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魔鬼 Demons in Paradise (2017)

导演: Jude Ratman
编剧: Isabelle Marina / Jude Ratnam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泰米尔语 / 僧伽罗语
上映日期: 2017-05-24(戛纳电影节)
片长: 94分钟
又名: 天堂里的恶魔
IMDb: tt6777248
暂无评分

天堂的魔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字母君 看过 2020-03-19 14:04:42

殖民主义种下种族屠杀和反抗者内部斗争互害的恶果,鲜为人知的历史变成了口耳相传的鬼故事,导演以私人史为起点向全世界揭开自己故乡的历史伤疤,创作思路与其"special mentor"潘礼德的《S21红色高棉杀人机器》相近。鼓励和解、提倡平等对话,乡愁、历史、记忆组合的结构兼具政治性与私人性,可以当做《流浪的迪潘》的背景补充,不过也许是因为导演五岁时便已经离开了斯里兰卡,自身“乡愁”的匮乏让电影的情绪... 殖民主义种下种族屠杀和反抗者内部斗争互害的恶果,鲜为人知的历史变成了口耳相传的鬼故事,导演以私人史为起点向全世界揭开自己故乡的历史伤疤,创作思路与其"special mentor"潘礼德的《S21红色高棉杀人机器》相近。鼓励和解、提倡平等对话,乡愁、历史、记忆组合的结构兼具政治性与私人性,可以当做《流浪的迪潘》的背景补充,不过也许是因为导演五岁时便已经离开了斯里兰卡,自身“乡愁”的匮乏让电影的情绪感染力难以与潘礼德、古兹曼相提并论。 (展开)

0 WEI 看过 2020-04-18 11:10:39

沒有了一些樹

0 現在是什麼時候 看过 2018-03-24 08:16:53

Claude Lanzmann 的浩劫、 Hélène Châtelain和Iossif Pasternak的古拉格、 Rithy Panh的S21和缺失的映像 (Panh有參與此片)、Ossama Mohammad 、Lav Diaz、Joshua Oppenheimer

0 我会有狗的 看过 2017-05-25 23:26:52

#Cannes2017 自序式纪录片 Tamils与斯里兰卡的战争 导演见面上来一句什么艺术是准备死亡…? 抱歉我睡过了 WAP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堂的魔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堂的魔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