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处之人 第三季 Difficult People Season 3 (2017)

导演: 杰弗里·沃克
编剧: Julie Klausner
主演: 比利·艾希纳 / 约翰·赵 / 詹姆斯·乌尔班尼亚克 / 科尔·埃斯科拉 / 安德列·马丁 / 加布蕾·丝迪贝 / 德里克·巴斯金 / 斯托卡特·詹宁 / 韦恩·费德曼 / 拉里·威尔莫 / 丹尼·爱罗 / 刘玉玲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8-08(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难相处的人
IMDb: tt6158780
5星
23.1%
4星
41.5%
3星
30.8%
2星
3.1%
1星
1.5%

难处之人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不看前两季 第三季看得懂吗 RS 2024-03-17 09:58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不看前两季 第三季看得懂吗 RS 2024-03-17 09:58
> 全部讨论1条

难处之人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名字特别酷的人 看过 2017-09-27 13:50:32

finale吓死我了,以为下一季billy不在了。billy和julie是NY的黑粉,但绝对是LA的黑子了😄 一个difficult people,一个broad city都是纽约双生花系列,我的心头爱。

2 helenharris 看过 2017-10-01 22:44:43

John Cho太太太可爱了!!!

0 西风催人紧 看过 2018-03-28 22:01:55

由于秋哥,刘玉玲的加入,我觉得比前两季还好看哈哈哈。餐厅小哥哥一如既往那么贱嗖嗖的让我喜欢,而且这季他还解锁了女装大佬技能!

1 PetitCerrito 看过 2018-01-03 02:56:27

Not as good as season 2

2 恶隐息烙 看过 2018-07-19 20:56:09

在对演艺圈不喘息的吐槽之下,实际上是身在大城市生活的挣扎与体悟。人生在哪都不容易,至少记得长抱牵挂,心怀妄想。btw,大家字幕组翻的这是啥,cet4集都不至于翻成这样吧。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难处之人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难处之人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