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花亭奇谭 このはな綺譚 (2017)

导演: 冈本英树 / 高桥亨 / 铃木芳成 / 铃木拓磨 / 福井洋平 / 久保山英一 / 木村真一郎
编剧: 吉冈孝夫
主演: 大野柚布子 / 秦佐和子 / 诹访彩花 / 久保田梨沙 / 加隈亚衣 / 沼仓爱美 / 绪方惠美 / 大原沙耶香 / 渡边明乃
类型: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konohanatei.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10-04(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此花绮谭 / Konohana Kitan
IMDb: tt7535746
5星
57.8%
4星
29.8%
3星
10.4%
2星
1.3%
1星
0.6%

此花亭奇谭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此花亭奇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05 条 )

热门 /  最新 / 

258 反叛者鲁路修 看过 2017-11-23 18:43:30

我对豆瓣有点失望!现在的豆友实在是太浮躁了!只看了1集就弃的各位,我同情你们,你们没机会见证第8集这环环相扣不断反转又温暖人心的故事了。另外,本片绝对堪称业界良心,值得打5星

145 永恒的终结 看过 2017-10-20 23:43:52

知道动画化来之不易后我决定给五星。再说下个人观点,曾经我也是个看个什么东西都喜欢追求深度的人,直到后来学业繁忙后我喜欢上了这种悠哉日常带点小温馨的东西,我不需要为剧情中的角色着急,慢慢等待官方发糖就好。不喜欢这种类型的人可以不看,没必要特地刷个低星显得自己品味有多高。

26 私~川流 看过 2017-12-06 18:23:22

有点可爱。其实看完更想养小狐狸

15 Lycidas 看过 2019-02-21 18:59:38

阴冷的冬季雨天窝在班车上或者被窝里看这群橘里橘气的小狐狸到不知不觉睡着,好像梦里都飘满樱花和红叶。最后一集好感动,果然所有的相遇都是重逢,有家可回有人等待,就是世间最幸福了吧。在拉面店看完走到商场门口看到了...鱼尾狮!哈哈哈哈哈哈哈

7 大牲畜 看过 2017-11-21 18:14:52

应该很多人会喜欢人力姐姐吧,哇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23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此花亭奇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无酒精的伏特加 2018-01-24 21:04:47

致敬远去的此花亭

记得最早接触日本文学时看的是川端康成,对于他的文章只能用一个字来描述——“美”,他笔下的“美”完完全全都是“和风”的美,美的有些虚幻与悲哀。17年十月上映的《此花亭奇谭》就是这样一部作品,和川端康成的文风不尽相同,却又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满满的“和风”中打动...  (展开)
2017-12-02 17:00:34

我对豆瓣有些失望!

随手来打分的那些人你们真的有认真看这部番吗?!如果只是看到卖肉百合兽耳萌娘什么的,那我对你的肤浅深表同情! 可以说从作画到目前第九集的完整度到人物刻画,本作都堪称十月番甚至17年上乘,每集会从不同角度对人生有一定的诠释,包藏在萌系外表下的是一颗颗温暖的心灵!柚...  (展开)
cc 2017-10-05 09:11:53

此花亭中此花间

昨天看了这部十月新番的第一集,瞬间被萌到了,老爷爷的小故事也是相当暖心啊,还有后面好多场景制作,简直精美,可以拿来直接做壁纸。第一集给我的感觉是萌+暖+美。我准备每看完一集都来这里更新一下心得,这次附小诗一首 此花亭中,此花间。 此花亭下,一少年。 此花亭留,在...  (展开)
却逢春台 2020-08-14 16:20:37

视听与心灵的享受——此花亭

此花亭,有缘者可遇。 十二话每一话的故事都是发生在这个人间与天界的交界处——此花亭。 主角柚单纯真挚温柔无邪而且很萌,古色古香的此花亭,这大概是这部番最开始吸引到我的地方吧。 看到最后,最让我惊叹的是全番的风格和画面以及故事的表现手法。 首先是风格和画面,萌系...  (展开)
百合子花阳 2020-06-02 11:22:49

愿世界待尔温柔

是日午后的样子,自己身心疲惫。于是决定打开豆瓣在看标签,补自己搁置下没看的番剧。在这里找到了自己一年前标记的此花亭奇谭,于是,打开网页,开始观看。最初只是以为是一味卖萌的萌豚番剧,没想到看到后面越来越使我感到惊艳。惊艳的是小柚的温柔和她呆萌而温柔的内心,宛...  (展开)
飛鳥選手 2019-06-13 23:49:19

此花亭中此花语,此花亭外此花开

此花亭中此花语,此花亭外此花开 《此花亭奇谭》是我看过的第一部日本动漫,以前我对二次元文化非常排斥,高中时我们一伙人还经常取笑喜欢看动漫和爱cosplay的男生,就算进入了大学这一点也没改变。缘分可能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东西,我真的没有想到数天的失眠会把我引入二次元...  (展开)
弧之光 2023-09-24 18:01:31

爱就是我希望你变得更好,即使代价是分别。

柚和皋的故事的吸引力,一方面来源于皋的目标是要离开此花亭侍奉神灵,另一方面柚子和皋的感情也会因为皋的离开而结束,虽然如此,柚子却并没有刻意留下皋。柚子始终爱着皋,鼓励皋向着侍奉神灵的目标前进,即使因为这样她们的关系终有一天会结束。 正如女老板问柚子:“总有一...  (展开)
回忆当做尘埃 2021-05-28 20:31:21

一期一会 治愈番

很温暖的一个番,像是在一个很长的梦境中 故事线很好,每个故事都是一个暖心的故事,治愈心情浮躁的我 工作的时候,也有适当放松下来,看看周围的景色哦;同时我们也会感到日子过于平淡,生活没有方向,不妨停下脚步歇一歇。 不管是生活在喧闹的都市中,还是生活在宁静的地方,...  (展开)
wow 2022-08-25 22:16:25

此花亭

“世间万物就这样与我们毫无关联地独自变化;一眨眼,一低头,景色就会立刻不一样。没有觉察到这一点的话,就感觉很可惜呢。” 如果你对熙来攘往的都市节奏倍感绝望,如果你对事事难料的未来无比彷徨,如果你对沁人心脾的世外桃源心生向往,如果...你对淳朴可爱的狐娘毫无抵抗...  (展开)
wow 2022-08-25 22:16:24

此花亭

“世间万物就这样与我们毫无关联地独自变化;一眨眼,一低头,景色就会立刻不一样。没有觉察到这一点的话,就感觉很可惜呢。” 如果你对熙来攘往的都市节奏倍感绝望,如果你对事事难料的未来无比彷徨,如果你对沁人心脾的世外桃源心生向往,如果...你对淳朴可爱的狐娘毫无抵抗...  (展开)

> 更多剧评 1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此花亭奇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