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围的3星剧评 (56)

尘飞扬 2021-10-26 15:26:54

深扒《突围》的鸿门宴,林满江疑似大反派,齐本安要扮猪吃老虎(长期更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三篇:点拨齐本安,剑指林满江,牛俊杰才是深藏不露的高端玩家 刷完《突围》前16集,我才发现,牛俊杰才是《突围》的顶级高手。 话说林满江要让李公权背锅,召开民主生活会,故意迟到一小时。齐本安让石红杏去找林满江,石红杏知道这是个坑,果断拒绝。 齐本安对着石红杏发牢...  (展开)
风吹沙 2021-11-04 20:43:56

脱离了生活的现实剧不是强奸犯也是耍流氓!

就冲第一集一个市级日报社整那么个社长我就只能先给三分!国资委纪委副书记对一个国企二级企业董事长都这么熟悉?不是扯淡就是这二级董事长有关系!其实从人民的名义到这部人民的财产,能看出没有关系当一个正面人士也是没戏的,这一点倒也真实。 谁跟董事长有那样的关系都差不...  (展开)
职心眼儿 2021-11-10 07:59:53

以为自己是齐本安,其实却是李顺东:普通人《突围》之路在哪里?

没想到,刚演30集,《突围》的大boss就暴露了。 后面的戏,大概就剩齐本安的 “触底反弹”了:他是怎么一步步反败为胜,将林满江绳之以法的! 可是,齐本安能不能逆袭,跟我们普通人有关系吗? 精品剧《突围》正在热映,豆瓣5.9的开分,注定了它“两极分化”的评价。 有人觉得...  (展开)
影丨缘悭命蹇 2021-10-26 01:52:54

王炸的剧本!三流的剧情!

拿着一个王炸的剧本,却搞成一个基本三流的剧情... 除了需要过审之外需要改台词等,就算抛开过审这个层面,这个剧也有好几大败笔,并且缺点都相当突出... 还有如此严谨的剧,搞成流水似的剧情,毫无城府.(就比如靳东这个一把手搞成一个兴师问罪缺少城府,好几集都在过家家嘴炮...  (展开)
avatar 2021-12-27 07:41:09

论石红杏之死

电视剧《突围》第37集,京州中福二当家石红杏跳江自杀了。 自古以来,有人为情所困而自杀,有人为财所困而自杀,有人因绝望而自杀,有人因羞愧而自杀,也有人为了信仰而自杀....自杀原因或大或小,或轻或重,因人而异。石红杏的自杀,大体上应归因于信仰。 有人说,石红杏是因...  (展开)
Dark Story 2021-11-27 13:14:38

高开低走

这是一部被低估的电视剧,一开始有点不适应节奏,总感觉人物关系和背景交代过于跳跃。后来才知道原来是60集剪辑成了45集。后来才知道吕德光是赵立新演的,一个日精演了一个心系人民的好干部,真实讽刺啊呵呵。 不过这部剧之所以评分不高主要原因还是观众大部分不了解央企的体制...  (展开)
一杯红酒配电影 2021-10-28 22:34:02

无法跟人民的名义相提并论的一部剧

剧情就不说了,限制,删减很多大家理解。选角是无法推卸的大败笔,闫妮饰演的石红杏太让人出戏,矫揉造作,说话阴阳怪气,感觉时刻快要现出原形的感觉,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人佟湘玉来了,没有一丁点国企高层负责人的应有的气质和,言行与人员角色定位严重不符,太让人失望!让人...  (展开)
姑苏寒山 2021-11-20 22:16:46

突围这剧只剩下艺术效果跟主题思想了

[cp]这突围就不如人民的名义真实,这个齐本安这一个角色的设定我就感觉双标绝了 又当又立的,没有林满江这一层的关系齐本安凭啥能走到一个正厅级干部的位置,别扯啥能力强,为啥不可以,按照以华润集团为背景,50w的职工有能力的人多了去了,只要公司有一个人知道齐本安跟林满...  (展开)
忘刮胡子的大叔 2021-11-19 10:55:40

对于审核后的删减是有遗憾的

给三星,不是给剧组的,原著看了,影视把一些关键敏感,但是老百姓关注的细节删减了,而且删减后的剪辑略显仓促。又加之个别演员的换脸,导致视觉的别扭和嘴型的对不上。 关于角色的诠释,句号应该是相对最贴切原著的,但是喜剧的痕迹还是有点明显,而且对于原著中陆建设的结局...  (展开)
豆瓣丑丑 2021-11-17 00:10:51

突围,我居然曾经觉着5.9分打低了

刚看《突围》前三集时,我居然觉着5.9分低了🙃 因为全是成熟演员,没什么小鲜肉或流量,每出来个许久没见的老演员,就很惊喜,对话都也有趣,演员句号啥的也是可可爱爱😂 👉看到齐本安石红杏去林满江家摊牌时,对话很紧张,暗想精彩可能要从比开始,打分的恐怕太着急了,...  (展开)
悦妙曦 2021-11-15 21:50:54

只有用教员思想才能把人民的财产守护住,也才能突围成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 从2017年到2021年,时隔四年多,《人民的名义》姊妹篇《人民的财产》终于播出了。电视剧改了个名,叫做《突围》。和4年前大火的前传相比,《突围》的爆款度和评分显然不如《人民的名义》。 《人民的名义》的第一集就非常刺激,那堵钞票墙有了把剧追下去,甚至细细品味的欲...  (展开)
和允超赏影找茬 2021-11-16 09:44:24

一部有旁白兜底的命题作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主旋律改革加反腐的意图很重,特别38集以后快结束了更明显,一、教说式台词更明显,转场插播经济改革发展成果画面更随意,二、结尾临近,人物关系矛盾领盒饭越来越水,秦小冲竟然通过旁白澄清了,钱荣成潇洒的跳楼,表情很陶醉,皮蛋在妈妈的劝说下选择自首了,陆建设竟然因为...  (展开)
蛋黄酥饼 2021-11-01 05:24:23

突围石红杏:这个女人不寻常 & 这草包是一堵挡风的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突围》里,闫妮饰演了一位大型国企的高管。她所在的京州中福下属六十七个子单位,包括矿业,能源,金融,证券,保险,运输……反正就是那种牢牢把持地区经济命脉的大国企。而她是这个企业的一把手。她的职权范围里,几个亿的资金调拨都不用跟人商量,自己签字就能完成的。 ...  (展开)
奋斗王大猫 2021-10-31 16:15:51

说说 “突围”电视剧 几位主人公的大结局

之前看过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觉得电视剧拍的质量可以。于是电视剧“突围”(又称人民的财产,人民的的名义2)出来之后,立马看了一下电视剧。 奈何电视剧更新太慢,一天才2集,想知道的大结局的好奇心催着我去看电视剧的原版书籍《人民的财产》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  (展开)
阿拉蕾 2021-10-31 23:09:05

这个剧拍出喜剧感

支持我看下去的动力是我的强迫症和对靳东的演的电视剧的支持。 严肃片看成喜剧片的原因是,莫名其妙的主线剧情,这么多年没长进的陈晓的演技,啰里八嗦又不知所云的细节,理解不了的主要角色脑回路(比如那个记者要自己的钱的情节)。 这剧能过审上电视台,可见电视台的要求也...  (展开)
坐地读书 2021-10-31 08:32:10

从《突围》看国企职场生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算不上优秀,但还行。 电视剧《突围》播出到现在引起的评价也是两极分化,有吐槽演员演技的,有吐槽剧情拖沓的等等。但就剧本来说,电视剧《突围》深刻还原了国企体制下职场人的现状,将党政高官、企业高管、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各自之间的利益关系、矛盾关系等展现出来,是一部...  (展开)
幽城幻影 2021-10-26 23:28:12

公款旅游最扯淡

第一时间一查就可以查清楚,往来的机票,还有所到地方,大城市都会有天眼的,吴斯泰所谓一个老总不会这么蠢,这样找存在感。这个事来质问齐本安现实中基本不可能,编剧导演为坑而坑,强行加戏。还有就是一个省部级央视的纪委书记空闲时间真多,这种事情还要亲自过问一个二层机...  (展开)
congstensi 2021-11-16 14:10:34

看了个寂寞啊

我之前给这部剧打了三星,断断续续的看完了,说实话觉得打高了,完全看了个寂寞啊。整部剧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调查了个啥,几个主角对话假大空,跟幼儿园小朋友似的。主线都讲不明白还非要多线并行,政府那条线从头到尾都在搞拆迁,没有看到具体方案,没有博弈,什么都没有,就结...  (展开)
怡儿话书影 2021-11-14 22:08:20

闫妮的疯狂女高管绝了,从外强中干到愤怒绝望失了魂情绪自如切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视后演技不过如此,到果然是视后,这演技绝了! 闫妮的演技评价大反转在一部热播剧《突围》中实现。 电视剧《突围》进入高潮,闫妮扮演的国企领导石红杏,和自己一直崇拜的大师兄兼领导林满江当面对峙,绝望投江。 从一开始面对下属的傲娇,对接替自己位置小师弟的小气,到后...  (展开)
淡水鱼979 2021-11-01 09:56:03

吐槽点太多

看了几集,有点迷惑,居然管事的彼此都有各种关系,夫妻啊,师兄弟啊,然后企业开会整的跟政府机关似的,似乎不用考虑如何盈利,就在那搞反腐,我有点不理解。 看到18集,最大的问题依然是:亲戚套亲戚,就跟一个村里的人都是一个姓一样。连李顺东和牛石燕都能是前恋人关系! 牛...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6条)

订阅突围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