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枪手 ฉลาดเกมส์โกง (2017)

导演: 纳塔吾·彭皮里亚
编剧: 塔妮达·汉塔维瓦塔娜 / 瓦苏红·皮娅罗姆娜 / 纳塔吾·彭皮里亚
主演: 茱蒂蒙·琼查容苏因 / 查侬·散顶腾古 / 依莎亚·贺苏汪 / 披纳若·苏潘平佑 / 塔内·瓦拉库努娄 / 莎琳雷特·托马斯 / 伊戈·米基塔斯 / 帕辛·宽萨塔彭 / 萨哈贾克·波斯安吉特 / 坎嘉娜·维耐潘尼 / 育塔彭·瓦拉努科洛楚 / 诺帕瓦特·里基特王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0-13(中国大陆) / 2017-05-03(泰国)
片长: 130分钟
又名: 出猫特攻队(港) / 模犯生(台) / 完美作弊 / 高智商的作弊游戏 / 坏天才 / Bad Genius / Chalard games goeng
IMDb: tt6788942
5星
27.6%
4星
54.2%
3星
16.8%
2星
1.1%
1星
0.3%

天才枪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天才枪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6854 条 )

热门 /  最新 / 

16996 居委会李姐 看过 2017-10-14 03:06:02

女孩果然比同龄男孩成熟地早啊,女主发现有比成绩更重要的东西的时候男主还在打小报告,女主发现自己需要承担错误的时候男主正打算大干一票……总觉得男主的成长落后女主一步。

10544 7Daysfree 看过 2017-06-25 12:46:33

exo me??那些说女主不好看的,女主明明长得这么高级,而且演技在线你居然还跟我扯长相?我chutimon气场全开好吗! 夏日十佳之一,就是喜欢一本正经的反讽。 Android

1808 喂泥 看过 2017-10-14 22:09:41

女主和女配不就是所谓的vogue脸和瑞丽脸!男主好帅喔!

7867 环玥 看过 2017-07-21 22:52:40

结尾过于政治正确,可惜了。

17602 看过 2017-10-11 20:21:18

青春不只是堕胎与恋爱,作弊才是学生时代的主题啊!

> 更多短评 1968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才枪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990 条 )

HinoRei 2017-10-15 01:05:48

大量剧透!琳和班克为什么做不了考场上的雌雄大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琳为什么要去自首?她深知教育与考场的潜规则,深知“就算你诚实这个世界依旧会欺骗你”,她身处潜规则其中,被规则利用的同时也利用规则。她倔强地说“我有什么错?”如果她仅仅是看到父亲的包容和爱而感到愧疚,这理由完全不足以支持她去自首。到底是什么让琳背叛这些潜规则...  (展开)
Morning 2017-10-10 07:07:00 #如何看待《天才枪手》里琳不舍得删掉她和班克的合照这一行为?

青春里失去的宝贵东西。

琳要做的一个决定就是,删去手机里和班克的唯一的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是他们经历种种来到悉尼之后拍下的合影,可以想象的得到,这中间他们互相想过单纯的保护对方,又因为出身的利益绑定在一起,那张合影后他们好像能美好的挣到百万,出国留学。但一切都坍塌于此。 这个电影用...  (展开)
Morning 2017-12-14 18:34:44 #《天才枪手》中班克最后为什么黑化了?

为什么洗白和黑化都是自然的结局。

从家庭缘由和自我组成的角度来看。 单亲。 魔女琳搭配的是当老师的父亲,黑化班克搭配的是开小洗衣店的母亲。 他们的家庭是某种爱和压力同时存在的,是下一代主动或者被动要快快长大的互动关系下的状态。琳在悉尼告诉班克“明天世界(家)就是我们的”,是这个电影里最值得悲...  (展开)
長安 2017-07-31 20:13:28

让我来给你说下影片灵感来源

2015年5月30日,美国一家华人网站报道,一名中国留学生特地从美国德州飞往加州南部参加托福考试,因为全美同一天的托福考试使用同一套题,且在同一时间开始考试。当处于中部时间(EST)的德州于上午10:00开考时,处于太平洋时间(PST)只处于上午8:00,距离开考还有2个小时。德州的...  (展开)
马掰掰 2017-10-14 00:48:57

紧张到呕吐,丧气到痛哭

晚上跑完步马上打车去电影院,可能太赶突然有点天旋地转血压飙升,而这部电影从第一个镜头开始就没给观众喘气的时间。不断切换画面,密集的对白,连一个慢镜头都没有。班克和小琳参加电视问答节目的时候在厕所狂吐,他们演习作弊的时候班克再次狂吐,最后小琳在考场用2B铅笔抠...  (展开)
illyasuiel 2017-06-29 11:54:20

小题材的精巧格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wb上看了预告片之后惊觉新加坡居然排片不多快下了,于是赶忙昨晚下班后赶去看。 因为预告片的关系,对于这部电影已经期待极高。看完之后觉得这是今年的电影里,为数不多、对得起预告片带来的期待的! 影片一开始有着浓浓的百合味儿,Grace对着Lynn散发出了“你看着就是学霸...  (展开)
木卫二 2017-10-16 20:32:17

你要作弊?别来害我啊!

微信公众号:movie432 首发于 MOViE木卫 它居然能上映! 得知《天才枪手》要在大陆上映,并有较高排片场次,好几个事先看过片的朋友,一致感慨如是。今年夏天,这部泰国影片在香港、台湾等地上映,无论口味还是票房,都力压好莱坞的《蜘蛛侠》和《敦刻尔克》,风靡一时。 在...  (展开)
Leon Winters W 2018-02-14 22:49:30 #《天才枪手》中跨时差作弊是否真的有bug?

[天才枪手]:影片改编自中国学生作弊

话题问的是时差作弊操作是否有bug的同学,你们还是图样了,也就是是否具备操作性,其实电影那一套玩法十年前已经被许多国人参加SAT玩弄于股掌。拜托,天朝可是科举制度2000年的国家,你们外国佬还是小看了我天朝人民的聪明才智了,只要你国的考试有缺陷,就逃不过我们广大群众...  (展开)
朝暮雪 2017-10-14 20:16:29

一部帮同学作弊的电影,怎样拍才能让观众支持主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是世界的艺术,好片并不是美国特有的产物。 印度的《摔跤吧!爸爸》凭借满满的正能量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日本的《人生密密缝》堪称性别题材的教科书之典范;西班牙的《看不见的客人》一部电影反转几十次,一环扣一环;韩国的某恐怖片,吓得有关部门纷纷要求封杀…… 而这部...  (展开)
六弄奶茶廳 2017-08-25 08:12:19

女主最後未來的下場

劇情大家都已經看過了,心得已經有其他大大解說了,真的是值得推薦去看的好片,而電影影約透露出有三個綱要 1、現今社會的教育體制 現在的公司社會幾乎只看文憑,只有從名望的學校畢業,大企業才會看重,這是大人教的,但是得到好的學歷,是否有一份好工作,悲哀的是我們總是這...  (展开)

> 更多影评 3990篇


关于《天才枪手》的问题 · · · · · · ( 全部88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才枪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