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 그 후 (2017)

导演: 洪常秀
编剧: 洪常秀
主演: 赵允熙 / 金玺碧 / 权海骁 / 金敏喜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7-05-22(戛纳电影节) / 2017-07-06(韩国)
片长: 92分钟
又名: 情今以后(港) / 那天以后(台) / 那天之后 / 其后 / Geu-Hu / The Day After / Le Jour d’après
IMDb: tt6462506
5星
16.5%
4星
52.8%
3星
27.6%
2星
2.5%
1星
0.6%

之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之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29 条 )

热门 /  最新 / 

432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7-05-30 15:49:29

她靠在出租车后座的车窗上,看着窗外的大雪纷飞,黑夜里一个接一个的路灯照得她脸庞闪耀着光。

256 欢乐分裂 看过 2017-08-02 20:22:34

两场三人戏十分过瘾,讽刺辛辣味十足,不乏幽默,对男性的怯懦自私之批判一如既往,尴尬无处不在;打乱的时间线以及重复场景,在荒诞中逐渐滋生事实,大有留白余味;叙事结构反而简单化,重点放在人物关系建构上,三女性稳固架构,剧本亦是好;黑白光影,大雪纷扬,金敏喜简直通体发光。

133 嘟嘟熊之父 看过 2017-08-02 23:43:59

影片的结尾如同一个巨型秤砣,拽着所有的前情旧事往下掉。一切都在极速落地,过去的抛在脑后,未来的模糊不明。

498 柯里昂 看过 2017-08-02 20:04:00

洪尚秀可能是影史第一个拿绯闻当灵感给自己拍传记片的导演,还拍了不止一部。

314 胡如隐 看过 2017-08-13 16:52:27

洪尚秀15到17年的三部可以概括为:金敏喜在巷子里,金敏喜在海边,金敏喜在出租车上,然后就是每个男性都会对她说的那句:你真美啊。她足够美,他也足够情深有余

> 更多短评 82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之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0 条 )

LOOK 2017-08-07 21:30:09

回归常态的洪常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按照公映时间计算的话,《之后》是洪常秀轰动一时的婚内出轨事件曝光后的第二部电影。之前一部《独自在夜晚的海边》多少有点算是一部失态的电影,洪常秀一反常态的以女性作为影片的绝对核心主角,整部电影发展到最后变成了“无辜”女性的自辩宣言。相较而言,入围今年戛纳...  (展开)
把噗 2017-08-04 13:44:52

雅凛:作为审问者、牺牲品与谬斯的三重女性形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男人一生需要三个女人,在红玫瑰与白玫瑰外还需要粉玫瑰: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妻子与情人外那个不可得的梦中情人。在费里尼的《八部半》中,围绕着男主角圭多除了创作危机还有情感危机,他周旋在妻子(不断的电话、抱怨和嫉妒)、情人(在身旁,风情万种)和梦中情人(想象中...  (展开)
katsula 2017-09-26 07:02:42

《之后》引出的关于洪尚秀电影风格的总结与浅析

洪尚秀的电影是充满个人标签的,一部电影,一看就知道是洪的。但这不代表他的每部电影都是陈词滥调。 如果用帕索里尼等理论家对“诗化的影像”的阐述来对待洪氏电影,在我看来,洪尚秀的大多数电影正是属于创作者个人风格之下的、趋近于完全诗化的影像作品。 现在,当我们看过...  (展开)
狄飞惊 2017-08-08 18:27:24

被混淆的时空和人

影片最玄妙的一幕出现在结尾:时过境迁,雅凛再次来到公司看望奉完,后者却忘性大得没有认出她来,直到两人坐下来喝咖啡闲聊,同样的话题被重复了一遍,奉完的记忆才被突然唤醒,恍然大悟间他禁不住脱口而出:你就是她呀。 “你”是谁?自然是这个前来祝贺奉完获奖的女人,那“...  (展开)
看守煙霧的人 2017-11-06 01:32:26

《之后》:三种时态的交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时态与人物 《之后》是洪尚秀第三部黑白电影,前两部分别为《处女心经》(2000)和《北村方向》(2010)。三部时期不同的黑白片,恰好成为了他三种阶段的缩影。初期对性的直接呈现,中期转化为亲密的床笫私语,到第三阶段床戏已经彻底消失。 主演权海骁曾向洪问起为何如此,他...  (展开)
Helicopter 2017-08-03 15:53:35

真实·信仰·美/雅凛

首先要庆祝洪导手书标题的回归。 顺便展示一下之前因为要做iTunes封面的历年整理—— 好,直奔主题。(总感觉此处应该还有铺垫……) 真实 亲眼所见的是真实吗?奉完的太太只是看了一眼问了一句,便可以胸有成竹地开骂开打,即使解释了也继续怀疑;但这种对非真实的相信,却让...  (展开)
frozenmoon 2017-08-16 10:01:00

“尬聊”就像生活的榨汁机

(文/杨时旸) 能坚持常年如一日在每一部电影里都呈现“尬聊”,并且把“尬聊”拍出哲学感的,有洪尚秀在先,无人能出其右。这位风格鲜明又颇为高产的韩国导演,电影圈最著名的婚外情的当事人,柏林和戛纳电影节的宠儿,这一次的新作《之后》从传出消息就挑逗起了影迷们无尽的...  (展开)
[已注销] 2017-08-10 03:50:00

无题

……………………………………………………………………………………………………………………………………………………………………………………………………………………………………………………………………………………………………………………………………………………...  (展开)
昼夜售蓝 2020-03-06 12:38:49

金敏喜出现之后,洪尚秀不自由了

仅仅进行到第三天,每天重看一部洪尚秀+一篇观后感的计划就有些快进行不下去了。因为厌恶感和厌倦感。 对电影里那些男女们的厌恶感。在观众的伪全知视角下,他们的行为、姿态、狡辩,常常显得可笑。而这种可笑又会反作用到观众身上。好像自己在生活里也是那样的人,也经常是那...  (展开)
林中的沙发 2023-04-16 11:42:38

《之后》戛纳新闻发布会 文字版 洪常秀part

这一场老洪很健谈,聊了很多关于时间,观察,选景,剧本,演员,黑白影像…还示爱了金敏喜。我觉得挺有价值的,就记录下来。删掉了一些车轱辘话。 主持人:在电影中有一个场景,女演员向作家询问:“你为什么活着?你活着的目的是什么?”所以我想问洪常秀导演,你活着的目的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110篇


讨论区   ·  ·  ·  ·  ·  ·

播放源哪里有 来自豆友-fOS6rfpUg 1 回应 2023-04-12 22:00:02
关于字幕的问题 来自𝖭𝗎𝗅𝗅 8 回应 2023-01-22 19:57:58
为什么社长要拉金敏喜的手? 来自狂花 2 回应 2022-12-26 21:34:41
为什么他的片子镜头都拉得那么生硬? 来自毛儿啊毛啊毛 9 回应 2022-11-02 14:55:24
希望,金敏喜的每部电影背后都有我 来自Laugh.Sf 2022-04-06 13:24: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之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