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战争 Winter War (2017)

导演: 大卫·阿布卡亚
编剧: 大卫·阿布卡亚
主演: Manuel Gonçalves / Laurent Guiot / Laurent Cerulli / Benoit Davin / Brian Messina / 汤米·李·巴克 / Naccari Natale / David Aboucaya / Laurent Aboucaya / Bastien Calou / Erik Mismaque
类型: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7-04-01(法国)
片长: 140分钟
又名: 寒雪战歌(台) / 冬日之战
IMDb: tt6353716
5星
4.8%
4星
8.9%
3星
25.7%
2星
40.4%
1星
20.2%

冬季战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孔府小鱼 看过 2019-01-22 20:31:32

未免过于拖沓了?

0 luiluibi 看过 2018-11-19 12:58:43

二战cosplay吧

1 老羊 看过 2018-01-27 01:04:50

同类型佳作,实在太多了

0 蛋小泥 看过 2019-01-13 17:59:30

电视电影啦,不是院线电影,不要有太高的期待值

1 日耳man 看过 2018-07-16 15:10:07

招谁惹谁了下了这么个小成本垃圾片

> 更多短评 1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冬季战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塔拉夏的胖次 2018-01-10 11:50:28

冬季之战,心~比大雪还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部队由参加过战斗的老兵和刚结束了几个月训练的新兵混合而成,老兵见识过战争的残酷,有畏惧心理,新兵对老兵的沮丧看不顺眼,老兵觉得没见过血和炮弹的新兵懂个屁。任务布置完毕之后就各干各的去了,负责进攻的去进攻,负责监视和阻击的去挖掩体,有个新兵还不情愿挖单兵掩体...  (展开)
Die Katze 2018-06-09 23:47:00

本片的德軍軍服都是我朋友提供的

緊身上衣,各種大衣,迷彩罩衣還有頭盔都是我朋友做的。 「 狂怒」裡的鐵拳, 「鋼鋸嶺」裏的美日軍軍服,「Seal Team」裏的各種戰術裝備都是靠他湊齊的。 沒有我朋友出力,這些片子都是不可能在預算內完成的。 -----------------------------------------------------------...  (展开)
唐宁 2024-04-18 09:44:36

热不桑外围阻击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924.04.18 1944年12月8日,法军第一伞兵团与美军第254步兵团进入阿尔萨斯。自离开孚日省,第一伞兵团损失了40%的兵力,部队陆续得到一些法国当地的新兵进行补充。新兵塞德里克主动和老兵们自我介绍打招呼,老兵弗朗索瓦•亨纳克却来了一句“我不想知道你的名字,你只要叫我...  (展开)
隐子草 2018-03-07 23:04:37

战争氛围营造得非常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毫无战争特效,炮弹落地爆炸地上竟无坑,旁边的小树也毫发无损;子弹击中地面竟冒青烟,这明显是搞得火药爆破营造氛围,拍得那叫一个烂…… 1944年12月8日,法军第一伞兵团与美军第254步兵团进入阿尔萨斯。自离开孚日省,第一伞兵团损失了40%的兵力,部队陆续得到一些法...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8-05-01 21:06:57

有点凌乱,而且战斗场景设置过差。

有点凌乱,而且战斗场景设置过差。本片在投入上看的出来是很有限度的,所以本片看着就像一部电视剧。 从1941年12月5日-1942年1月7日,在苏军的所谓莫斯科保卫战反攻阶段,反攻的苏联军队战斗伤亡37万名,而防守的德军战斗伤亡只有9万名,双方是4:1以上。苏联军队战死13万多名...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冬季战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