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图像的西吉斯蒙 Sigismond sans images (2017)

导演: 伯里克·内奇(Albéric Aurtenèche )
编剧: 伯里克·内奇(Albéric Aurtenèche )
主演: Théodore Pellerin
类型: 悬疑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7-04-11(中国大陆)
片长: 14分钟
又名: Sigismond sans images
IMDb: tt6614606
5星
15.4%
4星
47.7%
3星
35.4%
2星
1.5%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没有图像的西吉斯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尘埃眠于光年 看过 2017-04-12 22:17:05

民主的困境或许也是一种变相的自我认知困境

7 张冲冲 看过 2017-04-11 21:33:52

人们更愿意沉浸在影像记录中,当一个人不能被记录时,他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1 Kiyoko 看过 2017-06-22 23:04:48

我们所能看到的自己又是否是真实的自己还只是想象中的自己。

2 董肥樂 看过 2018-05-09 13:05:20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我们在一个图像泛滥的时代,没有图像就没有真理,就沦为“无躯体的声音”。在媒体社会,你只要拍到一张够劲爆的照片你就能发动一场网络战争,围绕这种困苦导演想对时代做一个反打,光是概念就比柯首映的其他华语片强上几个等级。

0 狂乱娼馆 看过 2017-04-16 22:51:15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没有图像的西吉斯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球球滚啊滚🌸 2019-02-04 12:14:08

被抽象的恐惧

在影像的抽象时代,如果一个无法被抽象化的人出现了,那么他将不能证明自己的存在,他将丧失生存证据,变为一个可复制化的抽象编码,变成了一个回声。 “柏拉图认为那些人爬出来就从一个制造幻觉(影子)的程序中解放了,终于拥抱真实了。但后现代主义认为,人即使爬出了洞穴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没有图像的西吉斯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