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不浪漫的4星影评 (9)

Maggie_in_LA 2019-02-13 17:13:49

《难道不浪漫》:爱情喜剧有罪吗

冲着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大家一定要看这个片!他在片中几乎就是哥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替身一样,举手投足,连说话的样子和笑容都很像,而且脱上衣镜头还被重复了三遍!大饱眼福! 这部片其实很绝,它既适合喜欢爱情喜剧(Romantic Comedies, 简称RC)的人,也适合讨厌爱...  (展开)
米乌 2019-05-23 22:59:09

现实与梦幻

这是一部轻喜剧 这是一部对浪漫喜剧轻轻讽刺的浪漫喜剧 笑点和节奏的水准都处于中等偏上吧 不过有两点非常出色 首先是立意 现实与梦幻 平凡与浪漫 自我和外在 女主角原本是个不自信的平凡人 生活在现实中 但是穿越到一个梦幻世界 体验了浪漫 明白了自我 然后回到现实中 变得自...  (展开)
Armchannel 2023-05-10 11:58:11

Isn’t it romantic?

一開始女主的人設就挺討喜的(除了總是幫人跑腿之外),我這種人根本得不到愛,別人對她的好是Too good to be true.當她嘗試著去相信的時候卻遭遇了打劫。她吐槽romantic comedy的老梗,讓我好奇這部浪漫喜劇的發展。這部電影好玩的地方是一邊罵一邊又走了這個套路,諷刺又喜感...  (展开)
Sydney365 2021-05-18 17:33:56

女主爽歪了吧 和猛男 帅哥 与 鲜肉近距离接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选电影有个习惯 先看海报 然后看评分 一般7分一下的电影我觉得有点浪费时间 但是飞机上app 不允许连接网络 所以当时我不知道这个电影分这么低 觉得做个飞机 看个喜剧开心一下也不是坏事 就开始看了 有时候忍不住旁若无人的笑出声来 喜剧成分偏多 梦境的篇幅很长 而且也撒下了...  (展开)
盈盈秋水 2020-02-15 03:12:11

反转传统浪漫喜剧

这是一部反浪漫喜剧的浪漫喜剧。 有点拗口。就是反转浪漫喜剧的套路。女主其实很漂亮,就是比较胖。说起来,很多白人就算身体胖了,脸也不胖,这样就很占便宜,上镜就是不能是个胖脸,胖脸上镜不好看。 这是反套路一,通常女主要不就是非常漂亮,要不就是有点儿平凡,然后就是...  (展开)
玛妮的自我修养 2019-08-05 14:01:19

大码女孩的逆袭,不减肥也能做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四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到了交…不,恋爱的季节。正在看这篇文章可爱、美丽、帅气的你们不知道是不是单身汪,如果你恰好没有在谈恋爱,那正好看看今天玛妮推荐的片子。在搜寻爱情片单的过程中,玛妮被一张画风清奇的海报吸引了目光:穿得像个大凤梨的胖女生几乎占据了整...  (展开)
毛笔小昕 2019-03-23 16:55:40

真是有趣的讽刺

看了这片子,我深深觉得,导演其实是个根本不相信爱情的人。 相不相信爱情,都得油盐酱醋茶。城市就是脏兮兮的,屋子就是灰不拉叽乱糟糟的,就像你我的生活,折腾、闹心又偶尔小小幸福一下下。这世界哪那么多高饱和度的色彩和永远灿烂的阳光。比尔盖茨也烦心啊。 别闹了。相信...  (展开)
你好我是徐好 2023-11-21 20:36:30

难道不浪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色调为暖色与内容相呼应 幽默轻松 故事开头引用娜塔莉小时候向往像电视剧里的男女浪漫情节被妈妈毒舌否定 300斤的娜塔莉在帅哥面前微缩的像只小蚂蚁 否定着自己与所谓的爱情与浪漫 大家对娜塔莉的长相身材指点 与美女在街上就能被搭讪待遇相反大家差遣她做一大堆琐碎小事 ...  (展开)
武小沐 2019-02-14 16:18:45

如果生活变成偶像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小时候我看的第一部偶像剧名叫“微笑百事达”,张栋梁和王心凌主演的。当时11岁的我看得如醉如痴(暴露年龄了)。还记得当时有天我爸看到张栋梁在剧中的角色的时候,不屑的说了句“哼,这男的像个二倚子(形容男人娘炮)” 哈哈哈 多年后我偶然看到这部剧,觉得似乎我爸说...  (展开)

订阅难道不浪漫的影评