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探 詭探 (2017)

导演: 汤皓浚 / 杨志坚
编剧: 吕肇永 / 林逸瀚 / 何永航 / 黄志邦
主演: 邵仲衡 / 尹扬明 / 蒋祖曼 / 骆振伟 / 杨偲泳 / 陈子丰 / 张雷 / 车保罗 / 杨思琦 / 陈观泰 / 刘锡贤 / 余晓彤 / 白彪 / 赵硕之 / 河国荣 / 李任燊
类型: 悬疑 / 惊悚
官方网站: viu.tv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17-05-29(中国香港)
季数: 1
集数: 30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Detective Psycho
5星
11.6%
4星
25.2%
3星
44.0%
2星
15.0%
1星
4.2%

诡探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诡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2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搬砖侠 看过 2017-06-04 14:57:00

如果单论画面质感和部分镜头的摄影美术,悬念惊悚情节的设计还是不错的,剧情围绕香港警察部门中的灵异事件调查科展开,可惜受制于成本,整体制作比较粗糙,广九铁路灵异事件好评,至于观音是个小女孩的设计和各种雷人的特效简直蜜汁尴尬,不过,仍然要称赞演员的表演,TVB的老将比大陆网剧演员强多了

95 槛外人 看过 2017-06-01 00:24:43

那位大叔居然是当年的阿孝,阿孝,阿孝,阿…孝……啊………

25 某C 看过 2017-12-02 17:28:11

ViuTV最大的问题就是编剧太弱鸡,剧情马虎的令人发指,20分钟一集仍然不够紧凑,每集前后还各有一个小版块,形式感是很够,可是凑时间的想法太明显,完全浪费了茅山主题。蒋祖曼的表现让人惊艳,利落坚定,后来的使徒行者2反倒有些倒退。片尾简陋的灵异解码版块,信息量比一集剧还大。

52 月亮 看过 2017-05-31 15:35:08

居然有丁孝蟹!这些年你都藏哪了…我暴露年龄了吗?

6 张天师 看过 2017-07-24 09:12:37

每集20分钟,而且节奏慢,结尾也没刹住车,应该是还有下一季?现在有这种本土玄幻题材已经不容易了,都宽容点吧。

> 更多短评 8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诡探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靈動 2017-06-28 00:12:17

你们还要求什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我觉得算是这样的了。那些说无聊,又或者拿什么美剧比较的人,麻烦想想香港的电视剧尺度。再想想内地有没有这样的尺度,能否拍出这样的电视剧?这部没有令我失望的原因,如第一个故事,他没有把结局完全推向精神病,闹鬼情节亦真亦假,破案到最后,凶手是否用过冰毒这些细...  (展开)
qingxinxxx 2017-06-27 23:48:22

港剧复苏的希望网络剧集

很久没看到如此味道纯正的港剧了,剧集制作明显经费有限,全靠一众主演全程演技在线。人物设定堪称现代灵异剧教科书,就是人物之间的冲突不够突出,要提一下男主角前两集完全是冲着韩宾去的,对他毫无好感,形象太差,不过演技切实精彩,越看越眼熟,一查才发现这竟然是丁孝蟹...  (展开)
shi君 2017-06-04 20:06:36

《诡探》无责任影评

《诡探》无责任影评 虽然目前只有5集,但是作为一部恐怖题材的电视剧,个人认为他是有诚意的! 先说优点,非常符合香港鬼片的形象风格,直接的套路,还有挑选的演员大部分都是老戏骨,演技有质量保证,小鲜肉那是有的,但是这里的小鲜肉是褒义的,不是贬义的!!还有的就是每一...  (展开)
伪兔 2020-06-21 03:48:47

值得一看啊

看了诡探,期待一波诡探2,茅山道士这个题材可以啊,本来就喜欢看恐怖片,这类肯定不会错过了,总是有点康斯坦丁的味道,虽然茅山道士这类小说不少了,比起修仙啥的抓鬼比较有意思多了,就是结局总是有点硬,剧里人物性格反转的真有点突然,埋得伏笔还是会想看下去吧?于是乎追...  (展开)
蛊惑 2017-09-18 23:16:55

鼠躯一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出时就想看,开始还了解一下真实事件,看了一下那个铁路广告的片段,看了几次,最后还是看出了冷汗,一直没时间,没想到一拖拖到全出完了,正好可以一口气刷完,我不评价好坏,我只说这剧从头到尾都太吸引我,从小看香港鬼片长大,再烂的特效再硬的剧情我都看过,但是并不耽...  (展开)
134****7403 2017-07-16 03:34:03

故事说的特别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很赞~悬疑感十足,不仅仅是抓鬼,对降头,甚至西方黑魔法都有涉猎,不过主要还是讲茅山术,特效差是差了点,但也不是很违和,主要还是看故事,重点举例在最后一个故事高街鬼屋里面,有邪教在全港发动恐怖袭击,并没有什么大场面展示,单单通过一条简单的新闻播报和演员出色...  (展开)
睿睿睿睿 2017-06-15 10:16:26

追剧追的好辛苦!不过也值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在的,香港的电视拍出来的水准不会太差,看这个电视剧的时候刚好在看楚乔传,尽管这部电视剧好多把赵丽颖神化了,但我任然是无力吐槽,作为演员,内地的小鲜肉和香港的演员真的不能比。 再说剧情,第一个系列故事情节我觉得一般,司马至全一来就说了是鬼和人联手杀人,又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hong洪 2018-06-25 21:18:45

港式灵异,好久不见

打开第一集时完全没想到演员里居然有很多熟面孔,耐着性子看到一多半。情节设计的很有意思,茅山道法真传弟子,里面讲到的一些道术是个很大的看点。这种几集一个小故事的拍摄方式要给个好评,看着不累无负担。女主很有女警的英气,演技也还不错(特效不达标,全靠演技支撑,也...  (展开)
你认不出来我 2017-07-13 23:20:29

可以给四星,且听我解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玛嘉烈与大卫绿豆,到三一如三,再到诡探。 三一如三我打了三星,大卫五星,诡探却可以有四星。 先说明,本人对于里面说的很多迷信的,是不甚相信的。 《诡探》,讲述了四单香港都市传说。 各个演员都有点表演用力过猛的问题存在,除了啊JUNE(眼镜男),但这部片本来描述...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诡探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