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不见了 媽媽不見了 (2017)

导演: 郑文堂
编剧: 郑心媚
主演: 蔡振南 / 杨贵媚 / 侯怡君 / 庄凯勋 / 钟欣凌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闽南语
首播: 2017-03-26
集数: 2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She's Family
IMDb: tt7301536
暂无评分

妈妈不见了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妈妈不见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不良生 看过 2023-06-04 12:01:21 江苏

全网只能找到上集。就上集来说,视角更多是在儿女、父亲身上,展现的是年轻人事业打拼与照顾家庭的冲突权衡,并没有给片名中的“妈妈”以多少讲述的片刻。

2 自由之翼404 看过 2020-03-25 23:40:55

宝岛编剧都是催泪戏高手,情绪上层层递进,最终都会让你哭到停不下来!当无常对境真正来临时,若能做到用一个微笑把离情代替足矣!媚姐金马影后的演技果然不是盖的,眼眶饱含泪水在情绪爆点时大滴泪珠从脸颊滑落可不是一般演员能做到的哦!

3 哦空聶 ٩(͡๏̯͡๏)۶ 看过 2020-04-04 11:50:22

家庭温情。感觉MAY还是比较会挑角色的,选她觉得有意义的演。虽然其他都一般般,题材是真的都很可,至少我们很少看到。片名有意思。

0 Siumaiiii 看过 2023-06-10 00:14:24 美国

题材很精品 前一集focus在女强人女儿照顾爸爸遇到的各种困难 侧面体现妈妈的重要性 第二集再回到妈妈身上 女儿从一开始的奔溃反抗不适应到慢慢接受和爸爸一起找平衡 从一开始全身投入工作到后期意识到自己无法兼顾后的思考人生 转折拍得很不错很容易能代入 杨贵媚也是演技大爆发 后半段夫妻的重聚和解就显得比较平静了 到了这年纪都看透了吧 感觉没有前半段拍得细腻(也许是前半段身为长女的我更能代入吧 还没到年... 题材很精品 前一集focus在女强人女儿照顾爸爸遇到的各种困难 侧面体现妈妈的重要性 第二集再回到妈妈身上 女儿从一开始的奔溃反抗不适应到慢慢接受和爸爸一起找平衡 从一开始全身投入工作到后期意识到自己无法兼顾后的思考人生 转折拍得很不错很容易能代入 杨贵媚也是演技大爆发 后半段夫妻的重聚和解就显得比较平静了 到了这年纪都看透了吧 感觉没有前半段拍得细腻(也许是前半段身为长女的我更能代入吧 还没到年纪也理解不了老年人的心态) (展开)

2 莫如画 看过 2017-09-18 23:58:23

做儿女的要多关心爸爸妈妈 最宝贵的不是奉献钱 而是奉献自己的时间陪伴爸妈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妈妈不见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妈妈不见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