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知道这部剧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没有下定决心去看,可能是因为听说后面很虐,也可能是因为其他... 在这次周末休息的时候还是打开了这部剧 跟以往的网剧很像,围绕宿舍里的4个女孩子的生活展开... 这一次想着重写一下本剧男女主角 叶子和向泽羿 他们的故事... 本部剧是以前后...  (展开)
🥕🥕🥕🐰 2021-05-12 16:31:18

是我,也还是你,真好

看完之后心里有些些苦涩。 前期编剧把向泽羿写的太好了,阳光、自信、骄傲、才华横溢,以至于当我看到后来的向晖也会在心里想念着那个阳光的大男孩向泽羿。 我始终不是特别明白为什么是“可惜不是你”,直到我刚才在心里问自己,如果向泽羿当年没有那么冲动,如果喜欢向泽羿的...  (展开)
Castle__k 2021-02-12 16:58:32

可惜不是你——原来的向泽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知道如果没有那件事情发生,向泽羿会改变成什么样子,但是我知道,那件事情发生了,所以向泽羿变成了向晖。 编剧特别狠,前期把美好放得特别大。虽然对我本人来说是不能理解那种一见钟情的爱,那种突然的看对眼,但是我能理解成那是所有人对青春爱情的想象,拥抱接吻青春的...  (展开)
小錡日报xxxF 2021-01-27 19:42:38

可惜不是你—范世錡

向泽羿的阳光变成了向晖的自卑无小心翼翼 但是唯一不变的是对叶子的爱🧡 我的意难平 这部剧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良心推荐,校园剧情搭配爱情,绝了绝了 我刷了不知道多少遍,每次看都是很心疼,向泽羿是白月光,向晖更让我心疼啊 期待范世錡更好的角色🧡🧡🧡🧡 范...  (展开)
皮皮虾我们走 2020-12-19 18:20:26

大学毕业后才是一切烦恼的开始……

原以为可惜不是你只是俊男美女谈个恋爱,小情小爱小纠葛又你侬我侬的故事,但全剧结束以后,回想很久,你看,校园里她们多甜蜜,无论是叶子和向泽弈,还是老柳和张大鸟,他们的烦恼都是带着答案的,甚至是有局限的。后来,我们心里想的,脑子里思考的问题,从来没有找到过答案...  (展开)
油油 2020-12-02 00:31:02

可惜不是你

年轻时候得向泽羿看叶子的眼里都是星辰和大海,而向晖看叶子的眼里都是无奈和愧疚。 向泽羿是很多女孩的理想男友,阳光帅气,当向泽羿第一次看见叶子得时候就被叶子独特的气质吸引了,那时候的向泽羿背着画板在阳光的照映下,叶子也被他独特的气质吸引了,所以他们在一起了,她...  (展开)
刘晴天 2020-12-01 14:58:41

可惜不是你

我看电视剧都是为了打发时间,但是第一次遇到了自己很喜欢的。24集下来基本上都是充满了悲伤气息,但是剪辑方式(穿插),画面,镜头都很美。 情节真的挺真实,尤其是谈恋爱时的互动,太真了,不像现在的一些剧让人尴尬,还油腻。 搜到这部剧是因为范世錡,看了别的雷剧,被推...  (展开)
黑豹小狮子 2020-11-24 23:57:12

还好你还在

我想过变回你心中那个向泽羿 可是太难了 每次看到这段总是会不自觉地哭出来 太心疼那个一直压低帽子 躲在黑暗处的向晖了 年轻时候的冲动很容易改变一个人 向泽羿是惊艳时光的人 像太阳一样 温暖热情自信 向晖是温柔岁月的人 从黑暗中走出来 他想变成曾经的自己 想象从前一样 可...  (展开)
_龙猫姐姐 2020-11-23 09:14:33

还好,还是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往往是不确定,他可能是你一见钟情的人,也可能是熟悉了好久的人,或者是突然出现在你世界的人,没有预兆。林森从小喜欢叶子,而向泽羿是突然出现在她的世界了,那么勇敢,那么开朗,那么阳光。可是,人总要成长,无论有没有经历过变故,都会成长,向泽羿的变化,不仅仅...  (展开)
翎雪踏歌 2020-11-22 02:43:03

那个男主

过了许久,想起了他,于是,我又来重新体会他的人生故事了。 再一次重刷这部电视剧,总能在弹幕里看到,大家问为什么向泽羿就是不愿意告诉叶子过往的许多年,他到底经历了什么。他能怎么说出口呢,十年的牢狱之灾(相比于监狱生涯,我更想称它牢狱之灾。),摧毁的不仅仅是他的...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共121条)

订阅可惜不是你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