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第二季 The Marvelous Mrs. Maisel Season 2 (2018)

5星
46.9%
4星
42.2%
3星
10.0%
2星
0.7%
1星
0.2%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195 条 )

热门 /  最新 / 

1159 四道风 看过 2018-12-05 11:52:02

本季女主的刻画还不如第一季,但是几个配角还是蛮出彩的,必须要赞一下服装,真的太养眼了。以为女主有新感情的时候,编剧总是会让前夫哥出来打我的脸!

1389 TM1001 看过 2018-12-05 15:49:18

1) 纽约到巴黎的转场华丽炫目;2) I miss me too会打动所有挣扎在繁重事业和生活中的女性吧?;3)在巴黎英语脱口秀,还遇到人类最强口译;4) 离婚了还能继续用老公的姓么?越洋电话和最后一支舞都实在心酸,再次吐槽巨婴老公,自己的不成熟却要老婆来承受恶果;5) 每季露点一次要成传统了么?;6)欣赏接受女主出来工作做喜剧,医生胜老公,可惜最后被编剧'枪毙';7)一把马桶搋子走遍天下,就是这... 1) 纽约到巴黎的转场华丽炫目;2) I miss me too会打动所有挣扎在繁重事业和生活中的女性吧?;3)在巴黎英语脱口秀,还遇到人类最强口译;4) 离婚了还能继续用老公的姓么?越洋电话和最后一支舞都实在心酸,再次吐槽巨婴老公,自己的不成熟却要老婆来承受恶果;5) 每季露点一次要成传统了么?;6)欣赏接受女主出来工作做喜剧,医生胜老公,可惜最后被编剧'枪毙';7)一把马桶搋子走遍天下,就是这么牛;8)结局一口气憋在嗓子眼,为什么说要永远孤单下去,不是有医生么,前一秒还甜蜜撒娇skip dinner,后一秒就把人抛到脑后了;9)略逊第一季,但还是给五星。最后,严重表扬亚马逊和网飞这样一口气出整季的良心企业! (展开)

837 盛浅予 看过 2018-12-05 23:07:34

老爸的大型真香现场太可爱了~俩人挤在小床上睡前一个说“你是个优秀的男人”,一个说“你是个糟糕的厨师”,莫名的甜啊!如果以后对爱情失望的话,就去法国吧~

981 小木 看过 2018-12-05 15:43:45

看到妈妈说,I miss me, too. 特别感动。

538 丝巾巾 看过 2018-12-08 13:52:54

从本季学到的核心思想:Be prepared to be alone for rest of your life.

> 更多短评 241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10 条 )

Christopher R 2018-12-09 09:46:52

Lenny Bruce: 虚构喜剧中的真实悲剧

出口成脏。 若要形容Lenny Bruce的表演风格,很多人会想到这四个字。这个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在脱衣舞俱乐部浴火重生的落魄才子,是真正地靠脏话贏得了美国东西海岸所有人的心。 现在你在stand up comedy、脱口秀习以为常的屎尿屁和各式性暗示爆笑冷梗,若没有当年Lenny Bruce几成...  (展开)
射手座恶魔 2018-12-11 18:56:00

那些在婚姻生活中“消失的女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二季12月5日重磅回归! 一次性放出全季十集,就喜欢亚马逊和网飞这种一次性放出全季的做派了,太过瘾。 去年此时,《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以刷屏之势席卷美剧圈,几乎所有人都在讨论这部剧的情节、女主美伦美奂的衣服,还有自律、精致到叹为观止的生活...  (展开)
浮云兔斯基 2018-12-08 00:50:37

这不是一部女权爽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第二季最后一集,听Leny Bruce唱着all alone,Midge夜里去找Joel,居然差点泪目了。 这部剧实际上相当的乱。从开头妈妈突然离家出走,到结尾向来可爱无害的Papa决定辞去终身教职(这是真的老夫聊发少年狂啊,美国拿到tenure需要经历相当长的煎熬而且福利相当的好)。还有各...  (展开)
Secret 2018-12-06 16:41:41

一次性看完《了不起麦瑟尔夫人2》复古穿搭

12月终于不剧荒了,这一次等待许久的《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2》回归了。 一次性放出十集,原班人马悉数回归。横扫黄金时段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剧集、最佳女主、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配5项大奖!也获得了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剧集及最佳女主! 真棒! 第二季,Midge的脱口秀事...  (展开)
破词儿 2018-12-16 19:23:43

只有独立的女人,才配得上这条裙

母亲穿了一条暗格纹粗呢铅笔裙。 在巴黎一间陋室,女儿米琪终于找到了她,动情地对她说”I’ve missed you, mama”。而她——这个跟丈夫赌气离家出走的女人,喉咙里鲠了一下: I’ve missed me, too. ——“我也想我自己”,《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第二季》中最经典的一句。 说...  (展开)
《看电影》 2018-12-12 10:50:25

我是女权主义者,我穿妖艳小裙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二季回归了。 所有具有女权意味的剧集里,我可能最喜欢这部。 但,是因为一个听起来不那么女权的理由: 有很多好看的小裙子。 华丽的小裙子,好像和“女权”一词有点冲突。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里,迪士尼公主们脱下公主裙,换上休闲装,全都发...  (展开)
梅子呦梅子 2018-12-08 18:28:57

没有失望,只是一群在黑夜寻找玫瑰的人罢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意外的,等我睡醒之后,这个一天更新一整季的神仙操作剧已经弹幕评论剪辑朋友圈满天飞,但我见过最多的评价,却是麦瑟尔夫人“她是伪女权”,以及“剧情变得不犀利了”。 好奇之下我只好抓紧补剧,然后也追问:她真的变了吗? 其实与上一季的风格对比,麦瑟尔夫人依然是那个...  (展开)
祝无心 2018-12-11 11:47:52

无苏西不麦瑟尔夫人

苏西是伯乐,她在麦瑟尔夫人第一次上台表演后将她从警察局赎出来,陪她找律师,为了她安一部电话。在第二季我们了解到苏西越发困窘的生活之后,才知道这一切对苏西的不易。 苏西是伙伴,极好的合作伙伴。在米琪闯祸台上爆粗口苏菲之后收拾烂摊子,找各种关系让她重新登台甚至去...  (展开)
Lens 2019-01-30 11:44:51

“我是……不易碎”

继横扫艾美奖、金球奖后,《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2》刚刚又在演员工会奖上接连斩获。 在上一季里,它讲的是一位家庭主妇经历丈夫出轨、小三示威等挫折后,重新自立,并误打误撞进入脱口秀事业的故事。 第二季失去了第一季的“独立女性勇敢离婚”的爽剧光环,开始沉下心来思索一个...  (展开)
nicole 2018-12-09 10:47:28

Joel前夫哥是我最喜欢的角色!我们不需要完美角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像从第一季后半部分开始就被前夫哥深深吸引。第二季见证他的成长和变化,让人深深的欣慰。 这一季出现了一个医生。他超级完美,让人觉得什么都好,但是我就是不喜欢他。我想了一下,这是为什么?可能我们都不喜欢完美的角色。也许在生活里,我们也不需要完美的角色。 红楼梦...  (展开)

> 更多剧评 310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