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蝉 (2020)

导演: 付宁 / 李昂
编剧: 付宁 / 李昂 / 刘芹志 / 张辉
主演: 任嘉伦 / 李曼 / 刘欢 / 何杜娟 / 菅纫姿 / 刘学义 / 梁婧娴 / 傅方俊 / 胡亚捷 / 李亭哲 / 张涵予 / 李小冉 / 王劲松 / 韩栋 / 何中华 / 孙信宏 / 李倩倩 / 程诚 / 马晓峰 / 徐雷智 / 郝柏杰 / 里重霄 / 尔奇 / 王铭 / 刘志云 / 屈刚 / 毕瀚文 / 于诚群 / 王沛禄 / 王力 / 宁小花 / 黄鑫 / 于永海 / 黄毅 / 卢钲 / 张国庆 / 李宏磊 / 曹雷 / 徐晟 / 米学东 / 王九胜 / 袁近辉 / 赵辰熙 / 盛中炜 / 倪土 / 郁晓冬 / 姚建明 / 任洛敏 / 蔡纲 / 冷海铭 / 方志明 / 崔恩慈 / 李佳伟 / 李斌 / 王侃伟 / 宋春泽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日语
首播: 2020-05-04(中国大陆)
集数: 49
单集片长: 44分钟
又名: Cicada of Autumn
IMDb: tt12228116
5星
15.2%
4星
13.3%
3星
26.2%
2星
30.2%
1星
15.0%

秋蝉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从别的谍战剧借来的bgm 来自神马都是浮云 2 回应 2024-03-08 21:06:00
此剧献给那些抗日英雄们 来自豆友qoyhyWk4Ps 2024-03-08 20:51:56
这是要干啥啊 来自几缕香 4 回应 2024-03-01 12:26:53
情人节快乐 来自神马都是浮云 2024-02-14 12:33:48
纯子恋爱脑?为什么从来没有去怀疑过叶冲? 来自半夏如烟一生梦 1 回应 2024-02-06 21:50:33
秋蝉看的我真的替叶冲累啊 来自啦啦啦啦啦啦 62 回应 2023-09-19 20:39:08
演技 来自兔兔🐰 2023-09-19 20:38:00
疑想要删帖 来自葫芦 4 回应 2023-08-06 13:42:02
看了未删减的小伙伴 能帮忙解释一下逆行的那个镜头... 来自野-田 41 回应 2023-07-14 02:28:19
关于何樱的后半生 来自干翻世界 18 回应 2023-03-01 22:03:1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4766条)

秋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174 条 )

热门 /  最新 / 

2253 冬天不要冷 看过 2020-05-04 20:16:09

那个男主是贴了一个假发片吗?看起来很不协调很出戏。男主的表情一举一动时刻都在暴露自己,演地下党的角色明显火候不够

2289 小叮当娃娃机 看过 2020-05-04 20:01:26

节奏挺快的,男主演技不是太好

1880 看过 2020-05-04 19:53:11

这种谍战剧一般开头不抓人就废了,男演员所有的演技都堪忧(除了开头客串的张涵予老师)这一颗星就是给张涵予的。

1571 亦瑶燕伶 看过 2020-05-04 20:30:15

全程高能紧张死了。任嘉伦一出来就是戏啊!!!全员演技在线,但是60集剪到49集,损失了很多精彩的地方。目前看到第7集,剧情顺下来了,我方人员开始搞事业了,明天的剧情很高能啊。最后想说一句和平真好,感恩现在的美好生活!

1120 summerice_ 看过 2020-05-05 00:02:41

说逻辑严密的认真的吗……

> 更多短评 271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秋蝉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22 条 )

素衣染天香 2020-05-05 23:13:00

我对任嘉伦的十级美颜滤镜都拯救不了这剧就是个烂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5.30更新。 终于大结局了。先感谢为了想看这剧还能烂成啥样而坚持看完并来这吐槽的同学们。不管是为了任国超的颜值还是为了其他。今天以后就不用再受这份罪了。 也相信稍微还有点智商的。眼睛尚好,不带一百级粉丝滤镜的人都已经能同意,这个剧就是一个 【烂剧】 如果说,别的...  (展开)
Rhapsody Ka✨ 2020-05-06 22:17:01

我眼中的秋蝉是怎样的一部剧?(乱世浮萍,何言悲欢,唯信仰永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既言论自由,便直抒胸臆,个人观感,不仅言优,也不避缺,作为一位普通观众,写给大家作参考。 从剧情、演技、拍摄手法多方面看,秋蝉不是烂剧,更不是抗日神剧、抗日偶像剧,没有如手撕鬼子这种无脑剧情,没有无敌主角的设定,离经典远,但尚可看。 我眼中的秋蝉是这样的一部...  (展开)
思思 2020-05-06 07:14:12

秋蝉

看完第3集追不下去了,剪辑太差,前言不搭后语,而且剧情没有逻辑,男主一直能得到将军的信任,真是男主光环,他把线人杀死,还有把女主带回家的理由根本站不住,但将军还深信不疑。抓到重要共党,不抓起来审问,一枪打死,而女主只是一个女学生,不当场打死,反而抓起来审问,...  (展开)
Wilson 2020-05-05 21:02:27

至所有该剧男主的忠粉们!

百家争鸣才能百花齐放!对剧情有争议是好事,只要不是为捧谁踩谁刻意而为就行。我发了条对该剧的评论,回复有支持也有反对这很正常。但有些小朋友一看就是男主所谓的忠粉,只要是男主的剧不管是否有瑕疵一律说不得!谁有疑问提出就群而攻之甚至恶言相向,操字滚字满口!呵呵,这已...  (展开)
小兵G 2020-05-05 20:02:25

放不下偶像包袱,永远成不了一流的演员

碟战剧不是让你来装酷耍帅的,不管你东家多牛X,请再多老戏骨捧,核心的东西没质变,永远都只是花瓶,戏路太窄了,任驾驭不了这种特工角色,脸谱化严重,又是个奶油,这种剧和选角是没前途的,小李子的荒野猎人,还有关谷神奇的我不是药神,这些才是真正的演员,尽业,传神,奉...  (展开)
静水深流、 2020-05-07 15:13:12

秋蝉,热血青春谍战剧 剧评。

总体基调:通过先辈的开山引路,年轻一辈守护家国山河,是一部青春气质,渐入佳境的谍战剧。(响应时代主题,青年是国家的未来!) 有不完全的质疑声等以下: 1.剧情节奏快,看不懂?剪辑乱?看不懂? 只看了第一集的很多朋友们都有这种感觉,节奏快,镜头也快,连屏幕显示的时间...  (展开)
呲花花🌸 2020-05-10 09:48:33

《秋蝉》来了,我们应如何正确的看谍战剧?

谍战剧题材普遍很难立住高分,而现代警匪片却有佳作存在。为什么会存在这样的差异?同一个导演在处理谍战和现代警匪,同样题材不同背景为什么会得到不同的待遇?编剧真的有锅么?我一直很想聊聊这个话题。 首先,民国是谍战剧的主要时代背景,学过历史的朋友都知道,抗日战争后...  (展开)
百里苏苏 2020-05-09 18:34:09

【1.1万字 分集吐槽,1-27,43-49集】宫本-池诚传 ,秋蝉打酱油。真“抗日神剧”!

谁说的这个剧“渐入佳境”?分明是“越来越烂”,从越南回来的剧情基本上都在脑补YY。也别拿后期删减挽尊,就是所有戏份都放全了,也是一部抗日神剧! 当初我在专组里更前五集剧评的时候,一群男主粉+管理员来我楼里闹,说我没看懂剧,说我带着恶意,说我自以为是不听劝,又是...  (展开)
疯疯疯天天 2020-05-04 20:47:09

节奏快,不带水

5月22日更新: 播放大半,整体还是不错的。因为删减的原因,部分剧情没能展开细说,连贯性不是很好。主要删掉了一些感情上的剧情,弱化了男女主的情感线,对想磕CP的观众不是太友好。但全体人员专注搞事业,算是精准迎合了喜欢谍战剧的中老年人,毕竟是上星剧,目标群体还是手...  (展开)
李寻欢 2020-05-05 16:58:21

秋蝉,真是惊起一滩麻雀!

我是个比较喜欢谍战剧的人,之前姜伟的《潜伏》、《借枪》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谓谍者,即是带着假面而活,为了某种信仰,生存在见不到阳光之地的人。那些人的隐忍、折服、牺牲总是会给人留下很多印象。 其实谍者,更像是那个特殊时代,每个活在阴影下国人的写照,大时代...  (展开)

> 更多剧评 102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秋蝉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