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真情 第二季的剧评 (5)

floyd999999 2018-04-20 07:47:43

遗珠(美剧速递,Imposters 第二季)

乘热打铁,继续介绍新晋美剧。这次引荐的是美国Bravo电视网络出品的冷门之作——《假面真情》第二季。 美剧《Imposters》(假面真情)第二季 作品类型:剧情、悬疑、搞笑 主要演员:Inbar Lavi(饰演女骗子Maddie)、Rob Heaps(饰演Ezra)、Parker Young(饰演Richard)、Mari...  (展开)
解放牌兔子 2019-05-13 15:50:52

“你只是爱跟我在一起时的你自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很早之前就把这部剧的一二季看完了,当时的评价仅限于爽剧,开始是男人爱包装得完美的绿茶婊,还真觉得自己也是对方真爱,然后输得底裤都不剩。接着是开始偷抢拐骗的生涯,顺带着人性解放。当然违法部分还是要坚决批判。 今天突然想起剧中女主的一句话,才发现还是有很深刻...  (展开)
红颜秀影 2018-04-08 21:23:37

烂番茄100%,渣女骗钱,直男报复,假面真情却如此可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提到爱情剧,红颜秀总是有些嫌弃, 因为千百年来,各种小说、电视剧都将爱情当做最经典的元素加以发挥运用。 古今中外的爱情电影剧、爱情电影能被拍的题材似乎都已经被挖掘殆尽了。 什么三角恋、校园恋情、都市爱情、霸道总裁爱上我、程序员与软妹子、小三上位、婆媳大战、敌人...  (展开)
雪里蕻 2018-10-30 18:12:58

情敌才是最好的朋友,爱情才是最伟大的骗局

想象这样一个场景:你是一个空虚的富二代,家里有一个品牌鞋厂,好几百个人为你们工作,从小你就衣食无忧,你和你那不争气的哥哥天天在家里的鞋厂混日子领高薪。 突然有一天,你在咖啡馆遇到一个跟你一样喜欢《尤利西斯》的美女,她高挑、漂亮,有着绝版拉丁风情女优的身材,她...  (展开)
天天美剧吧 2018-04-09 11:01:17

一女嫁三夫,这部反套路的美剧可以一口气看完

又有一部好看的美剧回归啦 ——《假面真情》Imposters第二季 《假面真情》,又名《我的骗子老婆》 这个骗子老婆便是本剧的女主人公——曼迪。 曼迪,可以说是女人中的极品了 美丽、聪明、性感、可爱、温柔、迷人、世间一切美好的词语都无法完整地形容她的美。 曼迪的老公以斯拉...  (展开)

订阅假面真情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