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 第一季 (2018)

导演: 熊可
编剧: 梁莎 / 刘兴 / 朱珂 / 墨香铜臭
主演: 张杰 / 边江 / 郭浩然 / 金弦 / 刘三木 / 谷江山 / 苏尚卿 / 陈张太康 / 王晨光 / 刘琮 / 李诗萌 / 季冠霖 / 廖菁 / 关帅 / 汤水雨 / 赵益楷 / 邵彤
类型: 剧情 / 动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7-09(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15
单集片长: 24分钟 / 34分钟(前2集)
又名: 魔道祖师 前尘篇 / 魔道祖师动画版 / 魔道祖师
IMDb: tt9005728
5星
53.9%
4星
35.2%
3星
9.0%
2星
1.2%
1星
0.7%

魔道祖师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魔道祖师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879 条 )

热门 /  最新 / 

3400 青3-甘万欣 看过 2018-07-09 12:04:54

第一次觉得有腾讯会员这么开心😄

958 弥呀 看过 2018-07-09 22:59:37

边...边杰大法好!这次是真·边江和阿杰谈恋爱了…只是,阿老师这万年的攻音受命也是没救了

2339 みこ_Yukina 看过 2018-07-09 06:39:21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边杰大法好!!!蓝二哥哥和wifi的旗也扛起来!只羡魔道不羡仙

1798 成了了 看过 2018-07-09 12:21:58

开播了!!!五星好评!!!!跪谢出品方大大们。

669 咖喱便当啦 看过 2018-07-09 13:07:10

视美画人丑,尤其眼睛 ,毫无创意,没了头发全都是一个人,魏无羡不像隔壁叶修吗?蓝忘机崩的不行,音乐也很一般,看了五六话,粉丝向作品无疑

> 更多短评 448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魔道祖师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15 条 )

故园飞鸟 2018-08-27 13:13:52

深度解析蓝湛与魏婴,情不知所起,直教人生死相许!

(首发于 今日头条号:天涯小鸟movie) 7月中旬,遇《魔道祖师》动漫,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随后补原著,一发不可收拾,神魂颠倒一月有余...... 我特别喜欢这张海报,蓝湛白衣飘逸,显气势,魏婴黑衣潇洒不羁。 夷陵老祖前世,身材健硕修长,黑袍翩翩不输蓝湛。 今生,则扎起...  (展开)
偶尔闹情绪 2019-01-14 11:35:48

如果说蓝湛的虐点是他的痴情绝恋,那魏婴的虐点就是他的全部人生了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蓝湛的虐点是他不为人知的痴情绝恋,那魏婴的虐点就是他的全部人生了吧。 此人生就是浮萍之命,幼时父母双亡流浪孤苦。九岁那年,他以为苦尽甘来。那个吃瓜皮的孩子,以为可以在莲花坞中永世逍遥。不曾想,自己的一辈子,原来只有那么短。 世人皆知,云梦魏公子,六艺俱...  (展开)
故园飞鸟 2018-10-08 23:38:31

深度解析《魔道祖师》第15集,夷陵老祖风采碾压含光君,结局太美!

(首发于 今日头条号:天涯小鸟movie) 《魔道祖师》第一季前尘篇已于上周六全部更新完毕,按照官方说的,一共15集。 第14集,夷陵老祖驭鬼归来,大家都纷纷猜测第15集该怎么收尾。 按照原著,归来后还有许多情节,如夷陵镇上偶遇蓝湛、穷奇道失控、血洗不夜天城...... 连我都...  (展开)
光明磊落 2018-07-27 16:01:02

整理了一些原著的伏笔,供非原著党观影辅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奋力call一波,剧情真的超级超级棒,伏笔,剧情反转,各种惊艳 聂家伏笔 雅骚第四4(第14章) 原文里蓝启仁提问凶尸处理方法,忘机回答了三种,wifi补充了第四种。而第四种就是聂家祠堂构建的原理。 魏无羡道:“这名刽子手横死,化为凶尸这是必然。既然他生前斩首者逾百人,...  (展开)
吃瓜催化 2018-08-18 22:20:15

二维动画的“电影感”可以做到哪一步?——揭秘《魔道祖师》动画的小心思

《魔道祖师》动画第一季播出过半,作为小说时代起就一直在关注这部作品的读者,自然不打算错过。小说动画化,面临很多问题。原著中,四大家族的着装各有特色,着装打扮有着详细的描述。我最好奇的就是这种设计会怎么在画面中呈现出来。 我以为我会看到这样的画面 不过实际上却...  (展开)
米粥 2018-07-09 21:03:36

最大的缺点还是配音…

还可以啊… 画面相当不差钱了,做得很精细 配乐也做得不错,至少是不出戏的 人物形象也算符合原著设定,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就是这个配音…呃…典型国产仙侠剧配音画风 主角的配音倒还凑合,NPC配音和旁白配音简直就是糟糕: 1. 毫无生活气息,一股配音室播音腔味道; 这里的播音腔...  (展开)
巴塞电影 2018-07-20 14:44:33

直男腐女通吃的国漫之光!

这才是我们要的国漫 小口舔着还是四月份的日番连载,暗搓搓感叹又到了剧荒季。直到看了《魔道祖师》动漫的官方图——云深不知处一角,立马把《魔道祖师》加入七月想追动漫的列表里。 《魔道祖师》起初为众人称道的就是画风,在学日仿美的趋势中简直是一股清流。 片头像墨渍未干...  (展开)
故园飞鸟 2018-09-30 13:13:42

这些细节太走心!尤其是夷陵老祖归来,堪称顶级!

(首发于 今日头条号:天涯小鸟movie) 《魔道祖师》动漫最新一集第14集,夷陵老祖驭鬼归来,衣袂翻飞,笛如飞鸟,响彻云霄。 满场绿火,与笛声互衬,阴森与诡异之余,气场全开。 为映衬“笛如飞鸟”,动漫加上了遮天蔽日而来的乌鸦,加重了森然感。 原著中,夷陵老祖首次出场...  (展开)
泠泠七弦上 2018-12-08 00:01:26

魔道祖师里的诗句

一、姑苏蓝氏: ①蓝湛(字忘机,含光君)②蓝涣(字曦诚,泽芜君)③地名:云深不知处 ④蓝愿(字思追) 1.蓝忘机:《八声甘州》【宋】汤恢:“羡青山有思,白鹤忘机。” 2.含光君:《登徒子好色赋》宋玉(节选)“此郊之姝,华色含光,体美容冶,不待饰装。” 3.蓝湛:谢混《游西池...  (展开)
矢月 2018-08-01 17:07:48

魔道动画未来令人期待,也值得期待------一点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0.1.29------------ 完全忘记了这个观后感没有写完的事。隐约记得当时被网上一些脑子抽了的人 P图制作人员遗像的事弄得心情不好,一度加入 谴责不懂尊重的人 的队伍里。后来气的没法又不能真顺着网线打人,加上年关忙,便抛下了这个事情。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  (展开)

> 更多剧评 51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魔道祖师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