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 (2017)

导演: 陆诗雷
编剧: 黄晓光 / 陆诗雷
主演: 谢容儿 / 薇拉贝儿 / 岳文龙 / 姚雨鑫 / 陈嘉敏 / 姜梦茹 / 李晨溪 / 王翼鹏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4-14(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Haunted Dormitory: Marionette Teacher
IMDb: tt6953274
5星
0.0%
4星
0.0%
3星
1.0%
2星
5.1%
1星
93.9%
好于 0% 恐怖片
好于 0% 惊悚片

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1 条 )

热门 /  最新 / 

44 管员 看过 2017-04-13 09:01:42

负分滚

57 我要上斯坦福 看过 2017-04-14 07:12:43

据说恐怖电影的海报越恐怖,电影本身就越不恐怖,因为它只能靠海报吓人。

32 D伯爵 看过 2017-08-05 12:27:54

用心做垃圾,是有目的的,潜规则几个整容嫩模是小事,洗钱是大事。

10 芥末蘸酱 看过 2017-06-30 22:43:13

哈哈哈哈结局牛逼!

25 圣墟 看过 2017-04-16 20:33:20

一部无演技无剧情靠胡编乱造和卖肉来支撑的恐怖片

> 更多短评 3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泡沫 2017-06-09 03:58:44

逻辑不通呀

逻辑不太对呀 十几年前的火灾 说这几个学生不救她 这几个学生也就十几二十岁吧 十几年前几岁的小孩 难道让几岁的小孩冲进大火里救人吗 再说了几个几岁的小孩晚上在他们的学校也不太可能吧 就算是想顶罪 这逻辑也是有问题的吧 ………………………………………………………………...  (展开)
 EDMOND~明 2023-01-29 17:21:00

编剧导演比《葵花宝典》的创始人更牛!

2023年春节,无聊看了这戏,结果发现没有最弱智,只是更弱智!还真在智商如此低的编剧导演,是他们低智还是他们以为观众都和他们一样的智商。先不说这戏的逻辑混乱,单一个疯女人装鬼的设定,已经令东方不败都要甘拜下风!人家东方不败欲练神功都付出了自己的后代,她一个被烧...  (展开)
小火的温柔 2017-08-06 11:21:59

烂到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给个一星都是给面子,简直了,看了七八分钟就忍不了。1片头一堆纱帐,在里面点蜡烛画画,当时就想说zz,着火怎么办,果然没多久就着火。作画你点几个蜡烛就能看清?这样光线能好?不怕被烟熏死。2配朵花就很好,然后呢,门口就摘束花,大兄弟,你这花摘的好轻松,万草丛中刚好...  (展开)
缘分和命运 2017-05-30 16:10:58

一会说来人啊救命啊人来了又说别管我你快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把我在某网的评论复制一遍不然憋不住, 女主被烧伤后精神失常不送医院却把她藏起来,不怕她感染而屎吗?精神就能正常回来吗? 一会说来人啊救命啊等人来了又说快走啊别管我,你到底想怎么玩? 片尾曲未经授权直接配上某日本催泪动画专用主题曲真合适吗? 这种话剧电影美女穿性...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饺子 2018-04-19 00:05:50

恳请导演下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偶老师》[流汗]又是一部极度垃圾的国产鬼片。我真不理解这种电影为什么还能流入市场!海报还都是骗人的,根本和剧情没有一点关系!片名也是骗人的,根本没有什么人偶,不知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导演也是骗人的!根本就不会拍电影!女主角也是骗人的!戴着一副整容脸说着假惺...  (展开)
游侠一笑 2017-05-28 21:09:25

菲尔幕为什么还不倒闭?为什么!

很显然,这片子与《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是连拍(套拍)的,连主演都基本一致,固然省成本,但更看出圈钱的味道非常浓厚,因为如此粗制滥造,怎么可能不烂?烂片就是来骗钱的。还有,之所以片名带“宿舍”两字,还是由于人家《女生宿舍》(国产可怕片)卖得不错,于是跟风拍的...  (展开)
铁任 2017-04-01 09:47:30

国产惊悚界稀有的可长线开发系列

看完《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越发的喜欢上这个兼具青春气息和诡异色彩的惊悚系列,影片人设延续上一部《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巴洛克画院的五位女大学生互为闺蜜姐妹淘,彼此关爱又有暗中的情感恩怨,两位男同学联手护花,性格一粗一细,七个人组团面对校园里那些诡秘而又...  (展开)
满囤儿 2017-04-01 10:15:03

人偶老师为怨灵宿舍增加了系列化的彩蛋式看点

文/满囤儿 国产恐怖片的确有很多系列化的作品,但是迄今为止还没有哪一个系列作是正儿八经的系列作。《床下有人》系列、《笔仙》系列、《恐怖XX》系列,这些枝繁叶茂的恐怖系列其实每一作和每一作间并没有严格的传承,导演、演员、故事等等都千差万别,仅仅做到了精...  (展开)
乌鸦电影 2017-04-01 10:00:44

幽怨扒皮鬼,凄美师生情

学校向来是恐怖故事的温床,从当年风靡互联网的校园恐怖小说,到著名的《学校怪谈》《女高怪谈》等恐怖电影,校园恐怖文化就是这样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消遣。这部《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就属于其中之一。 在众多校园恐怖文化中,女生宿舍中标率极高。一方面灵异文化中,女生的阴...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关于《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