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 第二季 (2017)

导演: 刘昕
主演: 关之琳 / 蒋欣 / 陈妍希 / 唐艺昕 / 宋茜 / 沈梦辰 / 汪涵 / 吴秀波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8-04(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我们来了2 / 偶像来了3 / 偶像来了 第三季 / Up Idol 3 / The Idol To 3
5星
1.6%
4星
7.4%
3星
30.9%
2星
35.1%
1星
25.0%

我们来了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我们来了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7 条 )

热门 /  最新 / 

197 care 92 看过 2017-08-04 11:04:12

还加入路人,你确定你们节目不会崩!!! 看样子已经崩掉了,我还是回去看看第二季!压压惊!

160 christina 看过 2017-08-04 21:01:25

尴尬哦 讨厌唐艺昕和沈梦辰 反而关之琳低调优雅不做声 不出风头不惹人嫌 改变了我对她的看法

129 唠嗑退役还看湖 看过 2017-08-04 21:13:47

前两季起点太高,看嘉宾阵容这一季要垮(PS:为什么哪里都有沈梦晨?)

17 花落 思量错 看过 2017-09-27 12:46:11

塑料花般的友谊,很不理解 即便是关之琳没有前两位咖位大,但你让三白眼的宋茜占主位,关之琳占最边上,也太恶心了吧。

100 当叔叔的年龄 看过 2017-08-05 13:36:51

聽說某局硬性要求必須加素人,而且加了四個,瞬間就不想看了。打開第一集,見面環節全是圍繞著“你恐高嗎”這樣SB的問題挨個問,然後再裝出一副人家好怕怕的婊情,節目沒救了。一星給關之琳。

> 更多短评 10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们来了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穆子衿 2017-08-06 20:58:13

缺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当年看《偶像来了》的时候,主持人是何炅和汪涵,本质来说,这是两位非常优秀的主持人,不管是主持功底还是只是储备都算得上是佼佼者,而且因为他们一个来自《快乐大本营》一个来自《天天向上》,本身就会和很多艺人有所接触,所以即使不是朋友,也不是陌生人。除此之外还...  (展开)
赵清楚 2017-10-22 20:11:29

七七八八

最好的一期还是偶像来了那季,其他的都黯然失色。这一季就每个都在吃都是吃货,其实哪有一个女演员不在意自己的身材。吃一点就觉得要胖死了。 印象最深的是最后一期,在高中校园里,站在天台上,有个学生喊:好好学习、要努力,不能让家长失望了。这恐怕是每个人在高中都有过的...  (展开)
银色高跟鞋 2017-08-18 22:50:25

可惜了,第二季

唉,两星还是冲着明星给的,先申明在下并不是黑粉之类的,各明星表现的都很好,表现的都很自然,可惜在了hunan台的定位出了问题。 之前看了第一期,一直听好多人说不如第一季,本来以为是众网友夸大其词,等到自己补完以后发现真的是hunan台的定位处了问题。 第一季是有始有终...  (展开)
捕娱记 2017-08-26 19:02:08

关之琳成败笔女神?没有灵魂厚度的美人是立不住人设的

文|燃姐(珞思影视研究组) 娱乐圈从不乏美人,实如过江之鲫。然而,能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能将盛世美颜深深烙印在几代人脑海里的女神,却屈指可数。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些经典女神本身就是大IP。她们有庞大的粉丝基础,有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几乎每一次现身都能掀起一波...  (展开)
秀儿 2017-08-05 08:41:16

骨灰粉对第一期的一些看法

对这季的名字一直很有疑问,已经是第三季了,为什么这季要叫我们来了第二季,像我是歌手那样,改名后直接抛弃季,改成年份了,从我是歌手改名后,我一直认为这季会叫我们来了2017。 一开始的出场,延续了这档子节目不紧不慢的归队传统,节奏还是慢悠悠。 先表白一下波叔,每次...  (展开)
专业不上道的 2018-06-21 01:37:34

温故知新 再刷你会发现这一季不仅仅是个综艺真人秀 而是真的优秀

无可厚非第一季的阵容是真的强大 可以说达到了真人秀女嘉宾阵容的巅峰 以后都不会有那么强大的阵容了 但这三季节目里 最有内涵最有想法的是这一季 真的有宣传中国文化和给中国各行各业的女性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柔道女选手也可以美美的 少数民族的女孩也一样有着各自追求美好生...  (展开)
捕娱记 2017-09-30 21:10:43

不惧Diss,逆风成长——听说沈梦辰在《我们来了2》圈了不少粉

文|一炸(珞思影视研究组) 最新播出的第八期《脱口秀大会》,作为飞行嘉宾的沈梦辰还未出场,就被张绍刚笑称为“全中国最招黑的女主持人”,她也毫不示弱和张绍刚棋逢对手互怼起来,颇有些一续两人在《为你而来》缘分的势头。 这次登台,沈梦辰大方回应了好多“焦点历史”:...  (展开)
饼兄K终于成了一 2019-03-02 22:09:02

我们来了和偶像来了实在太好看了!!!

大爱logo!!! 最爱logo!!! 这个节目一定要一直做下去啊!!! 非常好看,最爱、大爱logo!!!设计的太漂亮了!!宝石太美了!!旁边的花纹,三季的花纹都太美了!!!希望节目能一直做下去,通过看节目不同城市录制的展现,看到了那么多美好风光,了解到很多,节目真心喜...  (展开)
不吃会饿 2017-09-14 15:36:57

偶像来了?我们来了?

看了前两季的《偶像来了》,也算是个忠实粉吧。有点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第二季的评分那么高,第三季的评分差好远。 作为综艺节目,逗笑的能力还是不错的,起码在节目中的每个嘉宾游戏时候都好开心,有真实,当然也有节目剪辑故意的夸张效果,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弄得很神秘,看完...  (展开)
桃子蛋糕 2017-09-02 17:33:58

手下留人

记得第一次看《偶像来了》这个节目,见到林青霞居然出现在综艺节目里,还是相当激动的。节目组也是厉害,第二季请到了刘嘉玲和赵雅芝,并且还把她们拍的美美的。这一次,来了关之琳。 然而,随着何炅和谢娜的退出,节目越来越难“撑起”了。汪涵大叔的煽情手法看多了也就不感动...  (展开)

> 更多剧评 2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们来了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